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64. 气感

064. 气感

    当然,要我现在就亲她,我还真没这胆量。

    现如今,有很多女生喜欢直接粗暴的,这我知道,以前也遇到过,但胡莹莹,绝对不是这样的女生。

    她还刚刚对我有丁点好感,要是我敢亲她,说不定这点好感也能立马烟消云散了。

    脸皮子薄、生性倔强的女生,是不能以常理来推断的。

    我有些不舍的收回目光,继续低头切菜。胡莹莹,也没有说话。

    直到过去几分钟,我才问她:“莹莹,你大学毕业后想去干嘛啊?”

    她大学期间不谈恋爱,为的就是想能够专心学习,改善家里的条件,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关于她对未来的规划,我还是很想知道的。

    毕竟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只要知道她去哪里发展了,我不就可以先去打好基础了?

    要知道,我可比她们要先毕业。

    胡莹莹还蹲在地上摘菜,见我这么问,沉吟了下,回答我说:“想回宁乡人民医院上班。”

    她学的,是护理专业,我说:“去人民医院当护士啊?”

    她说:“是啊。听说工资还可以,待遇也不错,主要是稳定,只是不知道能不能进得去。”

    我鼓励她说:“你在学校这么努力,怎么可能进不去呢!”

    她有点沮丧的说:“现在哪里都讲关系,特别是想去人民医院的那么多。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我呵呵笑,说:“没事,要是到时候真要找关系,我帮你。”

    如果是别人,这事我不会大包大揽,但胡莹莹。这事我怎么着也得表现表现啊!

    我姐在宁县还是混得很好的,再还有最近刚认识的梁世滨叔叔、温彩阿姨他们,也都是在宁县有头有脸的大人物,我就不信,到时候胡莹莹去人民医院考个护士而已,他们会连忙都帮不上。

    胡莹莹听到我这么说,很惊喜,说:“真的?”

    我有点得意地说那必须的,我还能骗你吗?

    她沉默了会,最后小声说了声谢谢。

    我说不用,心里却是得意极了,要是到时候我真帮她把工作的问题搞定了,再追她,要容易许多吧?

    这个时候胡莹莹就已经对我有点好感了,我觉得,以后等她毕业,我把她追到手应该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这样想着,我是越想越高兴,然后又情不自禁的哼歌了。

    后来李燕儿进来,还没好气地跟我说:“瞧你那得瑟样,不就是和莹莹一起做饭嘛,没出息……”

    我嘿嘿笑……

    等到饭后,李燕儿她们似是赖在我这里了。知道晚些要去幻城,干脆就不打算回寝室去了。

    我本来是打算打电话把雷公他们都叫过来的,但还没打,就被叮铛阿姨赶到书房里练功去了。

    嫦娥奔月真不是闹着玩的,叮铛阿姨说它比扎马胜上千百倍,这真不假。

    我还只是熟悉前面三个动作和心法。在练习的时候,就能隐隐感觉到丹田内有股淡淡的气,有点胀。

    我挺惊喜,当时心神就激动了,心法也紊乱了,但我还是兴奋地跟叮铛阿姨说:“叮铛阿姨,我感觉到气了,是不是就是肚脐眼下面点有胀胀的感觉?”

    叮铛阿姨好像早就知道似的,在旁边微笑着点头,丝毫不觉得吃惊。

    然后,她跟我说:“你躺在地上吧……”

    我有些懵,顿时就想歪了,但随即便乖乖躺着了。

    别说叮铛阿姨不是那种人,就算是,那也是我占了大便宜啊,她这么漂亮……

    我在地上仰天躺着,叮铛阿姨突然蹲下身来,掀起我的衣服,都露到肚脐眼了。

    这个时候我是真有点想歪了,不知道叮铛阿姨到底想干什么。

    随即,她连手都放到我的肚皮上了,那触感,让得我差点没忍住哆嗦。

    我心里是疯狂地念着阿弥陀佛、无量天尊,生怕自己那玩意儿太给力,当场就出丑。

    如果是那样的话,那我和叮铛阿姨两个都能尴尬死。

    还好,就在我浮想联翩,快要抑制不住的时候,丹田处猛地传来的灼热感把我的心神吸引了过去。

    我能感觉到叮铛阿姨的手很火热,在我的丹田附近游走。像是给我按摩似的,而随着她的动作,我丹田内的灼热感在不断的增加着,很舒服很舒服,同时也很胀。

    两分钟,我都舒服得眯着眼了。叮铛阿姨突然低喝道:“忍着!”

    然后,我感觉到她的手掌猛地往我的丹田压了下去。

    这一记,似乎将她手掌中蕴含的热量全部都压入到我的丹田里了,顿时就让得我的丹田被灼热和膨胀所占据了,和快撑不住要爆炸似的,有种要撕裂般的痛楚。

    说真的。要不是叮铛阿姨事先提醒,我肯定得痛得叫出声来。

    眼下,即便是有她提醒了,我也都是差点把嘴唇都给咬破了,这种痛,就和肚子痉挛似的。可比急性肠胃炎什么的要痛多了。

    索性,这痛感很快就过去了,丹田处的感觉又变得很舒服,暖洋洋的,很过瘾。

    我舒服得叹了口气,不自禁闭上眼睛享受了下。差点爽歪了。

    随即再睁开眼,却是傻眼了。

    门口,李燕儿正在口瞪目呆的瞧着我和叮铛阿姨呢,满脸的不可置信和古怪。

    要知道,直到这个时候,叮铛阿姨的手掌可还没有离开我的肚皮呢!

    叮铛阿姨也看到李燕儿了,慌忙地把手掌收了回去,跟我说:“好了!”

    其实,要是她不这么快收手倒还好,直说我们在练武功就行,虽然李燕儿不会轻易相信,但总比这么“欲盖弥彰”的收回手要好多了。我心里暗叫坏了,想要跟李燕儿解释清楚肯定不容易了。

    她该不会到胡莹莹面前去胡说八道吧?

    顿时,我心里都有些乱了。

    我把衣服放下去,站起身,还想着补救,极力装作自然地对李燕儿笑笑,然后对叮铛阿姨说:“叮铛阿姨,这就好了啊?我丹田暖洋洋的,是不是这就是气感?”

    叮铛阿姨脸色羞红的点点头,说:“嗯,是的。”

    说着,她就准备往门外走,却又突然想起什么,回头说:“对了,你现在感觉暖洋洋的,是因为我才刚刚给你运过功,等下这股热感会逐渐的消退,只剩下一点点,以后还得靠你自己练。”

    我怔了怔。点点头,然后叮铛阿姨就出去了。

    李燕儿不敢问叮铛阿姨,但是不代表就不敢问我啊,叮铛阿姨刚出去,她就走进来,还把门给带上了,眯着眼,爆发出强烈的危险讯号,问我说:“你和叮铛阿姨刚刚在干嘛呢?”

    我苦笑着说:“女侠,您审讯就审讯吧,把门关上干什么?”

    她瞪眼,不屑地说:“你还以为我能对你有什么想法啊?我是怕叮铛阿姨听到。”

    我这才反应过来。叮铛阿姨的听力着实太恐怖了,没想到啊,这李燕儿心思还挺细腻的。

    我说:“刚刚在干嘛你不是看到了嘛,叮铛阿姨在帮我练功呢!”

    李燕儿嗤笑,道:“练功还用给你摸肚皮,你想想你刚才那享受的样子,她该不会是准备帮你打飞……”

    我板着脸说:“玩笑开过分了啊!”

    她竟然真的被我唬住,没有再接着往下说,只是随即却是又瞪了眼:“姐姐这是在帮莹莹审讯你!”

    我哭笑不得,只能说:“姐啊,我们真是在练功,叮铛阿姨不是寻常人,你又不是不知道。”

    李燕儿闻言,却仍然只是啧啧啧地吧嗒嘴,一副等着我继续往下解释的模样。

    我怕她真到胡莹莹面前乱说,更是苦笑,说:“你要怎么样才相信吗?”

    她竟然就是在等着我入套呢,我这话刚说出口。她就得意地冲我勾勾手指,说:“让我相信很简单啊,你让叮铛阿姨也教我功夫就行,你和她关系那么好,她不会不肯吧?”

    我说你一个女生学功夫干什么?

    她翻着白眼说:“叮铛阿姨还是女的呢,你不也跟她学功夫?女生学功夫怎么了?”

    “叮铛阿姨不同!”我说:“你学了武功干什么?打架啊?”

    李燕儿却是说:“防止你们这群臭男人对老娘图谋不轨。嘿嘿,等老娘学会武功了,谁敢占我便宜,我就直接把谁给撂倒,再打他个半身不遂。”

    我见她满脸兴奋的样子,估摸着她心里肯定是打这主意很久了。只是没脸皮跟叮铛阿姨说而已。

    我知道,要是我不答应她,她肯定得缠着我。

    这个魔女,我惹不起,于是我乖乖地点头说:“行,行,行,我找机会跟叮铛阿姨说成不?”

    她果真挺兴奋,挑着眉眼说:“真的?”

    我很无奈的点点头,说:“我还能骗你吗?”

    于是,在签订下这款“丧权辱国”的条约后,李燕儿才答应我,不到胡莹莹面前去胡咧咧。

    等到我们两走到客厅里,叮铛阿姨在假装目不转睛地看电视,胡莹莹和乐乐则是都朝我投过来有些狐疑的目光。还好我身经百战,脸皮厚如城墙,还能咧嘴朝她们笑笑,要不然她们心里肯定也得想歪。

    以叮铛阿姨的薄脸皮,刚刚出来的时候,肯定脸上还是红彤彤的。

    在客厅里,气氛有些尴尬,我也没说话,假装看电视。

    等过去不到二十分钟,我丹田处的灼热感果然真如叮铛阿姨所说的那样消散了,只剩下点点。

    如果说之前是蜡烛在烧,那现在,就只剩下点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