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67. 刷新的概念

067. 刷新的概念

    不过,手出事,总比脑袋出事要好,我这种打架的老鸟,早已经掌握“注重防御”的技巧了。

    虽然害怕,但我愣是没把双手给放下去,克服了自己的神经反射。

    奇怪的是,我都闭上眼怕是有两秒了,凯哥拿着的椅子也没能落到我的手上和脑门上。

    酒瓶碎裂的声音此起彼伏,但也并没有椅子碎裂的声音传到我的耳朵里。

    我连忙睁开眼看,这才发现,那什么凯哥竟然已经躺在地上了。就在我面前,眼珠子都翻白了。

    他的脑门上,有个很清晰的酒瓶底座的印子,即便是酒吧里灯光迷离,也同样能看得清楚,连“黑啤”两个字都印上去了,红透透的,像是熟得马上就要从树上掉下去的桃子。

    他之前举着的那把椅子,此时,就压在他自己的身上。

    这种场面,别说我看得呆了,周围的人。包括那些看场子的在内,也同样没有反应过来,还在目瞪口呆。

    仍然在高声起哄的,只有后面看不到真实情况的跟风党,他们这些人,都是听说有人和看场子的干架,在瞎起哄呢,毕竟,在幻城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罕见了,以前可没听说过有人敢挑战看场子的权威。

    等回过神来,我连忙转头往后面看去。

    是叮铛阿姨。

    因为,她这时候还在云淡风轻的微笑着拍她白嫩的手。那模样,就差两上写上“解决了”三个字了。

    这什么凯哥,显然就是被她直接用啤酒瓶给直接砸倒的,而且,还是“远程投射”。

    紧接着,周围的人也都从极端的惊诧中回过神来了。

    那些看场子的懵着脑袋继续和雷公他们干架,周围看热闹的干脆是疯了,不要命的扭动自己的身体,嘴里纷纷呼喊着“美女威武”之类的话,反正,这里所有人都被叮铛阿姨刚刚的这记精准投射给震慑了。

    遗憾的是,刚刚我竟然条件反射的闭上眼了,真是可惜了,可惜了。

    要不然,我估计叮铛阿姨刚刚的飒爽英姿,肯定能够震撼我的心灵。

    只是瞬间的怔神后,我立即又反应过来,朝着还躺在地上的凯哥就扑过去了。

    我扑到他的身上,随手捡起块碎玻璃片,也顾不得会划破自己的手,直接就比划在凯哥的脖子上了,然后,我对着那些还在压着雷公他们打的看场子的混混们喝道:“都给老子住手,不然老子弄死他。”

    我这声吼,自然而然地用尽了肺腑之力,连带着,好似丹田里的那股热气也被我调动出来了。

    我滴个乖乖,吼出来的声音之大,真是连我自己都吓到了,有种震耳欲聋的感觉。

    幻城酒吧够吵够闹吧?此时还有许多的人在旁边起哄。但是,他们的声音却都愣是被我这声狮吼般的狂叫给压过去了,所有人都再度陷入到短暂的愣神中,目瞪口呆地看向我。

    那几个看场子的看向我,再看到我身下的凯哥,愣了。

    这个时候。谁都打红眼了,我跟不要命似的,他们哪里敢和我较劲啊?

    我看他们都停了手,心里得瑟,两个巴掌就抽在凯哥的脸上了,说:“把东西都给老子放下。”

    看场子的混混们忌惮的看着我,眼神中有种难以言喻的意味,都把手里的东西扔掉,然后朝我走过来了。

    这个时候,光头也早已经醒过来加入战斗了,脸上还多了两道口子。

    他走过来,阴沉着脸问我说:“虹少,闹得太僵对大家都没好处,想怎么样,你直说吧!”

    我揪着这什么凯哥的衣领子,也不怕他,瞪着他说:“你们刚刚不还挺牛吗?”

    我心里是真的很愤怒,很火大,本来这事就是这个凯哥找上来的,光头拿着我雨潼姨的钱却还吃里扒外,一点职业操守都没有。想想,要不是叮铛阿姨在这里,且突然把凯哥给撂倒,我们的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估摸着。断手指都只是最轻的。

    即便如此,雷公他们现在也不好受,浑身都是伤,胖子的脑门上又淌血了,香蕉脸上也有不少血。

    我算是伤得最轻的了,只是被玻璃划破了手,之前不觉得痛,这个时候却也疼得厉害。

    这所有的所有,都是这个凯哥惹出来的。

    要是他不来泡叮铛阿姨,不牛逼轰轰,事情也绝对不会闹成现在这个样子,虽然其中肯定也有我态度强硬的原因,但我不觉得我这是错,我带过来的女人,我自然得保护好,要不然我就不用做人了,做王八算了。

    光头被我这阴冷的话给堵得没话说了。

    他个堂堂大佬,在这么多人面前,被我个大学生这么堵,估计心里也是快憋屈愤怒死了。

    他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好几秒,才愣是咬着牙说道:“你先把我们老大放了。”

    我不屑地笑笑,拍拍还在昏迷的凯哥的脸,说:“就他?你确定这个傻逼是你老大?”

    光头的脸此时可以说比雨天的乌云还要黑,牙齿怕是都快咬碎了,说:“虹少,看在韩老板的面子上,我给你个忠告,凯哥不是你能够惹的,就算是韩老板,有些事情也得仰仗我们凯哥,你现在放了凯哥,这事还有挽回的余地,要是再闹下去,到时候谁也收不了场。甚至连韩老板也得受你的牵连。”

    听他说到雨潼姨,这个刹那,我还真有些犹豫了。

    我自己都还没什么,最多跑回宁县老家就是了,但要是真连累雨潼姨,这却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没事,我不在乎被牵连,我倒想看看,你们凯哥能够把我们幻城怎么样。”

    正在我犹豫的时候,雨潼姨如天降神兵般的出现了,从人群中走出来,冷冷地对光头说出了这句话。

    所有人,都再度陷入到惊讶中,显然,这件事情变得更加的有趣了。

    我,见到雨潼姨这么干脆地摆明立场,心里自然是万分的感动,看着她。“雨潼姨……”

    她对我好,我却更加担心连累到她了。

    我总不能,因为她对我好,就无休无止地给她带来麻烦的。

    我扔掉手里的玻璃片,站起身,不再管地上的凯哥,对光头说:“人你带走,这件事,不关雨潼姨的事。”

    光头神色复杂地看着雨潼姨,说:“韩老板,不好意思了,凯哥是我老大。”

    雨潼姨摆摆手。冷着脸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你不过是在我们幻城看场子而已,和我也谈不上交情,现在咱们公事公办,被你们砸烂的东西,总得有个赔偿,你们就在这等着你们凯哥醒过来吧!”

    光头眯着眼睛,说:“韩老板……你要把我们留在这里?”

    雨潼姨说:“怎么?你不愿意?”

    光头挥挥手,让人把凯哥扶了起来,然后说:“韩老板,我知道你在黑白两道都吃得开,这两年我光头也多亏你的关照了。但是我们凯哥在道上是什么地位你也知道,真要撕破了脸,谁也不好过,是吧?”

    雨潼姨笑笑,说:“你想说什么?”

    光头突然伸手指向我,说:“幻城砸烂的东西。我们不差一毛,该赔的全赔了,但这个小杂毛和他的朋友,还有那个打伤我们凯哥的臭婊子,得交给我们处理。”

    我当时就炸毛了,但并非是勃然大怒。反而是相当的平静,怒火都压抑在骨子里了。

    我指着光头,说:“你说我是小杂毛,叮铛阿姨是臭婊子是吧?”

    我最恨,最恨有人骂我娘,最恨有人说我是小杂毛。因为我确实从小就没爹没娘。

    这个时候,我真恨不得把光头给吃了,连骨头都不剩下。

    或许,这对他们来说,只是随口的发泄心里头火气的骂街,但对我来说。却是直刺心灵的利箭。

    光头看着我,也被我的眼神吓到,随即炸了毛,吼道:“操你妈的小杂种,说你怎么了?”

    那个凯哥现在在他们的手里,他显然是有些肆无忌惮了。

    雨潼姨虽然在黑白两道都吃得开。但是眼下,她周围可没有人手,幻城酒吧里的那些服务员、调酒师们可靠不住,他们不过是拿工资的人而已,这时候可不会因为那点工资而和道上都有名的凯哥和光头来作对。

    我已经没心思和他开骂了,提起地上的椅子,又朝他冲过去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精神病,但我真的,只要听到别人骂我娘,或者说我是小杂毛,有娘生没爹养之类的话,我就会炸毛。而且是那种什么理智都会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的炸毛。

    可是,有个人影,却比我更快的蹿出去了。

    白色的影子!

    是叮铛阿姨!

    她的动作比我快多了,灵活得几乎超乎我视力可以捕捉的极限。

    在我和光头还没有接触到的时候,她已经横在我们的中间,然后,我便看到光头被她一个巴掌便甩出去了,有米多远,直接就晕过去了,嘴里还吐出了白泡沫。

    周围,响起的尽是吸凉气的声音。

    叮铛阿姨却并没有停手,仿佛是豁出去了,不在乎刷新这里所有人的世界观。

    她应该是没有再保留了,把自己的本事全部都使了出来。

    从前,我总以为,这世上的人再厉害,最多也就像是拳赛里面的拳王那样子,但现在,我的这个概念也同样被叮铛阿姨给刷新了。

    她,真的厉害得让人咂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