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68. 我爸是谁

068. 我爸是谁

    叮铛阿姨身材娇小,看起来甜美无比,要不是亲眼所见,我真不敢相信她的体内能够爆发出这么大的力量,简直就是像推土机似的。这种极为巨大的差别,对我的心灵所造成的震撼简直就如排山倒海般的大海啸。

    那些看场子的,就没有人能够承受住她一招的,都是直接被她用巴掌给拍翻了。

    这刻,我的心里有个声音在呐喊,在狂响,那就是我以后也要成为叮铛阿姨这么厉害的人。

    瞬间,我的热血沸腾起来。势不可挡,在狂躁的情绪中,我又多了几分决绝,拔腿冲了上去。

    生当为人杰,死亦为鬼雄。

    虽然我没有叮铛阿姨的实力,但是,我要让自己变得有胆色起来。

    看场子的混混,早都已经闻声全部跑过来了,站着的还有二十来个。

    我抄着椅子,乱吼乱叫着,劈头盖脸的朝他们乱砸。

    他们人多,想躲也躲不开,有几个被我砸中,顿时呲牙咧嘴,痛呼出声。

    周围,围观的,将这里挤得密密麻麻的嗨客们闹得更凶了。

    只是,此时他们的呼喊声。更是为我敲响的战鼓,让得我浑身充满力量。

    什么混混、大哥,都不过是普通人而已,又不是三头六臂的,有什么好怕?

    既然想过安生的日子不成,连带美女来泡吧都有人抢。我又为什么不成为那人上人呢?

    在宁县时,我跋扈,肆无忌惮,是有我姐。

    在星城这里,我能够安然无恙,屡次化险为夷。是因为有雨潼姨。

    从现在起,我不想再一味的依靠别人,我告诉自己,要拥有我自己的力量。

    大概有过去两分钟,我和叮铛阿姨、雷公他们被二十来个混混围攻,竟然没有人受伤倒地,倒是那些混混,站着的就还剩下四个了,其余的都躺到了地上,一色儿的脸上有个大巴掌印,口里要么吐白沫,要么淌血。

    周围看热闹的人几乎都疯了,呼喊声几乎要把酒吧里面的音乐声都给盖过去了。

    这时候,酒吧里的dj也终于是代表幻城出声了。

    喊麦的是个女声,有点耳熟,我恍然想起,应该是我头一次来幻城的时候,被李燕儿逼着去喊麦的时候撞到的那个皮衣dj,那妞的身材,可是有点小火辣啊!

    她说让大家都别再围观了,各自回到位置上,还让酒吧里的服务员都到我们这来。

    等她喊完的时候,剩下的那四个混混也都已经被叮铛阿姨给拍翻到地上了。

    我扔掉手里已经敲得松松垮垮的椅子,瞧瞧四周。发现雨潼姨已经不在这里了,瞬间明白,刚刚皮衣女dj喊出的话肯定是她交代的。

    叮铛阿姨连挑二十多个人,竟然是脸不红气不喘,拍拍手,还冲我笑了笑。然后到沙发上坐下了。

    这种霸气的“战绩”,和她甜美无暇的绝色容颜之间的反差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我一时之间都有点反应不过来,周围的嗨客们就更加不用说了。这个时候都被震撼了,连叫都不会叫了。

    很快,酒吧里的服务生什么的也都跑过来了,忙着让看热闹的嗨客们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

    皮衣女dj又在那边喊了,说为向大家表达歉意,每桌送酒送果盘什么的。

    然后,雨潼姨也过来了,她的身后,跟着不少的警察,怕是有几十个。

    带头的警官挺有气势的,但是我不认识,他带着人走过来,挥挥手,沉声说:“全部带走!”

    那些跟着他的警察就把地上躺着的人全部给拷上了,我注意到,他们的表情里也满是惊讶,估计心里也在犯嘀咕,到底是什么人才能把这么多人给干趴下。谁都瞧得出来,这地上躺着的,是一伙人。

    原本,连那个凯哥和光头也被拷上了的。

    雨潼姨附耳跟那警官说了几句话。那个警官便又将他们两个给放了。

    我知道,这是雨潼姨想把他们两个留下来,这事还没玩,因为幻城的赔偿还没说出个确切的数目,另外,这事他们两个为头,把幻城闹成这样,不是在局子里面关几天就能够完事的。

    警察走后,我们和雨潼姨走到她的办公室里,凯哥和光头也被服务生带了进来。

    这两人叫唤得挺凶,但到这个时候都还没有醒过来,特别是光头,看着比凯哥还要可怜多了。

    雨潼姨让服务生把他们两个人扔到地上,又挥手让服务生出去了,然后问我们说:“你们没事吧?”

    伤,我们个个身上多少都带着,我算是最轻的。

    但是,都没有什么大碍,犯不着进医院那么严重,只有胖子和香蕉的脑袋破了。

    我对雨潼姨摇摇头,然后对他们两说:“胖子、香蕉,你们两先去医院看看吧!”

    香蕉说:“我没事,就是开了道小口子而已,我用纸巾捂会就行。”

    这家伙,向来都是能够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的人,坚韧性在我们寝室算是最强的了。

    我再看胖子,他也捂着脑袋,咧着嘴,说:“我还是去医院看看吧。刚缝的针,又发线了。”

    我闻言,说:“你们都先去医院看看吧,要是伤口感染什么的就麻烦了。”

    香蕉他们都听出来我的意思,点了点头。

    我又看向李燕儿和乐乐、胡莹莹,说:“你们帮忙去看着点好不好?”

    她们三个怔了怔,然后点点头,便跟着香蕉他们出去了。

    雨潼姨的办公室里,顿时就剩下我、雨潼姨还有叮铛阿姨三个人。

    不对,还有躺在地上的凯哥和光头。

    我看着叮铛阿姨和雨潼姨,对她们说:“雨潼姨、叮铛阿姨,又麻烦你们两了。”

    雨潼姨笑眯眯的说没事。

    叮铛阿姨嘟着嘴。说:“他们竟然敢骂我,哼,连我师傅都舍不得骂我呢!”

    我叹了口气,说:“雨潼姨,你们到底和我家有什么关系,告诉我实话吧……”

    我不是傻子。其实早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即便是雨潼姨和那个男人关系好,和我妈关系好,也不至于这么为我费心费力,待我如最亲的亲人似的。还有,叮铛阿姨也不会大费周章地主动跑到我们学校里来教我武功,而且是那种珍贵的,需要特地嘱咐我不能外传的武功。

    更重要的是,当初在宁县的幻城酒店,雨潼姨的那些朋友们,如陈圣叔、天涯叔、慧峰叔他们都只是和我初次见面,却对我太热情太热情了。还直言说以后要是我惹到什么麻烦,找他们就行。现如今这年代,有些亲人之间都不会这么毫不计较的帮忙,他们却这么帮我,难道这不值得我怀疑吗?

    雨潼姨见我突然说及这个,眸子瞪大了些。

    然后。她说:“小虹,你说这个是什么意思?我怎么没听明白。”

    我苦笑着说:“雨潼姨,您就别瞒我了,我自己是什么样子我知道,不可能让你们这么厚待高看,我娘死得早。就算和你们关系好,这么多年肯定也淡了,我姐在宁县勉强算个老板,但能量也绝对不能让你们对我这么好,你们谁的成就都不在她之下,你们这么对我。是因为我爸吧?他在哪?你们能不能告诉我,他为什么不来见我?”

    雨潼姨怔怔看着我,叮铛阿姨的笑容也有些僵住了。

    最后,雨潼姨叹息着说道:“我就知道瞒不住你这个小滑头太久,只是……这件事情我和你叮铛阿姨都做不了主,是你们家的家室,我只能告诉你,这些年,不是你爸不想见你,不想把你带在他的身边,可以说,他是最想把你带在身边的。唉……你要想见他,回去问问你朵朵姐吧,如果你朵朵姐同意他见你,我想你很快就可以见到他。”

    “我姐?”

    我失声道:“这关我姐什么事?”

    雨潼姨摇摇头,说:“你自己去问你姐吧,唉,都倔了十多年了,这事也该解决了。”

    我见雨潼姨不跟我说其中的内情,知道她肯定也是有苦衷,便没再强迫追问。

    我只是又问她说:“雨潼姨,那你可不可以告诉我,我爸是谁?”

    这么多年,要说我不恨那个男人,肯定是假的,但他毕竟是我爸,刚刚听雨潼姨说他其实是最想把我带在身边的刹那,我的眼睛都红了。我不知道我姐为什么不同意他见我,只是我这么多年的怨气聚集着。才让得我倔强着不愿意掉泪。

    但,在雨潼姨她们面前,我总不愿意用“那个男人”来称呼我爸。

    雨潼姨闻言,看向叮铛阿姨,叮铛阿姨,也看向她。

    我见她们两个犹豫,不禁又说道:“就算你们这个时候不告诉我,我以后难道还能不知道吗?就算是我姐不同意让我爸来找我,但总不会这辈子都不让我和我爸相认吧?”

    雨潼姨的心,被我说动了。

    她豁然转过头来看我,说:“你爸……就是你戚叔叔。”

    轰……

    听到这句话,我整个脑袋如五雷轰顶,懵了。

    戚叔叔……

    雨潼姨的男朋友,那个独臂的男人……

    黄戚,黄戚……

    我怎么着也没有想到,我爸竟然会是他,是那个看似年轻,但眼中的沧桑却让人难以捉摸,抽烟只抽软白沙的独臂男人。他,不是我想象中的霸气,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颓唐,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

    原来,我爸,竟然就是这个我觉得特别神秘,怎么着也捉摸不透的独臂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