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69. 扮猪吃老虎 (加更求金钻~~~)

069. 扮猪吃老虎 (加更求金钻~~~)

    我怔怔良久,心里头五味陈杂,怨恨消了,好奇多了。

    他是我爸,却只能被我喊出“戚叔叔”,还带对着我笑,他心里肯定也不是个滋味吧?

    我说他对我的态度怎么会那么古怪,原来竟然是这样。

    咦,不对!

    想着想着,我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个念头来,我爸是雨潼姨的男朋友,这是什么情况?

    我瞪着眼,看着雨潼姨,说:“雨潼姨……你、你和我爸的关系……”

    我想问她是不是我后妈的。但是这话说不出口,发脾气就更说不上了。

    别说雨潼姨对我这么好,就算对我不好,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娘死得那么早,那时候我爸肯定也还很年轻,即便再娶也是人之常情,更何况,听雨潼姨说他还没娶她呢。他们两个,我都没有理由去怪。

    我现在最想的,就是想弄明白这中间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我爸能和我见面,却不认我,这和我姐之间又有什么关系?

    雨潼姨见我问她我爸和她的关系,俏脸倏的就红了,然后说:“这个……我、我和你爸……”

    这时候,心直口快的叮铛阿姨突然说话了,道:“雨潼姐,我真不知道你们和戚哥哥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这么瞒着小虹嘛!”

    然后,她就竹筒倒绿豆般的,一股脑的把我爸和雨潼姨之间的关系跟我说了。

    雨潼姨。竟然真是我爸的情人,不过,是众所周知的情人而已。

    当然,这还并不能让我惊讶。

    让我惊讶的,是叮铛阿姨告诉我,我爸竟然还有六个老婆,什么雪怡阿姨、樱雪阿姨……

    因为她说得太快,我一时间没记得太清楚,只知道,我妈是我爸最大的老婆,也是唯一一个去世了的老婆。而除去雨潼姨之外,我爸还有个情人,就是那天我同样是在幻城酒店遇到的李泫雅阿姨。

    这,已经不能仅仅说是让我惊讶了。简直就是让我震惊。

    现如今这社会,养几个情妇什么的倒是司空见惯,凡是有点本事的男人,或多或少都有情妇,甚至有的穷得叮当响的男的,也同样能有情妇。但是,明媒正娶七个老婆,还能有两个情人,最重要的是,还能让这些女人和睦相处,这,这实在是让我觉得匪夷所思了。

    我瞠目结舌的说:“雨潼姨,你们为什么……”

    她微笑着,满脸幸福的说:“你是想问我们为什么会都喜欢你爸吧?这个问题,等你以后结婚了,去问你的老婆吧!”

    说完这句话,她拿起杯子,倒了杯水在里面,然后就泼在凯哥和光头的脸上了。

    可惜的是,这两人晕得太深,竟然没醒过来。

    我对他们可不会像雨潼姨这么温柔,直接走过去,对着他们就猛踹了几脚。

    那个凯哥先醒过来,迷迷蒙蒙睁开眼睛,头件事情,就是甩了甩脑袋,然后站起身来的时候还有点摇摇晃晃,好像看不清东西似的。我看出来了。他这最起码也是个轻度脑震荡了。

    难以想象,当时叮铛阿姨的那记啤酒瓶投射有多大的力道。

    紧接着,光头也被我踹醒过来了。

    他的情况也和凯哥差不多,醒过来的头件事情就是甩脑袋,然后站起身还在发懵,好像是刚刚原地转圈了几百次似的,整个人就是晕晕乎乎的状态。

    我也不着急。自顾自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坐下了。

    叮铛阿姨就坐在我的旁边,雨潼姨坐在她自己的老板椅上。

    我从口袋里掏出烟,心里就想着,雨潼姨会怎么对他们俩个,有她在这里,这种事情肯定不会让我来拿主意,毕竟在她心里,肯定还拿我当个小孩呢。

    只是,让我猝不及防的是,凯哥刚勉强聚集精神,他就从背后拔出个黑乎乎的东西来,指向了我,不,是我旁边坐着的叮铛阿姨。

    黑乎乎的东西,是手枪。

    我懵逼了,心里紧张得要死,原来,人的恐慌真的是很难受自己控制的。

    凯哥用枪指着叮铛阿姨,骂道:“操,臭婊……”

    他话还没说完,就变成惨叫了,手枪,也掉到了地上。

    他握枪的那只手,手腕上插着把明晃晃的匕首,这匕首,自然是叮铛阿姨扔出去的。

    至于她是怎么扔的,我压根就没注意到,因为实在是太快了。

    我连忙窜出去。抢在还在晕乎的光头之前把那把枪给捡到手里了,然后指向了捂着手惨叫的凯哥。

    指着他,我慢慢地又回到沙发上坐下了。

    雨潼姨冷眼看着凯哥,说:“郑凯,你这么玩,过了吧?”

    郑凯紧紧咬着牙,满头的冷汗,知道这次肯定是栽了,看向雨潼姨,说:“这次我认栽了,韩雨潼,没想到你为这么个破亲戚和老子翻脸,想要怎么样,你说吧!”

    “呵呵……”

    “老子?”雨潼姨不急不缓的说:“就是你们郑家的老头子,也不敢再我面前称老子,这两年,我给你们郑家面子,用你们的人,给你们点面子,看来是对你们太好了,让得你这个郑家的接班人都以为星城道上都以你们郑家为老大了,哼,回去告诉你爷爷,我们幻城公司所有和你们郑家的合作全部停止,另外,你们郑家的人,以后不许踏入我们幻城公司半步。”

    郑凯眯着眼,“你承受得住这个损失?不让我们郑家的人看场子,你就不怕别人闹事?”

    雨潼姨说:“星城,可不仅仅只有你们郑家是混道上的而已。”

    郑凯闻言,恨恨地说:“那行,我倒看看谁敢接你们的生意。”

    说完,他就往外面走去,光头看看雨潼姨,又看看我旁边的叮铛阿姨。满是惊惧,也忙不迭地转身跟去,打算跟他的主子郑凯往外面走。

    以前,我觉得光头挺牛逼的,现在恍然觉得,原来他也就这样。

    他在星城真正有头有脸的面前,只怕是真如同条狗。没有人会太把他当成会事情。

    “站住!”

    就在郑凯和光头转身的时候,雨潼姨却是又说话了。

    郑凯回头看她,冷声道:“韩老板还有什么事吗?”

    雨潼姨难得的露出生气的模样,说:“你们砸坏我酒吧里的东西,我无所谓,但是你们骂我侄儿是小杂种,骂我姐妹是臭婊子,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郑凯,看在你爷爷的面子上,我也不和你太为难,你在这里等半个小时,没死。我让你出去,死了,我让你爷爷过来给你收拾。”

    “你!”

    郑凯差点没气炸,“韩雨潼,你别欺人太甚了,你敢让我死在这里?我们郑家的怒火你承受得起吗?”

    雨潼姨说:“我知道你是郑家嫡系独孙,不过,你也别把自己看得太重了,据我所知,你爸在外面可还有两个私生子呢,你死了,你们郑家同样会有人接班的。至于你们郑家的怒火,呵呵,我都跟你说让你别太高看你们郑家了,你们最上头的那位主子我还有点忌惮,但你们郑家,还远远不够格。”

    郑凯听到雨潼姨这么说,眼睛瞬间就瞪大了,“你……”

    雨潼姨猛地拍案而起,露出强烈的霸气,道:“你们郑家的底细。我都清楚,今天,你留也得留,不留也得留,只要你能活着出去,你们郑家想怎么样报复,我都接着,哼,就算把你们郑家从道上除名了,我想你们上头那位主子,也不会给你们出头的,你觉得,我们幻城上面会没有人吗?”

    郑凯不敢再耍横了,脸色阴阳变幻着。

    我看着雨潼姨这霸气的样子,心里可以说是佩服死了,跟她们这种阵仗比起来,我和魏宜杰之间那点事,简直就是小孩子过家家啊!这个时候,我心里可以说是瞬间膨胀,都有种不怎么把魏宜杰当回事的感觉了。

    他就算能叫动有部队背景的肖炳他们又怎么样?还能比这个郑凯还牛逼?

    现在郑凯也被雨潼姨给压得死死的呢!

    虽然我并不打算让雨潼姨帮我出手对付魏宜杰,但我心里,已经有必胜的把握了。

    之前,他和我玩,是狮子搏兔,现在,轮到我和他玩了,我想让他瞧瞧,什么叫扮猪吃老虎。

    以雨潼姨还有慧峰叔他们的背景。还有他们和我爸的关系,就算是惹得魏宜杰家里的人出面了,我也不怕,所以我压根就是肆无忌惮了。心里想的,就是痛痛快快地和他玩下去。

    我要变强,我要踩下他,让他成为我的第一块踏脚石!

    郑凯。最终还是没敢走出办公室,捂着手腕,脸色难看的在原地站着。

    光头站在他的身后些,脸上那个紫色的巴掌印和他锃亮的光头相印成辉,显得很是滑稽。

    我抽着烟,只觉得,这个世道上,原来我没接触过的东西还太多太多了。

    以前,我真是个井底之蛙啊!

    我很期待,当我变得足够强以后,我将会接触到什么层次的人。

    或许,到那个时候,不久前还让我仰望的光头,在我眼里,已经只是蝼蚁还不如了吧?

    随着时间的流逝,郑凯身下地面上的血越来越多,他的脸,也越来越苍白了。

    不过他倒也算是条汉子,愣是咬着牙没有开口求饶,只是让光头扶着他,有些摇摇欲坠。

    雨潼姨沉着脸,不说话。

    我觉得无聊,干脆就在心里默默回忆叮铛阿姨教我的心法,叮铛阿姨则是在我旁边玩手机游戏,时不时还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压根就没把郑凯当回事。

    就这么,半个小时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