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70. 香喷喷的李燕儿

070. 香喷喷的李燕儿

    郑凯倒是个小强命,挺能熬的,虽然摇摇欲坠得愈发厉害了,但愣是没有软倒到地上去。

    雨潼姨说话算话,瞧了眼柔荑上带着的腕表,说:“行了,你走吧!”

    郑凯深深地盯了她几眼,说:“今天的事,我们郑家记下了。”

    他这时候身体已经虚弱得厉害了,连说句话都是没精打采,像是要落气似的。

    我说:“我看你还是别在这放狠话了,快点去医院保命吧,要不然死在这多不吉利?”

    我这句冷嘲热讽,成功的把他的仇恨转移到了我的身上。

    他恨恨地看我两眼。眼神里流淌出几乎要噬人的光芒,然后低声对着光头说了句什么,光头便扶着他慢悠悠地出去了。

    我这时候才总算是完完全全松口气,对叮铛阿姨说:“叮铛阿姨,今天可多亏有你了。”

    郑凯背景强大,连光头也是他的人,要不是叮铛阿姨在,后果我想想都觉得后怕,之前,要不是叮铛阿姨出手,只怕是雨潼姨也罩不住我们。因为,这个郑凯显然是个跋扈惯了的主。

    叮铛阿姨笑眯眯地说:“那你就快点把功夫练好。”

    我很认真的点头,说:“好!”

    闹出这么档子事,我也没心思继续泡吧了,况且李燕儿他们也都去医院了,这边,雨潼姨也要忙着安排人处理现场,于是,在雨潼姨办公室里仅仅又呆了几分钟后,我便和叮铛阿姨离开了。

    到外面,我打电话给胖子。问他们在哪里,他们说他们还在医院里,马上就弄完了。

    我跟他说:“你们直接都回学校去吧,我也回去了,明天早上六点钟到锦盛花园小区里来。”

    他纳闷地说:“干什么啊?”

    我说:“练功!”

    说完,我便把电话给挂掉了,拦下辆的士,和叮铛阿姨坐了上去。

    在回去锦盛的路上,我问她说:“叮铛阿姨,我爸到底是干什么的啊?”

    她笑着说:“你爸啊,就是个闲人!”

    我说:“那我怎么觉得他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她说:“闲人也可以厉害啊,你雨潼姨她们,都是在给你爸打工呢,你爸就是个甩手掌柜。”

    我懵了。叮铛阿姨这意思不会是说,我爸就是幻城的老板吧?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念头升起来后,竟然也不觉得多兴奋,按理说,成为超级富公子,我应该感到高兴不是么?就像以前我安然的享受我姐给我的优越生活那样。

    看来,或许是我的心态真的比之以前变了太多了。

    我又问叮铛阿姨说:“叮铛阿姨,那你又是怎么和我爸认识的啊?”

    叮铛阿姨说过,她以前跟着她师傅游历江湖,所以,我也很好奇,她是怎么和我爸认识的。

    甚至,我都在想,是不是她师傅和我爸有什么不正经的关系,毕竟我爸连老婆都有七个,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我突然觉得,我跟我爸比起来,真是差得太远太远了。

    都说龙生九子,各有不同,难懂我爸是条龙,生出来的我,却是只老鼠?

    这刻,我心里决定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打定主意做家里的蛀虫了,这辈子,我要挺直腰杆子,我要让所有人说到我时。都是说我是黄虹,而不是说我是陈朵朵的弟弟,亦或者说我是黄戚的儿子。

    然而,叮铛阿姨却是说:“等回到家在告诉你。”

    我估摸着,她是顾及车里面还有司机,所以就老老实实地点头了。

    后来,刚回到锦盛花园小区。还没到屋子里,我就跟她说:“叮铛阿姨,现在可以说了吧?”

    她笑着轻声说:“要是叮铛阿姨告诉你,我以前是做杀手的,你信不信?”

    我不禁是怔了怔,然后点点头,说:“信!”

    叮铛阿姨这么厉害,做过杀手,也没什么太让人惊讶的,以她的身手,完全够了。

    叮铛阿姨见我说信,又接着说道:“不过那时候就是我师傅和我闹着玩的,只是想让我增加实战经验而已,有次,我师傅帮我接到的任务就是刺杀你爸爸,那时候你爸爸最坏了,哼!”

    我正听得来兴致呢,没想到她就这么断了,连忙问她:“怎么坏了?”

    叮铛阿姨鼓着红腮,仿佛想起来就还有些生气,气鼓鼓地说:“哼,他的身手明明不如我,却使用阴谋诡计,让我的刺杀失败了,还绑架我,让师傅去接我,坏透了。”

    我好奇地问:“什么阴谋诡计啊?”

    我在想,以前。我爸的生活肯定是非常精彩的吧,比我现在要刺激多了。

    叮铛阿姨突然窘迫了,犹豫了会,说:“唉呀,反正就是阴谋诡计了,你别问了。”

    她这么说,却反倒是让我更惊讶了,问她:“到底是什么阴谋诡计啊?”

    她气哼哼的说:“不告诉你!”

    然后,她就快步走在前面去了,我跟在后面,完全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到屋子里后,她好像还怕我继续追问似的,也不休息,直接就去自己的房间里面洗澡去了。

    我笑笑,虽然很好奇,但也不至于到非要知道不可的地步,喝了杯水,就去了书房里。

    现如今这社会,成功有很多种形式。

    有的人有钱,有的人有势力,有的人书法好,有的人文采好,有的人会画画,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每个行业的佼佼者,都可以说是成功者,是强者。

    我还没毕业,不知道以后自己到底会走哪条路,但是,现在对我来说,会打架就是强者。

    起码,在学校里是这样的。

    学校里只分文武,要么会读书。要么会打架。

    而且,练功能强身健体,对以后也大有好处,我自然更是乐此不疲。

    叮铛阿姨教我的嫦娥奔月虽然名字很是娘娘腔,但真是门极为高深的锻造基础的功夫,而且很是神妙,练的时候会累。但练完之后却会觉得浑身都很舒坦,好像是舒筋活络了似的。

    我不仅仅只感觉丹田里的热量有丝丝变化,连带着,感觉人也精神了许多。

    这一练,便又是练到双腿实在乏力了。

    我强撑着双腿到厕所里洗完澡,然后便趴在床上就睡着了。

    这人心里想着事情,便总会自然而然地醒过来,凌晨五点多,我就醒来了,绕着锦盛花园小区跑了两个圈,再回到家门口的时候,恰好遇到胖子他们。只是,让我目瞪口呆的是,李燕儿竟然也来了。

    我不禁问她说:“你怎么来了?”

    她瞪着眼睛说:“他们就可以来练功。我就不行啊?”

    我哪能想明白她一个妹子为什么会对练功夫这么感兴趣啊,不过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听之任之了。

    叮铛阿姨可没有我们这么勤奋,我们到屋子里面,她还并没有起床。

    我也没想着去打扰她,把李燕儿她们都带到书房里,然后就教他们嫦娥奔月了。

    香蕉、雷公他们都由叮铛阿姨教导过,动作勉强还行,只是李燕儿的功架,简直就是惨不忍睹了。

    我看不下去,不得不手把手地纠正她的动作。

    然而,让我没预料到的是,她身上香喷喷的,我教她的时候,又难免有肢体接触,然后……

    然后我就极为可耻的来反应了,而且还被她感觉到了,这刹那,我差点没窘迫致死,心里还在埋怨,这妞长得这么漂亮。身上还弄这么香干什么,要不是她这样,我也不至于出这丑啊!

    李燕儿的脸也瞬间红透了。

    还好的是,认真摆着功架的雷公他们并没有发现我们两的异样。

    后来,等到叮铛阿姨起床,我们出去吃早餐的时候,李燕儿还一个劲地冲我翻白眼,就差没有冲我骂出“禽兽”两个字了,我心虚,压根就不敢回瞪她,只能老老实实地承受着她的白眼。

    早饭后,李燕儿和叮铛阿姨回了锦盛,我因为心里还记挂着魏宜杰的事,就没有再回房间里练功,而是和雷公他们回了学校。

    魏宜杰那傻逼下午肯定会回学校,到时候不知道会耍什么阴招,有备无患,我只能趁着现在多拉点人。

    护校队在我们学校还是得罪过不少人的,可以说是霸道、阴险的代表。

    我们学校里混得不错的刺头有不少,但瞧护校队顺眼的,真不多,在我们看来,他们就是为学校工作的走狗而已,而且这走狗还做得不老实,经常用学校的名义阴人。

    其实,他们算个屁,不过也就是学生而已,要不是校领导帮着他们。他们早就被揍开花了。

    在我们大二,几乎个个班都有老大,其中就有那么几个和护校队有过节。

    这些,都是我和雷公他们截止到现在为止得到的消息。

    至于那些普通的学生,我想了想,绝对一个个的去拉拢,还是太费神气了。没那必要。

    除非,是那些人有肖炳那样的身手还差不多,可是,我可没听说过我们学校里面有那样的高手,我们学校太破了,连个跆拳道社、武术社什么的都没有,估摸着,也不会有肖炳那样的高手。

    到学校里以后,我和雷公他们也没分开,直奔着我们大二的寝室楼就去了。

    我们大二同样有两栋寝室楼,我们是三栋,我们旁边那栋是四栋。

    本着由近及远的原则,我们先去的是三栋。

    据雷公的消息,就在三栋一楼的两个班里,其中有个班的老大就和护校队起过争执,好像还吃了不小的亏,我记得他的名字,叫王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