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71. 魁梧男

071. 魁梧男

    这个时候还早,我们也不知道王越明在不在寝室,但也只能抱着试运气的态度去了他的寝室。

    一楼,靠里面的从右往左数第五间。

    我们到门口,他们寝室并没有关门,还没进去,我就闻到有隐隐约约的臭脚丫子味,还有烟味、方便面的味道,反正是挺复杂挺独特的。即便我们寝室也算不得多干净,胖子那货就是个香港脚,但这么独特的味道,还是差点把我给熏晕过去了。

    我瞬间窒息了下。然后都只敢缓缓的呼吸,生怕吸得急促了,这“毒气”会把我给弄死。

    雷公他们,都是憋着气,看样子也不会比我舒服到哪里去。

    还没走进去,王越明他们寝室里就有人说话了,“你们找谁啊?”

    我心说到底不愧是班级老大的室友,说话就是牛逼硬气些。

    看看他们寝室里面,都是六人寝,比我们寝室要乱多了,满地都是烟头、槟榔渣,此时在寝室里的只有三个人,我也不知道是否王越明就在其中。于是,我只能尽量和善的说:“兄弟,请问你们寝室的王越明在不在?”

    这话说出来,除去刚刚这个问我们话的,另外两个本来在玩电脑的人也都看向我了。

    说话的,是个看起来挺跋扈的满脸横肉的胖子。“你找越明干什么?”

    我说:“我是建工系345班的黄虹,找他商量点事情。”

    说着,我还忙给他们寝室里的三个人递烟,还是芙蓉王。

    烟,他们都接了,但对我的态度,也没见得有多热情,还是那副不冷不热的样子,横肉寸头的胖子又问我说:“你不认识越明吧?”

    我点点头,说:“对,不认识,但听说过他的名字,知道他屌。”

    胖子呵呵笑,说:“你找他什么事?”

    我哪能愿意跟他说啊,他不是王越明的话,也做不得主,我说:“我还是等王越明来了再说吧,你们有他号码吧?能不能把他的号码给我,或者我留下我的号码在这里,等他来了,你们让他打个电话给我,行不?”

    另外两个人,终于忍不住笑了。

    横肉胖子说:“我说你是不是傻?我就是王越明,就在你面前都不认识。”

    说真的,他们说话的态度太屌了,我也和他不认识,竟然就说我傻,这让得我心里都有点不舒服了。

    雷公是个暴脾气,当即就说道:“操,你丫说话客气点。”

    在人家的地盘,人家的寝室,这样和人家顶撞,显然,王越明要是不发脾气,那就不是王越明了。

    他蹭的就站起了身,指着雷公说:“你他妈的谁啊?”

    他们寝室另外那两个人也都站起身了。

    我几乎可以预料。这要是打起来,我们肯定得跑,虽然我们这边有香蕉、我、雷公、胖子、老黑、耗子六个人,他们寝室只有三个人,但这可是在他们的地盘啊,只要他们喊上两声。他们班上的男生就能把我们六个给埋了。我们建筑学校的都是些精力旺盛的主,王越明作为班级老大,绝对有这个号召力。

    顿时,我心里就寻思着,等下占两下便宜后该往哪边跑才好。

    至于拉开雷公,再给王越明他们说软话,这种没骨气的事情我还真做不出来,因为他们说话的语气真的太屌了,我也看不顺眼。

    雷公上前两步,站在我们的前面,说:“建工系342班,雷公!”

    我以为,王越明肯定会骂“雷尼妈啊雷公”,然后开打的,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竟然没动手,而是瞪大着眼睛说:“你就是雷公?朱佳?最近和护校队那帮杂毛干了几架的狠人?”

    雷公点点头,突然回头看我,说:“我只是帮忙,干护校队的是我兄弟。”

    我心里头哭笑不得,这人名气大就是好。

    我说出我的名字,人家甩都不甩,而雷公报出他的名号,连王越明都态度好些了。

    我估摸着。雷公此时的心里肯定很爽。

    我突然想,我以后也要尝尝这种滋味,让全校的刺头都知道我黄虹的名号。

    王越明听雷公说和护校队干架的是我,竟然还有些怀疑,看向我,说:“是你和护校队的干架?”

    在这个刹那,我突然明白为什么他会这么怀疑了。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我之前给他们又是递烟,又是腆着脸套近乎的,反倒是让他们这些刺头以为我是个跑腿的小角色了。想到这,我的表情也放严肃了些,故意装逼说:“又不是什么大事。”

    王越明又在床上坐下,叼着烟,说:“那你找我什么事啊?”

    虽然说他还是那副屌样子,但说话的语气还是温和了些,这我听得出来。

    他们这些刺头,你对他们再和善,他们也只会把你当成小弟,以为你想巴结他们,倒是你拿出你的强硬姿态来,他们才会正眼看你。这些人,就和古时候的绿林好汉似的,都只服气有本事的。

    我说:“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听说你被护校队的人弄过,问你想不想报仇。”

    王越明瞬间就上心了,说:“怎么报?”

    我看着他,说:“联手,把他们打垮。”

    王越明听到我这么说,连吧嗒了三口烟,然后才说:“学校不会找我们麻烦啊?”

    我说:“我带的头,你怕个毛啊,我学校有关系,有事你们往我身上推就行。”

    其实,我学校有个屁的关系,说到底。这事我还是打定主意到时候去麻烦楚天涯叔叔去。

    反正不管怎么说,我也不图再上个研究生什么的了,能够混张大学毕业证就罢了。

    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欢读书,我就典型是这类型,也没想过毕业以后去参加工作,之前是想着做我姐的蛀虫,现在,我更是连目标都没了,只想把功夫练好,以后的事情,慢慢再做打算。

    王越明看着我。说:“你扛得住吗?”

    我说:“你别管我扛不扛得住,我都和护校队干了这么多架了,要是没关系,还能站在这里?”

    这时候,雷公有些不耐烦了,对王越明说:“你这人怎么婆婆妈妈的。干不干一句话,不干我们就去找别人去了,反正我们也不比他们少多少人。”

    王越明看看我,又看看雷公,说:“留个电话,到时候快干架的时候打给我。”

    听他这么说,我心里是乐开花了,但脸上也没表现出来,只是把手机给掏出来了。

    他把他的手机号码报给了我,我回拨给他,又存上他的名字以后,让他等我的消息,然后就带着雷公他们离开他们的寝室了。

    事情,简直就是顺利的超乎我的想象了,不过,这还真多亏雷公发脾气了,要不是他来硬的,估计以我之前的“讨好策略”,王越明他们压根就不会把我当回事。我就想着,看来以后我还是得霸气些才好。

    一楼,还住着其他班的学生,但是没听说哪帮人和护校队有矛盾,我们就直接去二楼了。

    没想到,刚到楼上,就遇上打架的了。

    有帮人刚好从楼梯间对面偏右第三间的寝室被挤出来,嘴里还在骂骂咧咧的。

    虽然我们的寝室就在三楼,但二楼没住我们班的人,所以二楼的人我都不认识,瞄了两眼,不打算看这热闹瞎耽误时间的。但是,随即出现在我眼前的画面却是让我有些惊讶起来。

    把这帮人从寝室里挤出来的,竟然只有一个人,一个身材挺魁梧的男的。

    他大概有一米九,不胖,但是骨架很大,膀大腰圆,看着就粗狂,在我们南方算是挺雄伟的身材了。

    他就是使蛮力把这五六个人推出来的,嘴里吼叫着,这场面,不仅仅让我看呆了。雷公他们同样也顿住脚了。在大学里,能够一挑几的猛人其实还是很少见的,像肖炳他们那样的高手,就更罕见了。

    大块头把这五六个人推出寝室门后,更加生猛了。

    只见他拳打脚踢的,那五六个人眨眼就被他给弄翻了两个,虽然我看到他也挨了几拳,但他屁事都没有。身材魁梧又壮实,天生打架就占优势,这人,我估摸着就算我和雷公合力也干不过。

    雷公的身躯也算魁梧了,但跟他比起来还有点差距。我就更不用说了。

    为避免殃及池鱼,我和雷公他们忙不迭地就往上走了几步,然后又顿住脚看热闹。

    至于帮忙,想都没想过,素不相识的,随便就去插手,那是傻逼才干的事情。

    我和雷公、香蕉几个人,就在楼梯间站着看着。

    二楼的不少寝室也有人探出头来看,很快就有人哄闹起来,只是奇怪的是,竟然都没有人上来插手帮忙,帮魁梧男的没有,帮那六个人的也没有,好像他们双方都不是这些看热闹的人的同班同学。

    只是,不是同学,他们为什么会在这寝室里打架?

    难道是魁梧男找上门来,一挑六?

    我也觉得挺奇怪的,就没走开,始终看着。

    到最后,结局挺让人惊讶的,魁梧男一挑六,虽然没将那六个人全部都给撂倒,但愣是把那六个人给打跑了。

    那些看热闹的,看完事了,很快就都缩头回寝室了。

    魁梧男拍拍手掌,看了我们几眼,嘴里嘟囔了句傻逼,然后就转身,也走回到寝室去了。

    原来,他才是住在这寝室的,只是,他们寝室里的同学呢?怎么都没帮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