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72. 走了狗屎运

072. 走了狗屎运

    雷公的思维方式则完全和我不同,他思考的压根不是我想的这些东西。

    魁梧男才刚走回到寝室里,他就问我说:“刚刚他说的傻逼,是不是在骂我们?”

    我的思维顿时就被他打断了,说:“应该不是吧,他又不认识我们,骂我们干什么?”

    饶是如此,雷公还是愤愤的骂了句操,然后就朝楼上走去了。

    我们得到的情报里面,二楼貌似没有哪个混得特别屌的刺头和护校队有过节,而且,二楼好像也没什么混得特别屌的人。起码我没有听说过。并不是每个班级,都有那种有号召力,能够成为班级老大的刺头的。

    通常,能够成为班级老大的,那都是在高中时候就特别屌的,这样的人,很少。

    我认识的人里面,也就雷公是这种屌人,我高中时候混得也很好,但是进了大学,重心转移了,喜欢出去花天酒地,所以也没成为班级老大。至于香蕉、老黑、胖子他们,他们打架不怕事,但要成为班级老大,还缺少了魄力和感染力。

    这种东西,真的很难说得清楚。

    我本来也打算上楼的,但想想。还是把雷公他们给喊住了。

    我说:“你们先上去吧,我去认识认识刚刚这猛男。”

    雷公瞪着眼说:“你丫脑袋抽筋了吧,这有什么好认识的?”

    我说多个朋友多条路,认识下又不会少块肉,你们先少去吧!

    说完,我就转身,头也不回的往魁梧男的寝室里走去了。

    其实,我这算是动了爱才之心了,这魁梧男挺能打的,估计比起肖炳那几个牲口也不差了,要是能和他混熟,以后有他帮忙,我们再面对肖炳那帮人的时候,也不至于束手无策。

    有时间,高手的作用真的挺大的,就像是部队里面的尖兵似的。

    想想,要是现在肖炳杀到我们寝室里来,我们班上的人肯定不敢和他们打了,怕被虐,但要是有魁梧男上去跟他们过几招,不露败相,我们的胆气肯定就能够起来。

    我其实有些担心魏宜杰会再找肖炳他们过来帮忙,所以见到魁梧男,我的心里才会涌起这么强烈的想要和他认识认识的想法,我需要有人打破肖炳他们的神话。虽然说我这种交友的心思本来就不纯正,但我觉得,只要我不把魁梧男当成傻子玩,这也没什么。

    而且,他是否会愿意帮我打架,这事还难说呢!

    我也就只能问问他而已,想要慢慢和他混熟,需要的时间太长了,我还真没那功夫。

    想着想着,我就已经走到魁梧男的寝室里面了。

    原来,他们寝室里面有人,还有四个。都在玩电脑,也没看我。

    魁梧男坐在最里面靠左手边的那个下铺床位上,在挠着自己的手臂,他对面的书柜上连台电脑都没有,看起来,他挺百无聊奈的。在大学里。连电脑都没有人实在是太罕见太罕见了。

    我心里就寻思,会不会是这魁梧男家境不太好。

    这样想着,我开始打量他的穿着,还有他床上的被子什么,看起来,确实挺普通的,不过,看起来貌似也不穷啊!我对这个魁梧男,顿时是越发的好奇起来,真的,大学里不带电脑,不玩电脑的,都绝对称得上“奇葩”两个字了。

    我也不管那四个玩电脑的学生,直接走到魁梧男床边上,给他递烟,“哥们,你好!”

    他纳闷地看着我,说:“你谁啊?”

    看不出来,这家伙长得蛮老实的,说话却是挺冲,好像我欠他钱似的。

    我说:“我三楼的,认识下没问题吧?”

    他没接我的烟,说:“我不抽烟,刚刚你有站在楼梯间看我打架吧?”

    我点点说:“对。你打架挺牛逼的。”

    他又说:“所以你想找我帮你打架?还是要我罩着你?”

    我听他这么说,直接就懵逼了,原来这世界上还真有这么自信的人。

    我感觉我自己看起来也不像是混得太落魄的软蛋啊,他怎么就觉得我是来求罩的呢?

    我说:“是有找你帮忙打架的想法,但是怕你不敢打。”

    他竟然也不受我的激将法,只是说:“我没兴趣。”

    我仍是厚着脸皮,赖着不走,自顾自在他床上坐下,又问他:“你刚刚怎么和这几个人干上了?”

    说到这,他却是又突然变得挺得瑟,说:“刚刚吃早饭的时候有个傻逼插我的队,被我揍了,我把寝室号报给他了,他这这就带着人过来找打么?”

    我呵呵笑,说:“你是挺能打的,不过要是他找更多的人来呢?”

    魁梧男满不在乎地说:“要死卵朝天!怕他个屌!”

    我说:“要不你帮我的忙,我也帮你的忙,怎么样?我还是能叫到不少人的。”

    我以为,我这么说,他怎么着也会同意的,毕竟他不吃亏,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竟然是真的无所谓,轻描淡写地瞥了我一眼后。说:“我打架不用别人帮忙的。”

    我有些哭笑不得的说:“你是能打,但最多也就挑十个吧?不用别人帮忙?”

    这个时候,我算是明白这个魁梧男为什么会没有人帮他了,他这性子,估计在班上也不怎么受待见,太傲了,一点都不会和人交流。

    他说:“都是些孬比,帮忙有个屁用。”

    我听到他这话,顿时就感觉到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了。

    他这话,带着点怨气啊!

    我停着胸膛说:“别乱说话,我的那帮朋友可不是孬比,要是我现在让他们现在过来干你。你再能打,也得被我们撩趴下信不信?”

    魁梧男说:“打我一个人算什么,有种去干护校队啊!”

    我差点惊讶的都站起来了,说:“你怎么知道我们在干护校队的?”

    他听我这么说,也懵了,“你们在和护校队的干架?”

    我说我们三楼的和护校队的打群架你没听说过啊?

    他皱着眉头说:“听是听说了,我以为是假的呢,你们真有这胆子?”

    这时候,我发现他们寝室里那四个玩电脑的人注意力也被我们吸引过来了,往我们这边瞄眼睛。

    从之前打架的情形我就知道,魁梧男和他寝室的这几个室友肯定关系不咋滴,于是。我对魁梧男说:“要不你跟我去我们寝室去问问,我们都跟护校队的干了几架了。”

    说着,我就站起身了,魁梧男也跟着我站起了身。

    他好像对护校队也特别的上心,这让我大感有戏,像是捡到宝了。觉得自己肯定是走狗屎运了。

    刚走到他们寝室外面,我就问他说:“兄弟,怎么你刚刚打架,你们寝室和你们班的同学都不帮你的啊?”

    魁梧男愤愤地说:“都是些孬比,要他们帮忙个屌!”

    我顿时看出来,这货在他们班上肯定是朵特立独行的奇葩,他瞧不惯他们班上的同学,同样,他们班上的同学肯定也看不惯他。我估摸着,这中间肯定有什么故事,又顺藤摸瓜地问他:“怎么孬了?”

    现在,魁梧男和我也算聊上了,他告诉我说:“我是刚从别的校区转过来的,刚来就和这校区护校队的傻逼干上了,当时我不和我们寝室那几个孬比一起去吃饭么,打架的时候,他们都他娘看着,连个帮忙的都没有,你说是不是孬比?”

    我点点头,说:“着实挺孬的,没人情味。”

    这是大实话,如果魁梧男所说的属实,那他寝室的那几个人确实不厚道。

    不管别人是不是转过来的,到了寝室里,那怎么说也是室友了,假如是我,要我眼睁睁看着室友挨打,不上去帮忙,这事我还真做不出来。我们寝室那两宅男,我是不太看他们上眼的。但他们被人欺负的时候,我没有哪次不给他们出头的,这也是他们比较服气我的原因。

    连室友的忙都不帮,这样的人还有什么人情味?

    说到这事上面,魁梧男很是郁闷,嘟囔着骂了声操。

    这时候,我才突然反应过来,他刚刚说和护校队的干过架?

    我连忙说:“你和护校队的干过架?”

    他有些愣愣地说刚刚不是跟你说了么。

    我心里暗道这下有戏,忙说:“敢不敢跟我们一起弄护校队的?”

    这样的情况下,我心里可谓是乐开花了,要是有他加入,那简直就是个大杀气啊。不说别的,就他这战斗力,我从初中,到高中,再到现在大二,除了肖炳那伙人,我还没遇到过像他这么厉害的。

    魁梧男闻言,却是说:“先看看你那帮兄弟是什么人吧!”

    我这时已经肯定了,这货是个很傲的家伙,寻常人,他是真看不上眼。

    我带着他走到我们的寝室里,里面没人。我见状打电话给雷公,他说他在我们三楼那边的寝室,也就是栅栏门的那边。那边的寝室也是住的我们大二建工系的,不过我都不熟,连哪个班的都不知道。

    平时,栅栏门两边的人都是泾渭分明的,基本上没有什么往来。

    我跟雷公说我马上就到,挂掉电话,就带着魁梧男往那边去了。

    可我没想到的是,魁梧男能打是能打,同时,他也是个会惹事的主,简直都可以说是死脑筋了。

    我们走到栅栏门那边,找到雷公他们的时候,他们都在一个寝室里,和那寝室里的人在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