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73. 鱼和熊掌

073. 鱼和熊掌

    因为情报都是雷公和耗子弄的,我也记不清楚这寝室里的老大叫什么,只记得好像雷公说他混得还行。

    走进去,雷公就跟我说:“虹子,你过来了啊?”

    然后,他刚要准备给我介绍呢,这寝室里的人就都站起来了,虎视眈眈地看着魁梧男。

    这阵势,让我懵了,雷公香蕉他们也同样是懵了。

    魁梧男没说话,只是在我旁边站着,我尴尬的笑了两声,说:“你们这是?”

    这寝室里的人指着魁梧男,连带着对我们都不客气了。说:“这傻逼是你们的朋友?”

    魁梧男脾气可不小,当时就炸毛了,“操,你他妈说谁傻逼呢,想找打啊!”

    能当着对面几个人,还说对面找打的,也就他有这样的气势和战斗力了。

    我为难得要死,一边,是我想要拉拢的猛男,另一边,是我想要找去对付护校队的小团体,我该站哪边?

    站哪边,我都吃亏啊!

    原本好好的鱼和熊掌可以通吃,这下好,他们有矛盾,通吃是不可能了,只能鱼和熊掌选其一了。

    随着魁梧男这句牛逼轰轰的话说出口,这寝室里的人再也按捺不住,拔腿就朝着他冲过来。

    我心里在想,是我把他带过来的,于情于理。我不能让他在这里挨打,于是,我还是毅然站到魁梧男的前面,嘴里喊道:“别打,别打!”

    只是,这寝室里的几个人又怎么会管我这个素不相识的人喊出来的话?

    他们粗鲁的要把我推开,虽然没推倒我。但仍然推得我一个趔趄,他们五个人,这股冲击力可不是我随随便便能够承受得住的,毕竟我不是魁梧男这样的变态。

    雷公毫不迟疑,瞬间就蹿上来,拦着他们,嘴里也是喊着别打。

    场面,乱了。

    魁梧男和这寝室里的人对骂着,被他们推搡来推搡去的却都是我、雷公、香蕉几个人,我们几个算是最累的了,不过,好歹是扯住他们了,等到他们终于不再要打要杀了,我忙问道:“你们到底有什么矛盾啊?”

    听到我这句话,这寝室里的五个人脸色愤愤,有两个更是骂了句操!

    但是,他们并没有谁说具体是怎么回事。

    魁梧男说了,他说:“他们几个在食堂里面吃饭插队,被我给揍了。”

    我瞬间无语了。

    这寝室里的人恼羞成怒,“我们插队关你屌事?”

    魁梧男牛逼轰轰的说:“我就看不惯插队的,就打你们,怎么了?”

    于是,只是这简简单单的两句话,他们再度沸腾起来,我和雷公几个只得又充当拯救世界的英雄角色。

    这次,这寝室里的人连带着我们都看不顺眼了,有人骂咧道:“操,你们到底帮谁的?”

    我前面挡着他们,后面还得拦着魁梧男,忙得不可开交,喊道:“为插队打架就是个小事不是?要不给我们个面子,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怎么样?没必要啊……”

    可我却是忘了,这寝室里的,可都是他们班的刺头。还有他们这个班级的老大。

    刺头吃了亏,能是这么简简单单一句话就消气的吗?

    在我正前方,推搡着我的那个人就骂了,“操你妈,你他妈谁啊,给你面子,傻逼!”

    他最不该的。便是随口骂娘了。

    任是谁,被骂娘心里都会不爽,更何况,他骂的还是我这个从小没娘的人。

    瞬间,我们由拉架的角色变成了打架的角色,我骂了声操,直接就朝他扑过去了,“要你骂娘,要你不给我面子!操!”

    一时间,这寝室里面就都喊打骂的声音了,打得不亦乐乎。

    雷公他们见我和这寝室里的人干上了,知道要再联合是不可能了,也打得很是干脆利落。

    魁梧男最霸气,就属他站在最前面,把我都稍稍挤到后面去了。

    我心里还是蛮欣赏他的,起码他没有在这个时候把我们几个推在前面,但是,他这么做,却反而是把我们给害了。或许他想的是他打前锋,挡住这寝室里的五个人,但是,很快寝室门外就涌过来许多人,都是这个班的,只怕有二十多号人,比这寝室里的人可多多了。

    而我们有几个人?

    六个!加上魁梧男,也就七个。

    即便魁梧男挡在最前面一挑五,我和雷公、老黑六个人也没法面对门外的二十多号人啊!

    我苦逼得不行,但也没得法子。眼尖瞧到这寝室里摆放在门背后的撮箕,连忙挤过去救攥在手里了,然后对着门口往里面涌的人猛扑,嘴里边喊道:“跑!”

    撮箕,就是扫地时盛垃圾的东西,这玩意儿,可是实打实的铁皮做的。

    虽然这铁皮比较薄,不能把人给弄得筋骨断折,但蹭破皮什么的真是小儿科,而且打在认身上也很疼,这点,我原来在高中的时候亲身尝试过,被人用撮箕打过几下狠多。所以,有多疼,我心里很明白。

    外面朝里面挤过来的二十多号人,前面的根本就是身不由己,纯粹是被后面那些人给推搡进来的,被我手中的撮箕砸到,他们想躲也躲不开,只能硬抗着,很快就有人的皮被蹭破,见血了。

    然后,被打倒的人吃了痛,就往旁边和外面挤。

    这个时候,拿着撮箕横扫的我就和战神似的,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只是,他们一时间挤不进来。但我们想要出去,也实在是太难太难了,门口都被他们的人给堵死了,根本就冲不过去。除非,是把他们全部都给撩趴下才行,可是,这根本就不现实。

    我心里估摸着。今天这顿打是难免了,但是仍没有放弃抵抗,心里终究还是抱着丝希望的,而且,我想,任由是谁也会这样,就算明知道最后还是得挨打,但这种情况下都会选择不见棺材不下泪。要打我,可以,除非是把我弄得毫无反抗之力了,要不然我肯定不会束手就擒。

    混乱中,只怕只有分分钟的时间,我手里的撮箕就不知道被谁给扒拉了,掉到地上。瞧不见了。

    眼前,拳脚,铺天盖地的朝我们几个人轰过来,只看到这个班上黑压压的人脑袋。

    索性,我们也都是打惯架的角色,知道这要是不堵着门,被他们冲进来。很快就得被群情汹涌的他们给摁倒地上猛揍。所以,即便是脑袋上有伤的胖子,还有手腕没好利索的我,这个时候都没有往后退却半步,宁愿挨拳头,也绝对不往后撤。

    说起来,这些天。我们的身体也算得上是经历过千锤百炼了,怎一个惨字了得。

    还有,自从我丹田里那股热气产生起,我觉得我的肺活量什么的又变好了,打架的时候呼吸竟然不觉得急促,就是丹田有气,感觉自己特别有力的样子。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气沉丹田”。

    然而,再怎么说破天,我们到底也只有六个人。

    人力有限,我们想挡,双脚死死地在地下扎着根,但还是被外面的人给慢慢挤进来了。

    他们进来的人越多,我们的压力就越大。像是滚雪球似的,情况是越来越危险了。

    倒是魁梧男猛地一塌糊涂,我不经意回头看他的时候,发现他竟然已经把这寝室里的五个人都直接推到厕所那边去了,这家伙的蛮力,真的像是头牛似的。

    只是,这个时候。我觉得也没什么用了,因为冲进来的人太多了。

    这样的情况,我想,只有叮铛阿姨在这里,才能够把我们救出生天了。

    而显然,叮铛阿姨此时不可能莫名其妙的从锦盛花园到我们学校里来,更不可能进来男生寝室。

    正当我心里还在纠结着该怎么办,还有没有法子能够冲出去的时候,转机,出现了。

    这个寝室离栅栏门挺近的,栅栏门那边就有我们班上的寝室,有我们班上的同学听到响动,就跑过来看热闹了,然后看到人群中的我和香蕉他们。恰好这人和我们的关系还不错,都是不爱学习的主,上课的时候经常坐在最后面玩手机,聊天打屁,他看到挨打的是我们,屁颠屁颠地就跑回我们班的寝室召集人手去了。

    我早说过,我在我们班的人缘还是不错的,虽然这段时间让他们帮我打过几次架了,但听说我挨打,他们还是都跑过来了,二十多号人。

    他们跑过来后,对着这个班的人就是顿劈头盖脸的猛揍。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情况,让我喜出望外,却让得这个班的人懵了。

    他们有些已经冲进来了,发现后方吃紧,想要转身往外冲,却根本冲不出去,很快就慌乱起来。

    没几分钟,这个班的人有些见状不妙就跑开了,然后,像是连锁反应,他们逃跑的人越来越多。

    门口终于没那么挤了,有些缝隙,我扯着嗓子喊了声“猛男,走了!”,然后就和雷公他们往外面冲去,魁梧男的反应很快。我们刚到门口,他就冲过来了,推在我的背上,把我往外面推,差点没推得我吐血,整个人就像是出膛的炮弹似的,撞开两个人,总算是重见了天日。

    这个时候,我算是亲身体会到,这个猛男的蛮力到底有多么大了。

    这里毕竟不是我们的地盘,我们几个人跑出来后,和我们班的同学就都呼啦啦跑回到自己的寝室,也就是栅栏门的那边去了。我忙着发烟给刚刚帮忙的同班同学,心里,却是哭笑不得。

    没想到,人没拉拢成,倒还多了个班的敌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