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74. 等君如翁

074. 等君如翁

    不过,随即魁梧男的行为,又让我陡然觉得其实这趟也不算太亏。

    他叼着烟,牛逼轰轰的对我说:“你们这几个朋友,可以交,和护校队干架的时候叫上我。”

    我顿时笑眯眯起来,问他:“你叫什么名字?”

    “董卓!”他说。

    我目瞪口呆,“董卓?”

    董卓在三国里面可是个大名人,坐拥吕布貂蝉的大虎人,这家伙,竟然有个这么虎的名字。

    他好似对他自己的名字不太满意,见我惊讶。微皱着眉头说:“董卓怎么了?”

    我摇摇头说没事,然后就问他要了他的手机号码存在我手机上了。

    本来,在四五六楼,还有寝室有人和护校队有矛盾的,但我觉得雷公的面子比我大多了,名号也比我响亮多了,索性就干脆没有去了。跟他说让他去拉拢那些人之后,我就和董卓下楼去了。

    在他们寝室门口,我又问他说:“董卓,你怎么这么会打架?”

    他说:“别叫我名字,我懒得应,你叫我……蛮牛吧,我的兄弟都这么叫我。”

    我无语至极,蛮牛这名字,比董卓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不过,我苦笑过后,也只能随着他了,说:“好吧。蛮牛!”

    他这才说:“我乡下长大的,从小就放牛,那时候没事喜欢和牛斗架,再加上本来就骨骼粗壮,又经常和人打架,就这么厉害了。呵,你们这种小身板也只能羡慕了,学不来的。”

    我没见过他这么臭屁的人,没好气地说:“你就得瑟吧!”

    蛮牛这个人,不认识的时候,觉得他挺傲的,现在认识了,他也认可我了,倒是好说话得很。

    他咧咧嘴冲我笑笑,又提醒我打护校队的时候记得叫他,然后就往他寝室里面走去了。

    我对着他的背影说道:“我叫黄虹,以后叫我虹子!”

    说完,我就也往楼下走去了,心情,应该还算好。

    再回到锦盛花园小区,李燕儿、乐乐和胡莹莹竟然还呆在这里,她们三,相对她们寝室里另外三个妹子来说,和我的关系显然要熟络许多。

    我刚进门,瞧见她们和叮铛阿姨在看电视,便打趣说:“怎么的?你们三这是打算赖在我这里了啊?”

    本来我也就随口这么一说,开开玩笑的。

    没曾想,李燕儿竟然是接着我的话,瞪着眼问我说:“怎么?这么多美女陪着你,你还不乐意啊?”

    我哪敢真惹她啊,当即就腆着脸说乐意,哪能不乐意啊!

    可我没想到的是,这个妞竟然是给我下套的,见我说乐意,她立刻得瑟地笑起来,说:“你乐意就好。我们决定了,为防止这房子这么大的空间浪费了,我们三以后也搬到里面来住。”

    我直接就傻眼了,“你开玩笑的吧?”

    她说:“谁跟你开玩笑啊!”

    乐乐也说:“哼,你刚刚不是还说乐意吗?现在就要反悔了?”

    胡莹莹和叮铛阿姨则是在旁边偷笑。

    其实,要是胡莹莹搬过来住。我那肯定是相当乐意的,可是李燕儿和乐乐这两个机灵鬼,我总感觉她们好像是另有图谋似的,反正让我有种心里没底的感觉,我说:“你们学校能不找你们的麻烦?”

    李燕儿拍着她并不高耸的胸脯,说:“这个本小姐自然会搞定。”

    我租的这房子真的挺大的,除去我和叮铛阿姨的房间以及书房,还有个最大的房间,足够她们三住了。

    见她们都这样,明摆着是已经商量好了,只是来给我通报通报的而已,我也只能苦笑着答应了。

    我之所以答应,主要是因为胡莹莹的存在,其次,李燕儿和乐乐也都是那种很讨喜的女生吧!

    再者,这样我和叮铛阿姨也不至于过于尴尬,这屋子里也不会太冷清。

    我点头后,便宣告着我的悲惨生活开始了。

    李燕儿根本就没有让我休息的意思,直接拉着我,让我开着我姐的总裁就跟她们去学校里收拾东西去了。在路上,她给她爸打了个电话,和下命令似的说她要到学校外面去住,让她爸把关系给疏通,然后就把电话给挂掉了。

    我看得都有些呆。不禁说道:“你爸就不问你什么的啊?”

    她转头看我,纳闷地说:“问什么?”

    我说:“譬如你出去是不是和男孩子同居之类的啊!”

    她淡然一笑,说:“他的心思都在我弟弟那里呢,而且他也知道我不会这么乱来的。”

    我心里没好气地说,不乱来才怪,说得好像我不是个男孩子似的。

    只是,想起她以前对我说过的她家里的事情,我又有些黯然,重男轻女这种事,真是让人不好评论。

    李燕儿看着洒脱,其实这都是苦闷的放纵而已。

    到她们寝室楼下之后,我在车里面等着,她们则上去收东西。

    女生收拾东西都慢吞吞的,我闲得无聊,就打开车窗玩手机,没想到,竟然还有路过的女生和我搭讪,稍微含蓄点的,是问我能不能送她们到哪哪哪去,豪爽些的,就直接问我要手机号码了。

    这其中,还真有几个姿色不错的妹子。

    我心花怒放,忍不住地感叹女子大学里的妹子就是豪放。

    要是以前,我肯定是来者不拒。但现在,想想胡莹莹,我却是没那个胆量。

    所以,我跟这些想搭讪我的妹子都是说:“不好意思,这车不是我的。”

    社会,哪怕是大学。就是这么的现实,听完这句话,没有哪怕一个妹子还会缠着我的。

    我就在想,哪怕你们说你们不是看中我的车,而是看中我这帅气的长相,我心里也会舒服很多啊。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如今这年代,能靠脸吃饭的人多了,帅哥美女遍地走,绝大多数人,在乎的还是有钱没钱。

    来来回回。我帮李燕儿她们拉了五趟东西,才好歹把她们的东西给运完。

    除去胡莹莹,李燕儿和乐乐都好吃懒做,撒着娇的要我给她们搬行李到屋子里,我拿她们没法子,更不好唯独不帮胡莹莹。所以她们三的姓李最后几乎全都是我帮她们给搬到屋子里去的,差点没把我给累死。

    还好的是,床是家具公司给送的,有工人直接给安装好,要不然肯定也是我的事。

    她们三在房间里鼓捣大半天,到快吃晚饭的时候。也终于像是个样子了。

    李燕儿灰不溜秋的跑到客厅里,就冲我说:“弟,快去做饭,姐姐饿死了。”

    我好像瞬间明白了什么,张着嘴说:“你搬到这里来,不会就是想让我做饭吧?”

    她忍不住嘿嘿笑,然后却是义正言辞的说:“怎么可能呢,我是那种人吗?我是帮你来陪叮铛阿姨的。”

    我闻言看向身边的叮铛阿姨,她只是捂着嘴笑。

    我就知道,李燕儿突然说要搬过来,肯定是打着什么主意的,原来是想在这里蹭饭啊!

    我不肯让步,说:“要我做饭也行,以后一人轮一天的来!”

    李燕儿嘟着嘴,可怜兮兮地说:“可是这里只有你和莹莹会做饭诶,唉呀,最多你每次做饭,我都让莹莹给你打下手好不好?这是我最后的让步了。弟弟,你该不会连饭都不愿意做给莹莹吃吧?那以后……”

    我被她给说得哑口无言了,明知道她是拿着鸡毛当令箭,却也只能妥协。

    于是,就这么,我的地位瞬间由男主人,变成李燕儿她们的奴隶了。

    做菜得我动手,甚至连洗碗,也得我动手。

    说真的,要不是有胡莹莹在旁边陪着我,挨着我,我肯定连碟子都给摔了。

    我的生活,完全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的,除去练功之外,我要做的事情,就是伺候李燕儿和乐乐。

    夜里七点多,拯救我的手里铃声才终于响起。

    这电话,是雷公打过来的,他说魏宜杰已经回到学校里面来了,问我要不要做好准备。

    我不知道魏宜杰会不会到寝室后就带着人杀到我们寝室里去,但是不得不防,于是我说:“你把你的人都集合吧,我马上就到我们寝室里去。”

    他说好。然后便把电话给挂了。

    我跟正在看电视的李燕儿她们说了声我去学校有点事情,然后也离开了锦盛花园小区。

    我匆匆地跑去学校,在路上,先是给蛮牛打电话,让他到我们寝室里等我,然后,又给王越明打电话,让他做好准备,最后,才给吊毛打电话。

    吊毛显然在网吧,那边闹哄哄的,答应得也挺干脆。

    等到寝室里,蛮牛果然在我寝室里,香蕉、老黑、胖子他们也在,还有不少我们班的同学,都是那些帮我打架的,我想应该就是香蕉他们给喊过来的。

    我看看他们,说:“你们先回寝室吧,听到响动再过来,要不然护校队真来了,看到我们这么多人,敢不敢进来还难说!”

    这话,说得他们嘿嘿笑,说护校队就是个屁,个个都牛逼轰轰起来。

    我也跟着他们笑,等人都走开,寝室里就剩下我、蛮牛、香蕉、老黑、胖子五个人了。

    雷公又给我打过来电话,说他人都叫齐了,是到我寝室里面来还是怎么办。

    我对他说:“先别急着过来,安排个人到四楼的楼梯口盯着吧,要是我们三楼有响动了,你们再打下来,不然护校队的可能不敢动手。”

    他自然是说好。

    之后,我和香蕉几个在寝室里看着电影,就这么等着护校队他们的人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