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75. 不靠谱的吊毛

075. 不靠谱的吊毛

    大概是过去一个多小时,时间快到九点,我都觉得有些无聊,准备撤退了。

    楼下,突然传上来密密麻麻的纷乱的脚步声。

    这声音我特别熟悉,急促、有力,十有八九是找麻烦的,也只有想打架的人才这么激动。

    我心里一紧,魏宜杰带人来了。

    随即,我连忙给一楼的王越明打电话,虽然他应该也听到响动了,但我还是怕他没注意。要是他不上来,光凭着我们班和雷公的人,即便有蛮牛,也未必就能够干得过魏宜杰。

    谁知道魏宜杰会不会喊除去护校队的另外的人呢?

    手机响了两声,王越明那边就把电话给摁掉了,我霎时明白,他肯定是知道魏宜杰他们过来了。

    我又连忙给吊毛打电话。

    他那边接通后,还是那么乱糟糟的,我甚至还挺见什么“放大啊,操”之类的话。

    瞬间,我就有点无语了,这丫的还在网吧上网呢,这也太不靠谱了。

    我连忙对着手机里面说:“快带人到我们寝室来,三栋304。”

    可他丫的竟然在那边听不清楚,还吼道:“你说什么?等下再给你打电话,我这忙着推塔呢!”

    然后,啪,电话就被他给挂掉了。

    我想再打过去。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因为魏宜杰他们已经上来了,踹开了我们寝室的门。

    领头的,就是魏宜杰本人。

    他带了多少人我不知道,因为我们寝室门口被他们的人挤满了,后面也都是黑压压的人脑袋。但我估计,几十号肯定是有的,上百号也很正常。想想,护校队的,还有他们班的,就已经有几十号人了,再以魏宜杰护校队队长的身份,说不定还能喊动不少混得好的刺头。

    反正,我估摸着他要是下决心要把我们给摆平,那这次带的人就不会少。

    刚进来,他看到我,脸上就泛起了冷笑,说道:“小杂种你挺牛逼啊,敢带人去我们大三打人?”

    我冷笑看着他,“还敢骂我小杂种,我看你是那只手臂也想骨折了吧?”

    他的左手臂骨折可不是我脱臼这么轻松,比我严重多了,到现在也才过去半个多月,连绷带和石膏都还没能拆下来,就吊在脖子上。看着,挺狼狈的。

    而他在听到我说到这个话题时,也果然是瞬间愤怒了,咬牙切齿,脸色整个都变了。

    “操你妈的!”

    他朝我吐着唾沫星子,然后就挥手,让他身边的那些人过来打我。

    他身边的,都是护校队的人,我瞧着眼熟,只是这些人现在都没有带红袖章而已。

    我哪能怕他们啊,不进反退。朝着他们就迎过去了。

    蛮牛的动作比我还快,两步蹿到了我前面,真像是牛似的,斜着肩膀就往前面撞去了。

    护校队冲过来的几个人猝不及防,没料到他的力气会这么大,瞬间被他给撞翻了两个。紧接着,我和老黑、香蕉、胖子也已经冲上去了。拳打脚踢的同时也不忘抬腿踩脚下的那两个倒霉蛋。

    霎时间,我们寝室热闹哄哄起来,满耳都是骂咧声还有痛叫声。

    魏宜杰还吊着石膏,没打算动手,就退到人群中看着。

    他的嘴角,还泛着冷笑,显然是觉得他带来这么多人,收拾我们五个人是绰绰有余,稳操胜券的。

    但紧接着,他的笑容就凝固了。

    我听到他们的后方遭乱起来,而且,也看到我们寝室门对面的楼梯间跑下来不少人,黑压压的,正是雷公的那帮子兄弟,领头的,正是雷公那个莽货。他看到下面人多,人挤人的,也不怕自己摔到,还在楼梯间中间的时候就扑下来了,真正的扑,整个人是以大鹏展翅的姿势扑下来的。

    然后,我就听到了几声惨叫声,至于魏宜杰那帮人里到底被他扑倒了几个。我看不到。

    我发现,有蛮牛在,我们打架都轻松了不少。

    他牛逼轰轰的挡在最前面,大开大合,差不多把寝室门都给挡住了,只放进来几个人,而且这几个人也都被他牵制住了,我和香蕉、老黑、胖子几乎就是捡现成的,直接冲上去挥拳头就行。

    打这样的架,几乎是最爽的。

    我打得不亦乐乎,反正前面都是魏宜杰的人,打谁都是打,压根就不担心会打错人。

    很快,整个三楼,都彻底乱了。

    四面八方都有人涌过来,楼上和楼梯间是我们的人,魏宜杰的人则是还在从楼下往上跑。

    他们的人太多了,被堵在我们寝室门口和楼梯间这块。有些人挤不进来,只能干巴巴的站在楼梯间看着。人群里,我也看不到魏宜杰了,不知道他躲到哪里去了。

    我打架也算是很有经验的老人了,专挑软肋打,很快,也放倒了两个。

    有蛮牛挡在前面,魏宜杰的那些人愣是没有能冲到我们寝室里面来。

    冲进来的几个,也被我们在压着打。

    大概过去几分钟吧,我的手腕有点疼了,我就干脆收了手,坐到床上抽烟去了。

    现在场面闹大了,比我们那次在小树林和魏宜杰他们干架的场面还要大,人数也要多了不少。

    魏宜杰的人现在是被我们班的人、雷公的人,还有王越明的人给围在中间了,整个就是瓮中之鳖。

    而我、蛮牛、香蕉、胖子、老黑,就可以说是吸引这只鳖过来的诱饵了。

    索性是有蛮牛这个神一般的存在在这里,要不然,我们到最后即便是赢了,我们这几个诱饵,估计也得被揍得万紫千红。我也压根不可能像这样还能坐在床上悠哉悠哉地抽烟。

    等到十多分钟过去,这场群架,也就自然而然地散了。

    魏宜杰的人跑光了,我们的人也走了不少。只有雷公带着几个人,还有王越明带着几个人到了我们的寝室里。他们脸上的表情还是挺兴奋的,看起来应该是打得挺爽,不过我却是知道,这场群架,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胜负,都没有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到最后,是僵持不下了,魏宜杰他们才跑的。

    我们这帮人,也没有占着太大的便宜,同样有人挨了揍。

    想到这里,我就想到吊毛那个不靠谱的货色了。竟然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他的影子。

    那货,之前不就是说在推塔了?他丫的推的是外塔还是中塔啊?

    我揉了揉手腕,对雷公和王越明说:“打得爽吧?”

    王越明咧着嘴笑,说:“终于把护校队的这帮杂碎给干了,早就想弄他们了。”

    我笑笑,说:“你也别高兴得太早了。他们也没吃多大的亏,那么多人呢,跑的时候你们也没拦住,他们肯定会找机会把这场子给找回来的。只要他们的人没散,我们就得时刻提防着。”

    雷公说:“老子就不信了,再弄他们几次,看他们还能不能这么团结。”

    “嗯!”

    我点点头,说:“今晚上他们肯定不会过来了,就这样吧,我先回去睡了,你们也都早点睡。”

    王越明却是问我说:“虹子,那下次什么时候动手啊?”

    我哭笑不得。说:“别着急啊,等机会吧,再找点人,我看他们的人数好像比我们还多,这次要不是我们埋伏得好,面对面干的话。十有八九吃亏的是我们。”

    他还是止不住的兴奋,点头说:“好,我也去打听打听有没有想干护校队的人。”

    说着,他也跟在我旁往楼下去了,还有蛮牛。

    蛮牛在二楼,王越明他们在一楼。而我,则是径直出了学校。

    我也不怕在路上遇上魏宜杰他们,因为依着我以往打架的经验,他们那帮人,此时此刻也肯定是簇拥在寝室里说着刚刚的辉煌战绩呢,占着便宜的就得瑟,吃了亏的就骂娘,都这样。

    我走出学校侧门后,没有直接去锦盛花园小区,而是去了狂想网咖。

    吊毛跟我说过,狂想网咖是他们的根据地,他既然在上网。那肯定就在狂想网咖。

    果然,后来我刚到狂想网咖里面,抬眼就看到他了。

    他还是坐在上次那个老位置,好像那个位置就是他的专属位置,他旁边那几个人,看背影,也就是上次被我们救的那几个,他的好兄弟。

    看到他们,我心里就有气。

    我走过去,看到吊毛还在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玩的中法,正在和对面开团。

    他的嘴里。骂骂咧咧的,全篇国骂,以为语速太快,我都听不清楚他到底是在骂什么,只依稀听清楚“偷井盖”三个字了,他现在的样子,就像是个碎碎念的神经病似的。

    我猛地拍他的肩膀,没好气道:“还在玩呢?”

    他被我吓得一哆嗦,然后……

    挂了!

    他猛地回头,冲着我就骂道:“操你妈的,干嘛呢?”

    我懵了,哪怕他是骂我别的都好,但是骂我妈,我实在是控制不住啊!

    谁骂我妈,我打谁,这不是我理智能够控制的问题了,已经是条件反射了。

    我脑袋瞬间就当机了,什么理智都没了,也没想他是不是我盟友,直接挥手一拳头就砸在了他的脸颊上,边打还边吼:“让你骂娘,我让你骂娘,我让你骂我娘……”

    几拳头下去,他都没来得及还手,直接懵了。

    还是他身边的几个兄弟先反应过来,蹭的站起身就把我给拉开了,脸色十分的难看。

    我知道,要不是他们之前认识我,我也救过他们,他们现在肯定得打我。

    但我现在,哪还能想这么多事啊?

    我脑子里的念头,就是揍吊毛,除此之外,其余的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