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78. 决战在即

078. 决战在即

    我和魏宜杰之间的恩怨太深了,如今牵扯的人也太多了,只有来场决胜负的大战,才能平息。

    我在等,而他,在积极的造势。

    以他的头脑,不可能不知道把这些话放出来后会传到我的耳朵里,而他之所以仍然这样,为的肯定就是故意让我知道他打算带人星期五来堵我。他想让我把人都叫齐,然后把我的队伍给打垮。

    这,是他处心积虑的算计,也是他的自信。

    如果他不是自信他叫的人会比我多,他带的人会比我带的人能打,他绝对不敢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我知道他们护校队现在有问鼎大三之王的趋势,如果我输,那就是将他们推上王位,但是,我没有退缩的理由。因为,如果我退,别人会说我是怕了护校队的,我们的气势会越来越弱。直至以后逐渐的被蚕食血性,再也没有翻盘的希望。

    我能做的,唯有奋勇直前,竭尽全力。

    我要让他知道,想踩着我,不是那么容易的,想踩着我上位,更不是那么容易的。

    他们大三有人,我们大二也有人。

    大学不是高中了,高一的就怕高三的,大学里,只有菜鸟和老鸟的区分。

    我们大二的,凭什么就干不过他们大三的呢?

    这天,我课都没有上了,打电话给雷公,跟他汇了合,然后两人就穿梭在教学楼和三、四栋寝室楼里。

    虽然我们和护校队在寝室干架的事情才过去几天,但因为名声的问题,现在我们两个可也认识了不少大二的老大。我们大二总共是有20个班级,有的班级没老大,有的班级有老大,但混得比较出名的刺头总共能有那么三十号左右,就是那种起码能叫上三四十号人打架的那种。

    我认识的,起码有十来个,雷公只会比我认识的更多不少。

    我们两找上那些认识的老大,让他们带人帮我们和魏宜杰那帮人干。

    有的人很干脆的同意,有的人说考虑考虑,等星期五再给我电话。还有的,更是直接回绝。

    护校队到底是半官方性质的,在学校里积威已久,敢惹他们的人,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多。

    后来,我和雷公两个到我寝室里抽烟的时候,他还跟我说:“虹子,只怕明天真会帮我们的人不多啊!那些说给我们打电话的估计都没戏,操,都是些欺软怕硬的货,平时牛逼吹得震天响,现在我们要他们帮忙打护校队的,就怕这个怕那个了,都说学习查下来我们给他们顶着还不放心。”

    我叹息着点点头,随即心里却又是释然起来,说:“你也别气了,人之常情,人家和你又不是什么特别熟的关系,又和护校队没丑,凭什么为我们冒这个大的险啊?呵呵,打垮大三的,也就是个口号而已,你真以为每个人都那么容易热血沸腾啊?你想想,就算他们都去帮我们了,我们最终也打赢了,对他们又有什么好处,以后能压着大三的啊?”

    雷公嘟囔着说:“要是打赢了,未必大三的以后还敢在我们面前耀武扬威?”

    我摇摇头。说:“魏宜杰不代表大三,只代表护校队,打赢了,我们也没好处,而且大三还有个狂人俱乐部呢,你信不信,如果护校队不是有校领导在后面撑着。他们在狂人俱乐部面前就是个屁。”

    雷公闻言,深深皱着眉,然后问我说:“虹子,既然打赢没好处,那我们还……”

    我说:“没办法,不打不行,以后就得被他们踩着了。”

    说完这句话,我手里的烟蒂也燃到尽头,我将其弹到窗外,在心里喃喃地对自己说:“既然打算在学校里混了,那就要混得最好,决战,来就来吧……”

    下午,晚饭前,我回到锦盛花园小区,李燕儿她们已经在里面了。

    我看着乐乐、李燕儿、叮铛阿姨排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就知道,她们三这是在等着我回来做饭。

    再到厨房里,果然,胡莹莹正蹲在地上摘菜。

    我看着她柔顺的黑色长发,精致光洁的额头,不禁有些发愣。

    我脑子里就在想,如果以后我们结婚了,她应该也会天天这样为我做饭吧?

    忽然间,她抬起头,看到我,连忙捂住胸口,发出尖叫声。

    我慌乱不已。生怕她误会了,连忙说:“没有,没有,你别误会,我就发下呆。”

    这时候,李燕儿已然蹿到这里来,喊道:“莹莹,怎么了,是不是黄虹那犊子欺负你了?”

    我顿时满脸的苦涩,这房子里,有了李燕儿,多了几分生气,也让我多了几分无奈。

    她,就是以整我、挤兑我为乐的魔女,手下,还有乐乐那个小跟班。

    胡莹莹看着我,俏脸羞红,对外面说:“没有……是我不小心掐着手了。”

    听到她这个蹩脚的借口,连我都差点忍不住笑了,还有人会不小心掐到自己的手的?

    同时,我心里还是很庆幸她相信了我。

    我感激的冲她点点头。连忙跑到灶台上忙活起来。

    李燕儿冲进来,狐疑地看我和胡莹莹,最后眨眨眼,又审视我几眼,走到了我的身边。

    我以为她要找我的麻烦,或者是审讯我,心里做好着防备。没想到,她却是问我说:“魏宜杰打算明天去你们班打你?”

    我吃惊的问她:“怎么连你都知道了?”

    她翻着白眼,没好气地说:“你们建筑学校的犊子勾搭到多少我们女子大学的姐妹们了啊,这消息在你们学校传得沸沸扬扬的,我们能不知道吗?我们学校里不少姐妹还说明天要去你们学校看你们打群架呢!”

    我苦哈哈地说道:“不会这么夸张吧?”

    她大气凛然的拍拍我的肩膀,说:“弟弟别怕,姐姐罩你,明天保证带着姐妹们给你去撑场子,要是魏宜杰那傻逼敢拿你怎么样,我踹死她。”

    “得!”我连忙摆手,说:“您还是省了吧,要是您上去帮我打架,别人还不说我是吃软饭的啊?”

    “咦!”

    李燕儿不乐意的说:“看不出来你这人大男子主义挺重的啊!”

    我说:“这可不是大男子主义,这是男人的尊严。男人的事情,你们女人少插手,懂不?”

    她对我又翻了个白眼,干脆懒得搭理我,只是对仍然蹲在地上摘菜的胡莹莹说:“莹莹,以后离黄虹远点,他性格不好。”

    胡莹莹乖乖地点头。带着微笑瞧我,然后说:“好的!”

    我整个就只能傻眼,随即反应过来,不得不又屈服在李燕儿的淫威之下了。

    她每次拿胡莹莹来要挟我,我都屁办法没有,这只因为,胡莹莹实在是太听她的话了。

    到星期五。大清早的有两节课,我如往常那样在教室里坐着。

    我觉得自己的心态挺好的,古井无波,倒是我们班上的同学都挺激动,有种要上战场般的感觉。

    他们三五成群的讨论着,等下该怎么打,怎么对护校队和大三的人下阴手。

    以至于。这两堂课,任课老师都发了脾气,因为教师里实在是太吵了。

    对此,我心里还是挺自豪的,我们班同学这么激动,可都是为我。现在我在我们班的名声绝对是至高无上的,我的事,除去那些读书的,谁都愿意帮忙,这都是因为前面几次打架,我们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占便宜,打顺风战,其实是很容易拉拢人心的。

    转眼,两堂课过去,铃声响起的时候,我终于是淡定不下去了,心里噗通跳动起来。

    气呼呼地任课老师腋下夹着课本走出去后,我们班那些读书的,不想惹事的好学生也都匆匆拿着书本往外面走去,但那些刺头,都坐在座位上没动。很快。从教室外面也涌进来不少人到我们的教室里。

    首先,是蛮牛和雷公、耗子,还有雷公的那帮子兄弟,有五十多号人。

    紧接着,是和我们有过合作的王越明,他也来了三四十号人,看样子并不仅仅只有他们班的。

    自从上次那事后。他现在对打护校队可是相当的积极,只想把护校队的彻底给弄趴下才好。

    在王越明之后,是别的班级的老大们,来的大概有七八个吧!

    人带得少的,只有十来个,带得多的,也像王越明这样。有三四十号人。

    这样的场面,不仅仅让得我们班的同学都傻眼了,连我都感觉有点呼吸不过来。

    我没想到,自己在学校里,也能召集到这么多人。

    粗略数数,怕是有两三百个,而且还都是刺头。将我们的大教室还有教室外面的走廊、楼梯间都站满了。这中间,只怕还要不少人是逃课过来的。

    教学楼的这层楼里,有的班级还要上第三四节课,这时候有学生在走廊里休息,目光都被我们这拥挤的两三百号人给吸引了目光。我们这些人,三五成群,谁都知道是集结过来的。也都知道,这肯定是有大场面。

    我忙着招呼过来帮忙的老大们,给他们递烟,心里,也真有种浓浓的意气风发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否就是所谓的牛逼、豪气,但是,真的挺爽。

    我派完烟后,振臂高呼:“兄弟们,咱们下楼!”

    随即,我走在最前面,率先朝着楼下走去。

    我身后,是密密麻麻,将楼梯间都堵得水泄不通的各班的刺头。

    我敢说,这样的号召力,在大二,绝对只有寥寥的几个人才能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