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79. 决战(上)

079. 决战(上)

    两百多号人,这样的阵仗,我以前也是连想都不敢想的,学校里,也好像没有出现过这么浩荡的场面。

    说真的,此时此刻,连我自己都有点飘飘然的感觉,好像这些都不是真的似的。

    等我们这帮人,在许多学生的瞩目中浩浩荡荡的走到楼下,魏宜杰的人,还是没有出现。

    他放出的风声是在下第二节课后就来干我,此时却没有见到人影,我心里,都有些在琢磨着那到底是不是个谣言了。只是。我觉得无风不起浪,按理说,这应该不会是个谣言才对。

    如果魏宜杰没有想来干我的想法,学校里怎么可能会无缘无故地传得这么沸沸扬扬的呢?对吧?

    我听到,我们这帮人里,也有人在议论纷纷了,说是不是大三的人不来了。

    这事,虽然说实际上是我和魏宜杰的私人恩怨引起的,但到现在,已经成为大三、大二的争霸战了。

    七八分钟后,魏宜杰还没来,倒是李燕儿真带着人过来了。

    看到她们,我们的队伍瞬间变得鸦雀无声起来,就连我,眼珠子也都是快爆出眼眶了。

    我早知道,以李燕儿的豪爽性子,再加上她的家庭背景,她在女子大学里肯定也是飞扬的角色,有不少的姐妹拥护,但是,我没想到。她会带这么多女生到我们学校里来啊!

    她们莺莺燕燕,浩浩荡荡的,怕是人数也有上百个。

    李燕儿、乐乐、胡莹莹,还有她们寝室另外三个女生,就走在队伍的最前面。

    李燕儿穿着性感的黑夹克小西装,嘴角带着微笑,那模样,就别提有多帅,有多酷了。

    乐乐和胡莹莹的姿色和她差不多,但这刻,我敢保证,我们这边绝大多数人的眼光都是放在李燕儿身上的。她天生,就有种吸引人视线的特质。

    雷公在我旁边,目瞪口呆,说:“虹子,你这阵仗闹得挺大的啊……”

    我哭笑不得地说:“这可不是我要她过来的,是她自己要过来的。”

    很快,李燕儿她们这帮女生就都走到我们队伍的前面了,她们所造成的轰动比我们造成的轰动还要大得多,我们建筑学校那些没有见过美女的和尚们都纷纷趴到阳台上看,教学楼的走廊里,攀着的是密密麻麻的人。上课铃响了,都还有好多人舍不得进去,就趴在那看美女。

    李燕儿笑眯眯地在我面前站定,对我说:“弟弟,别给姐姐丢脸哦!”

    我受万众瞩目,脸皮再厚,也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摸摸鼻子说:“他们还没来呢!”

    乐乐则是跟我说:“黄虹,麻烦你了。”

    我瞬间明白她的意思,她这是让我狠狠收拾魏宜杰呢!乐乐的性格,是那种爱起来特别爱,恨起来也非同小可的个性女生,看着她生气的样子,我突然间都觉得有些不寒而栗了,魏宜杰招惹她,就算没有我,估计到最后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我对她点点头,然后又对着胡莹莹笑笑,说:“没问题,你们先到旁边去站着吧!”

    李燕儿毫不拖泥带水,直接就带着她的姐妹们在我们教学楼下的花坛里站着了。

    她们也是三五成群的。其中可是有不少美女,我们这帮人的目光几乎都黏在她们身上了。

    想想,我们建筑学校的女生加起来也就那么几百个,有几个人见过这种阵仗啊?

    我挠了挠脑袋后,回头看了看自己这边的队伍,答应来的人,差不多都来齐了。只剩下吊毛了。

    吊毛是大三的,而且在大三也算个人物,不比魏宜杰要差太多,我原本其实不打算叫他,但后来还是忍不住跟他说了。而他,也答应来了,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会到现在还没有带着人来。

    想想,我还是给他打了电话过去。

    那边,竟然又是乱糟糟的,我瞬间明白,丫的肯定又是在网吧里玩lol。

    我火了,对着电话里吼道:“操,还玩你妹啊,快点过来行不行?”

    然后,我就也不等他答复,就把电话给挂了。

    我以为,我都这么生气了,吊毛就算是再爱上网,也会马上就带着人过来吧?

    没想到的是,我还是大大低估网瘾的力量了,上课铃响后,十分钟,魏宜杰都终于带着人过来了,吊毛那帮人竟然还没有出现。我是真火了,也懒得给他打电话了,免得像是我求着他来帮我打架似的。

    我站在队伍的最前面,眼睛紧紧地盯着手上石膏还没拆。却意气风发的魏宜杰。

    这货虽然贱,但我不得不承认,他表面上看起来还是挺像那么回事的,有点气度。

    这时候,我们的人也都纷纷安静下来,看着魏宜杰他们那帮人。

    还没开打,双方就已经初现剑拔弩张的样子了,谁都知道,这场架不可避免。

    我和魏宜杰,得分胜负。

    大三的,不想让我们大二的冒头,而我们大二的,却也想扳倒他们大三的。

    有些恩怨,积集已深,也只有这样的大战才能够让大二、大三再度恢复平静。

    走廊里,有在教学楼上课的老师朝着我们这边张望,随即还连忙掏出手机告状,但这么大的场面,他们根本就不敢上来说什么,保安来了几个,也只敢在旁边看着。

    我们建筑学校。真不是什么好学校,打老师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在这里,除非有限的几个校领导,其余的老师可没多少的威严可言。就像我对我们班主任尹芬芳那样,可没多少敬畏。

    可是,校领导们那么忙。谁知道他们现在在不在学校啊?

    我们双方的人,没有废话,没有犹豫,只是对视几个眼神之后,就都嘶吼着朝着对方跑过去。

    魏宜杰那边的人,比我们的人只怕是只多不少,双方的人加起来。都有四五百之多了。

    这是什么场面?

    虽然就是徒手打架,但这阵仗也已经可以说是空前浩大了,而且我估摸着,建筑学校以后也都很难再出现这么大的场面了。毕竟,其实像我和魏宜杰这样,各自都有影响力,却还非得分个胜负的情况。真的不多。

    开打时,我冲在最前面,原本是冲着魏宜杰去的,但他很麻溜地蹿到了人群的最后面。

    或许,这就是我和他的区别,我打架喜欢冲在最前面,而他。喜欢在后面看戏,享受那种运筹帷幄的感觉。当然,我也谈不上瞧不起他,毕竟人的性格不同,而且他的手上还打着石膏,要是冲上来打,说不定反而会有人说他是傻逼。

    混战中,我也同样没多少的心思去管他。

    大三的人打架挺猛的,魏宜杰叫来的又都是些刺头,这些老鸟下手,比我们这帮大二的人还要阴险。我手腕本来就还没完全好利索,打起架来有些吃亏,还好是有蛮牛在我的旁边,才让我没有过早的被人给撩趴下。

    蛮牛真的太厉害了,身手利索,力道又大,即便是大三的刺头,在他手下也跟玩儿似的。

    我在他旁边,就显得菜逼多了。

    这都算了,可笑的是,刚打起来没两分钟。李燕儿就带着她的那帮姐妹们在那里高声地喊:“黄虹加油、黄虹加油!”

    女生们尖锐的嗓音,都快把教学楼给震塌了。

    我瞬间成为现场的明星,可惜的是,我这个明星的表现并不耀眼,跟旁边的蛮牛比起来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于是,即便是以我厚如城墙的脸皮,也同样觉得不好意思了,撇开个人后,就干脆撤手跑到最后面,和魏宜杰那样观战了。

    李燕儿见状,跑过来问我说:“弟,你怎么不打了啊?”

    她笑眯眯的,但我分明能感觉到她眼神里的揶揄意味。

    我没好气道:“打个毛啊,你们这么叫唤!”

    她瞪着眼说:“给你加油还不乐意啊。上百个美女给你当啦啦队,你上哪找这么好的待遇去?”

    我压根就拿她没有办法,只能说道:“得,得,得,我感谢你们,成了不?”

    她憋憋嘴,“切!”

    我不再理她,掏出烟点上,眼睛紧紧的盯着场中的混战。

    这场架,或许李燕儿只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思来的,她无法想象到这场架对我的重要性,但我自己却是明白,这场架对我真的很重要很重要。要是我输,我这些时间里积累起来的人脉、声望都会遭遇滑铁卢,甚至,我会被魏宜杰踩得以后再也抬不起头来。

    我既然帮着乐乐,决定收拾他,那我能让他踩着我吗?

    我不能!

    所以,我不愿意,我不愿意输掉这场架,不,应该说,是这场仗。

    可惜的是,据我的观察,我并没有看到我们大二有占到什么优势,双方,最多也只能说是势均力敌。

    甚至。说句不好听点的,到最后,大三的赢面还要比我们大。

    除非,我们还能再找到什么援军。

    我看着,还是掏出手机,又给吊毛打电话过去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再搭理他了。因为觉得他那样的人太不靠谱了,这么重要的事情,能够接二连三的失约。我这人,不喜欢和不太靠谱的人打交道,因为他们连个轻重缓急都分不清楚。

    电话,很快拨通了,但这次倒好。吊毛连我的电话都没有接了。

    我气得差点摔掉手机,脑子里突然想到,该不会是,吊毛这是故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