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80. 决战(中)

080. 决战(中)

    吊毛他是大三的,虽然答应我了,但极有可能反悔,因为他要是帮我,很可能会被大三的整体仇视,到时候,他们在大三的名声可就臭了。而我又看得出来,他那个人比较好面子,说不定就是想反悔,却不好意思跟我明说,所以才这样故意不接我的电话。

    顿时,我有点急了。

    之前,他没来,我还不是太着急,寻思着等他来了,魏宜杰他们立马就得败北,但现在,他十有八九不会来了,我就着急了。谁知道魏宜杰会不会还有其他的安排呢,要是他还能叫人过来,那到时候输的无疑就是我们了,难道,我真的只能走到让李燕儿她们帮忙的那步?

    那样,即便赢了。我也会被人笑话吧?

    男生之间打架,叫女人帮忙的,我们学校可没这个先例。

    我把手机放到口袋里,蹲在地上,心里焦急起来,想着自己还有没有能够叫得动的人。

    只是,想来想去,我能够请来的人。都在这了,没来的,都是决然不会来帮我的人,我真的再没有什么底牌了。如果真的到最后关头,胜利无望的话,我只有让李燕儿她们帮忙这条路可走。

    我豁然抬头,看着站在我旁边的李燕儿,对她说:“等下要是我们要输了,你带人上去帮忙。”

    她低头看我,然后也蹲下身,得瑟道:“你不是不让我帮你吗?”

    我说:“你这可不是帮我,是帮乐乐,我和魏宜杰闹成这样,也都是帮你们。”

    “嘁!”

    她轻描淡写地看我,丝毫不以为然。

    不过她的性子我清楚,我们真要快输的话。她肯定会带着人冲上去,所以,我心里也放松了些。

    我想着,让女人帮忙就女人帮忙吧,总比被魏宜杰他们打垮,让得我们整个大二都抬不起头要好。

    场中,雷公、蛮牛、耗子、香蕉他们,还在浴汗厮杀着。

    这是最原始的打架,都是拳打脚踢,要么就是抱着打,最为惹眼的,只有蛮牛,他打架大开大合的,身周都没人敢冲上去抱他,真像是人群里面发疯的牛似的。我看着不禁有些庆幸,还好魏宜杰没有把肖炳他们给叫过来,要不然,我都有些无法想象我们这场架会是什么下场。

    至于我自己,我还是没打算叫梁温、谢科、黄玉他们三个,因为他们是外校的。

    我这人,还是有些讲规矩的,自己学校的事情,不想随随便便叫别的学校的人来插手。

    转眼间,场中怕是打了有三分钟左右了。

    突然,有辆灰色的路虎发现神行疾驰而来,惊得几个正在混战中的人慌忙让开,群战中,不少人的视线都被这辆路虎给吸引过去。而我,也同样是蹭的站起身来,因为我隔着挡风玻璃看到的,是肖炳那带着微微笑容的脸。

    他的这抹自信笑容,此时在我看来,却是邪恶的。

    我心里猛地一沉,知道这下麻烦了,再顾不得许多,连忙掏出手机给梁温打电话。

    梁温他们上次虽然让蛮牛等了二十来分钟,但实际上他们也是这大学城里的,只是不是我们建筑学校的而已。我想着,如果他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赶过来的话,应该还赶得及。

    我心里。也只是有些侥幸而已。

    因为我知道,只要肖炳他们出手,以他们的身手,完全可以让得我们的士气瞬间大跌。

    士气跌了,就离失败不远了,到时候即便是梁温他们赶过来,也翻盘无望了。

    还好,梁温那边很快接通了电话。问我:“虹子,有什么事吗?”

    我说:“温哥,我和蛮牛这边麻烦了,你们现在能不能来我们学校帮忙?要尽快!”

    “帮忙?”

    梁温的语气有些诧异,也有些迟疑,说:“可是我们现在在商业广场这里玩电玩啊!”

    商业广场,离我们大学城,最快也得有十多分钟的车程。

    我的心里,更是沉了,苦涩得很,说不出话来,吊毛那边,我是丝毫不报希望了。

    这时候,梁温见我没说话,又说:“你和蛮牛在哪呢?我和科满还有老玉马上就过来。”

    我没抱太大希望了,但还是说:“在教学楼a栋,你们能来的话,尽量快点吧!”

    说完,我把电话挂掉,眼睛,紧紧地盯向了肖炳那几个人。

    他这次,带来的人只有五个,其中还有个是千娇百媚的妹子,长得挺漂亮的,身材也是凹凸有致,但我仍然是如临大敌。因为我知道,以肖炳和他那些朋友的身手,即便只有五个人,也足以对战局造成翻天覆地的改变。

    他们刚下车,吊着石膏的魏宜杰就走上去了。

    我看到他们微笑着交谈起来,魏宜杰还很熟络的拍肖炳的肩膀。

    然后,不到两分钟。肖炳扔掉手里的烟头,就朝着场中走了过来,不,是朝着我走过来。

    在人群中穿过时,他根本没搭理别人,只是拨开挡住他路的人,他的目光,牢牢地锁定着我。

    而他的那几个朋友,还是站在原地,和魏宜杰吹牛逼,聊天打屁,有说有笑。

    他们,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握着拳头,眼睁睁看着肖炳走过来,即使不愿意,也不得不承认。我这个时候真的是紧张万分,甚至还有些害怕的感觉。我练功才几天,根本就没什么显著的效果,面对肖炳,我自觉没有半分胜利的希望。

    如果不是自尊支撑着我,这刻,说不定我都已经调头跑了。

    我几乎可以预料到,接下来,我会被肖炳暴揍,而且很有可能毫无还手之力。

    一步……一步……

    他从容不迫的走到我的面前,带着笑容,对我说:“小逼,你真的挺能闹啊!”

    我咬着牙,看他:“你想怎么样?”

    李燕儿在旁边看着,没有说话。

    肖炳说:“我都不想打你了,没意思,要不你给魏少跪下磕个头,认个错,这事就算了,怎么样?”

    我不禁是愣住了,叫我……跪下?磕头?

    随即,我暴怒了,吼道:“我磕你大爷,要打就打,装什么逼啊!”

    这刻,我再也承受不住肖炳带给我的压力,忍不住先动手挥拳朝着他的面门打去。

    紧接着,我的拳头丝毫没有意外的被他拿捏住,他掐住了我的脉搏命门,很痛,很麻,甚至让得我的手都瞬间没有力道了,他说:“就凭你这样的,也想和我打?”

    话音刚落,他的腿,也落在了我的肚子上。

    我根本就来不及反应,被他踹个正着,倒飞出怕是有两米远。

    肚子里翻山倒海的,东西都鼓到喉咙眼了,差点没吐出来。这还不是最难受的,最难受的是我的屁股先着地,着实领会了翻菊花残、满腚伤的感觉。

    肖炳已然是决定解决我,不等我爬起来,又拔腿朝我冲过来。

    我真有点慌了,眼睛不自禁都闭起来了,双手条件反射的挡在前面。

    但是,预想中的拳打脚踢,却并没有落到我的身上。

    我疑惑地睁开眼,眼前,是李燕儿的背影,玲珑有致的背影,高挑,爽利。

    阳光,从她的头顶照射过来,映黄她黑色的发丝,让她更显得是那么的美轮美奂。

    这个刹那。我的心,狠狠地抽搐着。

    我突然在想,还好肖炳没有打她,要是打她,她会怎么样?

    勇气,从我的骨骸中、细胞中汇聚到我的胸膛,我爬起身,站在她的背后。缓缓地推开她,说:“燕儿姐,你到旁边站着吧,这是我们男生的事,不用你插手!”

    李燕儿回头,满是惊讶地看我。

    肖炳也看着我,说:“想不到嘛,你比我还会装逼啊!”

    “啊……”

    我用尽胸膛的力量嘶吼着,没有答他的话,直接朝着他冲去。

    我的攻击,没有套路,没有招数,只有无尽的愤怒与倔强,他强又怎么样?我为什么要怕他?

    同样都是人,难道他就吃定我么?

    然而,事实上,肖炳的确是有条不紊的,将我的所有攻击尽皆格挡开,还在我旧力刚去,新力未生的时候,又是一脚踹在我的肚子上,将我踹得再度倒飞出去。这次,我终究是没再忍住,呕吐出来。

    肮脏的呕吐物。不可避免的溅到我的裤子上,让我狼狈不堪。

    李燕儿匆忙跑过来,问我说:“黄虹,你没事吧?”

    我摇摇头,根本就说不出话,整个肚子都是抽啊抽的,跟痉挛似的难受。

    随即,让我心里更为震动的一面出现了。

    李燕儿。竟然从她的口袋里掏出纸巾来,然后不由分说地帮我擦着裤腿上的呕吐物。

    这让我,觉得不可思议,整个人,也是懵了。

    近在眼前的肖炳,也都不再被我放在心里。因为我真的没想到,贵为娇娇女的李燕儿,竟然会不嫌弃肮脏的帮我擦拭呕吐物。这幅画面。让我的心里狠狠地抽搐着,其实我知道她对我的心思,我对她,也同样有很浓的好感,我在想,因为胡莹莹,我就逃避和她之间的感觉,这样做真的对吗?

    如果撇开我几年暗恋胡莹莹不谈,我现在,喜欢的应该会是李燕儿吧?

    我突然觉得,或许,我对胡莹莹恋恋不忘,仅仅是因为没得到她而已。

    可是,我的脑子里又不禁冒出来胡莹莹做饭时的场面,那种温馨,当时我心里温暖幸福的感觉,都是骗不得人的。这其中所有,都告诉我,我对胡莹莹,也是有感觉的,要不然,我也压根不会幻想到和她结婚后的日子。

    这个瞬间,我的心,彻底的乱了。比挨肖炳的揍,还要慌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