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89. 真正的最后一战(上)

089. 真正的最后一战(上)

    魏宜杰厚颜无耻,是我早已经知道的事情,但我没想到这傻逼手里竟然还有这样的把柄。

    他在信封里面放的,居然是……

    我光是看着都有些脸红,这傻逼真是贱到骨子里去了,我估摸着要是乐乐见到这相片,肯定得哭出来。

    相片上,还写着字,约我夜里到我们学校的操场打架。

    我明白他的意思,这是逼着我去应战,要是我不去,他就会拿和乐乐的香艳照挑事。

    在我看来。他无非就是把和乐乐的香艳照发到网上之类的,其实,就他最近惹我们大二这么多次,他就算不拿乐乐的照片说事,我也会去迎战。呵,他不就是找校外的人么?难道我不能找啊?

    我把照片塞回到信封里,放到裤兜里,又接着听老师讲课。

    下课,我立马就给梁温打电话,跟他说:“温子,上次要和、蛮牛群架的那傻逼又给我下战书了,我听说他会叫别的学校的人来帮忙,你在你们学校认识的人多不?带人过来帮忙?”

    自从知道他是梁世滨叔叔的儿子后,我更加没有和他们客套了,世交嘛,都自己人。

    他在那边挺惊讶地,说:“他们上次不是打输了吗?还敢和你们约架?”

    我乐呵着说:“应该是想找外校的人帮忙来找回场子吧,咱们得给他们机会,是不?”

    梁温咂着嘴,“嗯,你说得对,我马上就去联系人,约的什么时候?”

    我说:“夜里九点,我们学校操场,你八点四十带人来我们学校吧!”

    他说成,然后便将电话给挂断了。

    这天,是星期四,课比较多,再加上我们大学教室不固定,可能工程管理在三楼的教室上课,但建筑工程又在四楼上课,都很难说。所以,我后来也去逐个找我们大二的刺头,是直接打电话通知的。

    这时候我的手机里,已经存了有不少刺头的号码了。

    唯独没有通知的,就是吊毛那边了,我觉得他太不靠谱了,也没再和他联系的想法。

    后来到晚上,我在锦盛花园小区和李燕儿她们三个美女吃完晚饭后,又练了会嫦娥奔月,就又回了学校。照片的事,我没跟乐乐说,怕是承受不住,毕竟现如今被前男友暴香艳照的事情多了去了,我不想她为此而担惊受怕,要是到时候再去找魏宜杰商量什么的,说不定会整出什么幺蛾子来。

    乐乐的脑子,可还没法跟魏宜杰那样的阴狠傻逼相比,说不定被玩死了都不知道。

    在学校,我们寝室的楼下,我们大二的人汇合了。

    我们就是住在三栋、四栋里面,喊起来很方便,消息刚放出去,一溜烟的人就蹿下来了。

    我现在在学校里的名气是愈发不得了了。特别是在我们大二,虽然不敢说比谁都牛逼,但绝大多数的刺头都卖我面子。没多久,我们的人数就有两百多了,而且还在增长中,比上次的人数要多。

    可以说。现在除了344班和我们死活不往来之外,其余班的刺头和我的关系都还不错。

    他们中,除去我不认识的,其余的绝大多数都选择带着人过来帮我,和魏宜杰他们干。

    等到八点三十五的时候,我瞧着人应该也到得差不多了,我们这对人扎在寝室楼下面也挺引人注目的,就带着这些刺头往操场走去了。虽然这次人数比上次还多,但兴许是有经验了,我的心情不再像上次那样在楼梯间时那么热血澎湃,那么豪气。

    我路上,我还给温子打电话,告诉他说我们去操场了,让他带着人到我们学校操场汇合。

    可是,我没想到的是,这货来的时候,身边竟然就跟着两个人,谢科和黄玉。

    我和蛮牛刚看到他们的时候就迎上去了。我看他们三吊儿郎当的,身后也没有跟着人,不禁有些发懵,问他们说:“你们叫的人呢?”

    梁温说:“我们寝室的几个傻逼都被我们赶出去了,我们能叫到谁啊?”

    这个时候,我才恍然想起他们还是大一新生,认识的人估计真的不多。能帮他们来我们学校打架的没有也正常。想到这,我不禁有些哭笑不得的对梁温说:“你叫不到人还答应得那么干脆?”

    他很没所谓的说:“我也没说我没叫人啊,在我们学校没叫,可我不是叫了你们学校的吗?”

    我瞬间反应过来,惊喜道:“你说的是李安?”

    他点了点头。

    李安在我们学校里,可也是传说中的人物,狂人俱乐部的老大,在大三的影响力和名气甚至还要稍稍胜出魏宜杰这个护校队队长一截。上次打群架的时候,因为是大战初定,李安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尚且觉得没什么,但等到后面我去细细回味的时候。还赫然想起,他就是狂人俱乐部的老大。

    说真的,在没见过他以前,狂人俱乐部在我眼里可真是偶像级别的存在。

    所以,即便是现在听梁温说他把狂人俱乐部的人叫来了,我心里仍是是十分的惊喜。

    我寻思着,狂人俱乐部不用干别的,把外校的人给拦住就行,魏宜杰,我们大二自己应该就可以对付。

    后来,等到李安和魏宜杰各自带着人来了,我才发现。我想得还是太天真了。

    我们建筑学校,在大学城里面还不是最乱的学校,同样,打架也不是最牛逼的,而李安的狂人俱乐部,说到底还没有统一整个大三。更遑论整个我们学校。所以,我之前想依赖他的人就把校外的人给挡住,这个念头实在是有些太天真了。

    李安过来,不过是带了两百多号人而已,还不如我带的人多。

    魏宜杰带来的人,也和他差不多,甚至还没有他的多,估计最多也就两百号人出头。

    但是,他带来的人少,可他喊来的外校的人多啊!

    外校的人,是从我们校门口那个方向过来的,黑乎乎的成片成片,吓死个人,看人数,怕是有三四百个。我光是看他们的阵仗,就感觉能够和李安、魏宜杰加起来的人数差不多。

    而他们带头的人,竟然是肖炳。

    我可是真没想到,肖炳上次受到李安的敲打,竟然还敢帮助魏宜杰。

    他明明知道梁温他们背景不凡,怎么就还敢过来呢,而且还带这么多人,我估摸着,他估计是上次被蛮牛单挑干趴下,已经失去理智了。压根就没有考虑过其他的事情。

    他的心里,此时此刻估计早已经被愤怒给填满。

    倒是,那个叫乔娜的美女这次没有在他的旁边,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把李安的话给记在心里了。

    李安看到肖炳,同样也挺惊讶的,还忍不住出声提醒道:“肖炳。你还要插手这件事?”

    肖炳带着人气势汹汹地在离我们大概十来米的地方站定,说道:“宜杰是我兄弟,我当然要帮他。”

    我身边,梁温陡然就发出冷笑声了,显然是知道肖炳带人来的真实原因。

    他是承受不住单挑的失败,所以从想借用这个机会把我们都给干趴下。

    当然。我还是得承认,肖炳有他的个人魅力,天生就有股子气势,这是我望尘莫及的。他看起来就像是个老大,天生有种号召力,或者说是王霸之气也行。要不然,他在国防的影响力也不会这么大。

    国防那种重本学校,刺头和混子不像我们建筑学校这么多,但他仍然能叫来三四百人,可以见得,他在国防是多么个有名气的人。我心里估摸着。他在国防就算不是最屌的老大,那也肯定相去不远了。

    李安见他这样,摇摇头,不再说什么。

    梁温突然说:“李安,你没必要再提醒他了,呵。学校的事,我们不会牵扯到家里去的。”

    李安面泛苦笑,说:“温少,我不是担心你们把事告诉家里,是担心他们输了会找家里的关系啊!”

    梁温这个时候的面部表情正经得很,不再像是个屌丝。说道:“那也随他们!”

    仇敌相见,分外眼红,肖炳见李安也不再和他说话了,和那边眼神早已经阴狠得可怕,却又带着几分得瑟的魏宜杰对视一眼后,便几乎同时带着人朝着我还有李安的队伍冲过来了。

    千多人的群架。这是什么场面?

    没有经历过的人,怕是永远也难以想象得到。

    我们的操场原本也就能容纳两三千人而已,那还得是全部列队站好才行。此时,眨眼睛之间就已经被群架的人所覆盖了,放眼望去,到处都是在扭打的人。只是怎么说呢,大学城里面虽然不缺乏野鸡大学,打架的事件每天都要发生很多起,但在底限方面还是管得相当的紧,打架可以,但要是拿刀什么的捅人。肯定得对送警察局,从来就没有人避免过这个命运。

    所以,我们虽然是有千多人在打架,但并没有动刀子的。

    当然,即便是动刀子,也只有我、魏宜杰或者肖炳等人才会这么干,因为别的人都不过是来帮忙的而已,现在的人都不是傻子,谁会愿意为别人的事拿刀去捅人啊?到时候承担责任的还不是自己?

    在人群中,我谁也没管,让蛮牛护着我,眼睛始终盯着手臂上还吊着石膏的魏宜杰,拔腿就朝他冲过去了。这次我之所以这么不管不顾的盯着他,不为别的,只是想把他的手机抢到手,因为那里面他和乐乐的相片,我必须得删掉。

    乐乐是个好妹子,我不想她以后名声被魏宜杰给彻底败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