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88. 凯旋

088. 凯旋

    肖炳到蛮牛身前米来远的地方,便飞身朝着蛮牛扑过去,看样子,是要把蛮牛彻底的压在身下。

    这个时刻,便是我这个外行都看得出来,蛮牛要是被他压上去,那就再也没有翻身起来的希望,因为被压在下面本身就容易被控制住,而且,反抗起来也极为的消耗体力。这个道理,凡是看到拳赛的人都能明白。

    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这场单挑。不仅仅只是输赢,还关系着蛮牛的尊严,若是他败,兴许在心中会留在阴影都说不定。

    我情不自禁地出声狂喊:“蛮牛!”

    仿佛是我应我这声喊,突然,蛮牛活过来了,他光芒四射。

    我只见到原本躺在地面上的,似乎已经没多少体力,还在捂着腰的他突然就是个凌厉的翻身,仰面躺在地上,正面对着扑向他的肖炳。双腿,如闪电般踹起,正中尚在悬空的肖炳。

    砰的闷响声。

    听到这声响,我仿佛觉得自己的肚子都在抽搐。

    肖炳被蛮牛的双腿正踹中肚子,发出声惨叫后,直接就被踹得倒飞出去了。

    又是声砰的闷响,他摔倒在地上,捂着肚子就打起滚来,显然是痛得急了。

    蛮牛可没给他缓气的机会,麻溜地从地上爬起来就窜上去了,扑在肖炳的身上,对着后者一顿猛捶。

    直到几拳下去,散打社的那些人才反应过来,连忙冲上来把蛮牛给拉开。

    我和梁温怕蛮牛吃亏,也连忙上去把蛮牛给拉了回来。

    肖炳被他们散打社的人扶起来,嘴唇抿得紧紧的,显然是怒极了,手还捂在肚子上。

    蛮牛刚刚那脚,谁都能看得出来势大力沉,是蓄势已久的,说真的,肖炳还能站起来,在我看来都已经极其的牛逼了。扪心自问,要是受到蛮牛那脚的是我,我肯定会爬不起来。

    我站在梁温和黄玉的身旁,也看着肖炳他们,和他们对峙着。

    肖炳输了,谁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肚量承受这样的失败,我们提防着他会动手和我们群架。

    他显然也在酝酿,眼中光芒闪烁着,脑子里在进行强烈的挣扎取舍。

    最终,他下了决定,咬着牙说:“干他们!”

    说白了,他到底是个公子哥,家境不凡,没少欺负人,但绝对没有吃过这样的亏,陡然被蛮牛打败,他的内心根本就无法承受这样的挫折。所以,他恼羞成怒了。

    我看着他们散打社的人冲向我们,心里却泛起冷笑。

    肖炳,其实也就这样,看着牛逼。但没坚韧不拔的特质,这辈子,估计也就那样了。

    天才,未必成功,只有坚韧不拔,屡败屡战的人。才有最大的可能成功。

    梁温也大声地吼道:“干他们!”

    然后,他还有黄玉、蛮牛、谢科四个练过功夫的比我们先窜出去了,和散打社的人对打起来。

    这个时候,我哪还能顾及散打社的人身手要比我们好得多啊,他们十多个人呢,总不能眼睁睁看着梁温他们被围攻,我虽然反应比梁温他们慢些,但也当即就拔腿冲上去了。

    以前我打架的时候,总是能够先撂倒两个,但这次,不行了。

    我刚蹿上去,拳头刚对着个散打社的人挥过去,他反应却比我快得多了,我的拳头还没到他的脸上呢,他就已经转过身来,拳头反倒是轰在我的脸上了。我当时就被打懵了,鼻子酸,隐约就觉得自己像是镇关西似的,被鲁智深给打了一拳,这滋味,真是“酸爽”。

    然后,然后我就被这个人给踹翻到地上了。

    是的,在他们这种会功夫的人面前,我的这点打架的技巧真不够看。远远不够。

    不仅仅是我,雷公、香蕉、耗子他们也没比我好,都没坚持几下就被放倒到地上了。

    还好,梁温他们牛逼。

    梁温和黄玉这次应该是没留手了,我这时才发现,他们两的身手竟然要比谢科和蛮牛还要好得多,上次揍344班的人的时候,他们肯定是留手了。他们的身手,只怕是对付肖炳也能够和虐菜一样。

    他们在人群里左右穿梭,如万军从中过的白袍猛将。

    基本上,散打社的那帮人是如何收拾我们的,他们两就是如何收拾散打社那帮人的。

    也就是说。我们和散打社的人有多大的差距,那散打社的人,就和他们两有多大的差距。

    我倒地上还不到两秒钟,就看到他们两也各自撂倒两个散打社的人了。

    我忙趁着散打社的人都被他们两吸去注意力的空档爬起来,正要再战,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教室角落里的肖炳正在打电话,脸色阴沉,我瞬间明白,这龟孙是要叫人啊!

    国防是他们的地盘,我们才十个人,就算梁温他们再能打,等他们的人过来。也同样得被揍趴下。

    我见状,忙喊道:“温子、雷公,撤了!”

    这次,我们无疑是赚了大便宜了,占了便宜还不跑,继续在这里耗。傻么?

    喊完,我就屁颠屁颠地往608教室外面跑去了。

    雷公他们也很快跟上来,跑之前,梁温还不忘又放到个散打社的人。

    散打社的人追出来,又被黄玉以迅雷之速放倒一个,躺在地上捂着肚子打滚,弄得其他人愣是都没敢再追了,眼睁睁地看着我们十剑客跑下楼去。我心里边是越想越觉得舒坦,下楼梯的时候就忍不住哈哈笑起来。

    雷公他们见我笑,估计也是被勾起心里的爽劲了,跟着我笑。

    顿时,整个国防大学多媒体教学楼里都响彻着我们十剑客的鬼哭狼嚎。

    索性也就是多媒体教学楼平时人就少,要不然,国防大学非得有几个女生被我们给吓出神经病来不可。

    一路,我们跑到快到校门口的地方,才气喘吁吁地停下来。

    我发现我自从丹田里有热感之后,身体素质的确是好多了,相比雷公、耗子、香蕉,特别是胖子那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我除去感觉胸膛有些发闷之外,并没有到他们那么不堪的地步。

    显然,我现在的身体素质要比他们的好,而以前,我最多也就和他们差不多。这,都是嫦娥奔月的功劳。我心里惊喜,知道是捡到宝了,只寻思着以后要练习得更刻苦,起码,在叮铛阿姨下来再来钱。我得把整套嫦娥奔月都练得炉火纯青最好,虽然这个机率很小,但我愿意尝试。

    国防大学进来难,出去,就容易了。

    那些个保安还记得我们,见我们要出去。根本就没拦着我们,任由我们大摇大摆地就出去了。

    直到这个时候,我们后面都没瞧到有追兵追上来。

    我们几个走出国防大学几十米远,相视几眼,忍不住再度都得意的哈哈大笑起来。

    当时,我们的心情真的是极爽的。挑翻国防大学的散打社,这传出去,简直就是牛逼轰轰啊!

    只是我们这时候还没预料到的是,因为这件事,我们倒是把肖炳彻底的推向魏宜杰的阵营了。

    魏宜杰本来在上次败在我们大二的手里后,在学校的影响力大打折扣了的。因为肖炳帮他,又掀起了些风浪。首先,他带着他们护校队的人,接连几天找我们大二的麻烦,而且还是打着学校的旗号,弄得我们有火无处发。因为这种事,就算是闹到校领导那里去也是我们吃亏。

    接连的几天,我们大二都有刺头跟我说,想让我帮忙,再去对付魏宜杰。

    我起初还让他们忍忍,后来。魏宜杰做得越来越过分了,连我都觉得忍无可忍了,开始在大二放话出去,准备对付魏宜杰。可就在这个时候,魏宜杰竟然抢先差人给我送战书过来了。

    送战书来的还是我老熟人,刺猬头。就是以前讲我手腕给弄脱臼的那个。

    他是在我上课的时候,在我们教室外面把我喊出去,然后把战书交到我手里的,还跟我说:“魏宜杰这次叫了外校的人帮忙,你们自己注意点。”

    我有些愣,不明白他为什么还会帮魏宜杰来送战书。更不明白他为什么决定继续帮魏宜杰了,却又要提醒我这个。我问他:“你现在还跟着魏宜杰在混?”

    前面两次打架,人太多太多,我没有注意到他在不在。

    刺猬头摇头,说:“这是我帮他做最后一件事,以后不跟他玩了。”

    “哦!”

    我点点头。说:“那就好,不然你迟早得被他卖了。”

    说来也好笑,原本我们两应该是仇人才对,这个时候,倒是都在为对方着想,我不忍心他继续被魏宜杰利用,而他,也有心提醒我魏宜杰和外校的人联合了,明摆着是不想让我吃亏。

    他看看我,说:“嗯,信送到了,我走了!”

    说完,他便走了。

    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嘴角也不禁是露出笑意来,刺猬头这人,其实挺义气的,还好,不是那种冥顽不灵的人,要是他这死心塌地帮着魏宜杰的话,那我可真不知道拿他怎么办好了。打又不好打,不打吧,难道眼睁睁看着他带人揍我们的人?

    回到教室,坐回到位置上,我把魏宜杰给我的战书拆了开来。

    现如今,还用这样的方式,我倒也是服了他了,亏他想得出来。

    可是,当我把信封拆开,看到里面的东西的时候,却是愣住了,随即勃然大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