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091. 漂亮女警

091. 漂亮女警

    过河区的警察自然不可能是来和我还有梁温、黄玉叙旧的,走过来,挺诧异地看我们几眼,估摸着是在琢磨我们怎么不跑,但随即还是声色俱厉的让我们站起来,“站起来!”

    我们三乖乖地站起来,二话没说,我带头,直接就往警车的方向走去了。

    这真不是我嚣张,而是我知道,即便我跑了,我迟早也得被揪出来,因为我是带头的。

    这种事情,躲是躲不过的。只能将其正面化解。

    我不是傻子,知道这事闹到公安局去,不仅仅只有我会给慧峰叔打电话,肖炳、魏宜杰他们的家境也不简单,肯定都会打电话给家里,让家里摆平这事,顺便把我也给摆平。所以,这事迟早得是我们背景之间的比拼。

    以前,只有我姐罩着我的时候,我兴许没这个胆量,但现在,我却不怕了。

    有慧峰叔他们在,不吹牛逼的说,在星城这片地方,谁想欺负我,都得先掂量掂量。

    虽然说我从没和我爸生活过,但无论如何,他都是我爸,他的关系,我凭什么不能用啊?

    他可能儿子女儿多,家产。我不去想,但我自己要奋斗,要向上,不会迂腐到连他的关系都不去动用。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当初我就连叮铛阿姨的教导都不会接受。我知道我爸也有苦衷,这么多忍着我和我相认,也不容易。心里,真没用半点恨他,所以,自然不会排斥他的朋友们对我的关心。

    到警车前面,我是被身手的警察推着进去的,比较蛮横,差点让我砸到脑袋。

    本来我想回头骂的。但突然反应过来他们是警察,还是没敢。

    比较现在形势比人弱,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在车上削我啊?现在我们在他们眼里就是打架斗殴的十足坏学生,上千人的阵仗,甚至连黑社会都算得上了,能对我们有多客气?

    不到十分钟后,警车呜哇呜哇的,鸣着长笛,出了我们学校。

    上千人,即便是瞎猫碰死耗子,警察也能抓到不少人,每辆车里,都坐满被抓的倒霉蛋。

    至于主动上车的,估计也只有我和梁温、黄玉这三朵奇葩了。

    我们的这种行为,直接导致了我们坐在车里的时候,押车的小干警还时不时像我们投过来诧异疑惑的眼神,估计心里在嘀咕这三个学生脑袋是不是傻的,竟然连跑都不跑。

    他只怕是怎么想也想不到,我已经打电话给他们系统的明星人物了。

    在车里,其余被抓的人都是耷拉着脑袋,唯有我们三个,挺胸抬头,仍是是谈笑自若。

    我们都知道,这种事,我们还不至于会怎么样。就算不说我,只说梁温和黄玉两个,他们两个的父母和慧峰叔的关系可也是相当的不错,是十足的铁兄弟。慧峰叔能看着他们出事?

    过河区公安局离我们大学城挺近的,没多久就到了。

    我下警车的时候,只看到许许多多的学生被从警车上押下来,看着稚嫩,其实,都是成年人了。

    索性我们打架的时候也都只是用拳头,打不出什么三长两短来。要不然,这中间说不定有多少人从这里出来起,就难得再回到学校里去了。我以前在外面厮混的时候,没少见过街头上的混混打架,用刀的都很多,那场面血腥残忍,说实话,我现在还没有那么大的胆量,充其量,我也就敢用啤酒瓶而已。

    敢把自己的生死和未来置之度外的,都是疯子。

    而我觉得,为口恶气,真的没必要那样。

    所以,我虽然有时候挺疯的,但心里实际上时刻都有底线,不会把别人伤到太严重的地步。

    说来好笑,就连那时候弄断魏宜杰的手,我也是让光头代劳呢,呵呵,其实那时候,我就说不忍心下手而已。要是我真有这样的狠心,当时我哪会用得着去麻烦光头啊,人情债,可是欠得越少才越好。

    蛮牛刚被推下车,嘴里不知道嘟囔着什么,就朝着我们跑过来。

    我们十剑客里面,也就我们四个被抓住,耗子、香蕉他们都是机灵鬼。早见机不妙跑掉了。

    我数了数,被抓的大概有五十来号人吧,反正簇拥在公安分局的前坪里挺扎眼的。

    紧接着,我们学校的校领导们就都赶过来了,开着小车过来的,满脸的焦急。

    他们当时报警时没办法,但这时候肯定是想把事情的影响压到最小的,因为这关系着学校的名誉。想想,要是某某学校发生大学生上千人操场混战这样的事出现在媒体报道中,这学校,还能开得下去么?

    我们学校的领导,就是学校的蛀虫,是附在学校上面吸血的,能让自己的寄主垮掉么?

    他们开车进来后。没顾得上管我们,匆匆就往公安分局跑去了,估计是去找领导。

    我咧嘴笑笑,在警察的示意下,也往公安分局里面走,去录口供。

    梁温、蛮牛和黄玉就走在我的旁边,这时候。肖炳和魏宜杰两个人却是追赶上我们,他们两的眼中带着丝丝恨色,魏宜杰对我说:“黄虹,等着,这次有你好看的。”

    我丝毫不以为意,李安,竟然也跟着过来了。

    他走上来时,估计是恰恰听到魏宜杰的话了,当下说道:“魏宜杰,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魏宜杰眯着眼睛看他,说:“李安,我的事情你少他妈管,我迟早会收拾你的。”

    我看着他们两针尖对麦芒,也不觉得吃惊。狂人俱乐部和护校队作为我们建筑学校的两大势力,平时肯定难免有些摩擦,要是他们两个老大能够是好朋友,那我才觉得奇怪了。

    李安走到我们的旁边,对魏宜杰说:“我等着!”

    他之前有提醒肖炳不要和我们作对,但这时却没提醒魏宜杰,可想而知,肖炳和魏宜杰两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孰优孰劣。说实话,之前李安提醒肖炳不要惹我们,我就有些不爽的,但现在见他也没再提醒肖炳了,心里那点不爽的感觉也就消失了。

    我这人,就这样,要么朋友,要么敌人,要么不搭理。

    想当时,李安明明是去帮我们的,却又提醒肖炳不要惹我们,两天都讨好,这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啊?

    说真的。要是李安迟迟不站队,那我怎么着也不会把他当成真心的朋友。

    在双方的明争暗斗中,我们都被警察带到大楼的二楼去了,然后,各自被分开。

    我被带到个办公桌前,里面,坐着个警察,神色很是严厉。

    在这间办公室里,还有其余几个学生也在接受审讯。

    这警察问我打群架的起因和具体情形,我如实地告诉他,说是我和魏宜杰互相之间不顺眼,才约的这场架。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审讯的,但没多久,我这个“主犯”又被警察带走。

    我被带到个灯光稍微昏暗的房间里,被拷在椅子上,看得出来,是审讯室,不过这样的阵仗我只在电影里看过。我记得,好像电影里还有警察放几本书在嫌犯的胸口,然后用锤子去敲,这样的话。据说能敲断肋骨却不留下任何的痕迹。

    我不知道这事的真假,但心里也有些犯嘀咕,慧峰叔怎么还不来?

    虽然曹杨的父亲十有八九不在这里,又十有八九不认识我,但谁知道事情有没有意外啊?

    我想再给慧峰叔打电话催他快点来,可惜的是,我的手机早在之前被初步审讯的时候就没没收了。

    很快。门外,走进来个女警察,千娇百媚的,我都看得有些发呆。

    她不是那种显干练的短发,黑发披在肩侧,穿着制服,脸型比较尖锐,就是看起来就有点凶,眉毛比较竖的那种。这给她英姿飒爽的风姿,同时,又暗含着点女王的淡淡妩媚,反正就是挺容易能勾起男人的征服欲的。

    当然,她的脸,还并不是最吸引我眼球的地方。

    都说菜鸟色狼看女人从脸看到脚。中级色狼看女人从胸看到脸。

    而我,是究极型的色狼,看女人,是从小腿看到大腿,再到腰、胸,最后,才到脸,逐步往上看的。

    这女警的双腿笔直修长,小腿肚匀称纤细,腰肢摇曳如杨柳扶风,胸脯……

    呃,这个,我真担心她胸前沉甸甸的,容易重心不稳跌倒。

    说不定,她不穿高跟鞋,而穿平底鞋,就是怕摔倒也说不定呢!

    这种身材的女人,罕见啊,实在是太罕见了,比李燕儿她们都要成熟得多了,我看只有叮铛阿姨能比。

    “哼!”

    女警可能是察觉我在色迷迷的打量她,冷哼出声,走到办公桌里面坐下,把手上拿着的文件用力地摔在办公桌上,啪嗒,突然把强光灯给打开,直接照在我的脸上,差点把我的眼睛都给炫瞎了。

    我用手遮挡住眼睛。她已经问我话了,“名字!”

    我没顾得上理她,过去好几秒,感觉眼睛能稍微适应强光后才把手给移开。

    这时候我看灯光后的女警,压根就看不清楚,只能看到个模模糊糊的影子。

    她似乎有些不耐烦,又拍案道:“名字!”

    我答非所问,说:“电影里你们警察审人不是都说两个人吗?”

    然后,我就听到她倒吸凉气的声音,估计是被我这个“无赖”给气着了。

    她估摸着深呼吸好几口气才把怒气给压下去,但难免语气还是极不耐烦,“这大夜里的,谁有时间来审讯你们这些不知上进的学生?我问你名字呢,你快点说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