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05. 谁更爱我

105. 谁更爱我

    他竟然对魏伯雄说:“伯雄叔,你觉得我是差钱的人吗?黄虹和我有私怨,你不敢动手,我来!”

    说着,他挥挥手,竟然有些气急败坏的,立即就让他手下的人来动手打我。

    我是真想不通他为什么会这样,按常理来说,连魏伯雄都不追究了,他郑凯也理应忌惮我,不是吗?

    只是,这世上,本就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是不能按常理推断的。

    可能,是郑凯还有其余的后台,也可能,他是有和我鱼死网破的勇气,这些,都很难说得定。

    “操!”

    我大骂,连忙正准招架。

    这时候,事情却是再度出现转机,门外。有人大声地喊:“住手!”

    这声吼,字正腔圆,浑身正气,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赐的福音。

    这帮本来打算打我的黑道分子被这突然的喊声叫住,果真停了手,纷纷转头往外面看去。随即便愣了。

    因为,外面来的是警察,十多个。

    领头的是徐干,这小子,可算是终于赶来了。

    我的心,瞬间又放松下来。

    说实话,这短短的时间里,我的心上上下下的,都有点超负荷了,快要爆掉。

    我想着,既然警察来了,那我总不至于还会有什么事吧?

    没想到,郑凯的胆子简直就是大到天上去了,甩也不甩徐干,只是冷喝道:“别管他们,给我打!”

    当着警察的面,还敢打人的,我也就见到过这么独一号。不得不说,郑凯这人,胆子是真的挺肥,我估摸着,在整个星城里,能够像他这么胆肥,这么嚣张跋扈的,不多。

    我还没有来得及往外跑,就被人群给淹没了。

    瞬间,数不清的密密麻麻的拳脚都朝着我砸过来,铺天盖地的,让我整个人瞬间都懵了。

    “砰!”

    就在这时,突然,有震耳欲聋的声音响起。

    这……是枪声!

    本来在打我的黑道分子们瞬间停手,脸色变幻得厉害,有的都蹲下身子去了,往办公楼外面看去。

    这枪,是徐干开的,他手里,正握着把手枪呢!

    他冷冷地看着在场的所有人,说:“我叫你们住手,谁在敢动手,就别怪我开枪了!”

    枪,谁能不怕啊?

    即便是郑凯带来的黑道分子,此时此刻也怕了,压根就不敢再随便动弹。因为,他们压根就不敢拿自己的命去赌,赌徐干到底敢不敢对他们开枪。

    郑凯的脸色也变得难看得厉害,对徐干说道:“你哪个分局的?”

    他眼中的神情显得有些不屑,显然,是瞧到徐干肩膀上的肩章了,徐干。也就是个小干警而已。

    徐干却也不怕,握着手枪,说道:“过河区清溪乡!”

    郑凯嗤笑,说:“你个小干警带队出来,就不怕你们领导开除你?你知道我是谁吗?”

    郑凯只知道雨潼姨牛逼,可并不知道我和慧峰叔的关系。

    徐干明白,他丝毫不惧的看着郑凯。说道:“我不知道你是谁,不过我知道你们要打的人,是我们总局局长的侄子,你说我们人都来到这里了,要是眼睁睁看着我们公子被你们打,以后还能混得下去吗?呵,这星城里,总不至于现在就轮到你们这些道上混的人来做主吧?”

    说到这,他突然大喝道:“谁今天敢动手,我就敢对谁开枪,不信你们试试!”

    顿时,郑凯的表情像是吞了苍蝇似的难看,那模样,连我都看着忍不住想笑。

    他刚刚还想在徐干面前装逼呢,可没想到,徐干知道我的背景吧,在这星城里,还能有几个人的份量,能够比得上慧峰叔在徐干心里的份量的?他是个想往上爬的小干警,要是这时候不死心塌地护着我那才怪了,这样的机会,可是很难得的。

    他救了我,我总得在慧峰叔面前美艳他几句吧?

    一个小干警,被总局记住名字了,多多少少,以后总是还会有点发展的。

    最终,郑凯恨恨地看着徐干,牙齿都要咬碎了。但还是没敢动手,气呼呼的,带着他的人,走了。

    魏伯雄深深地看我几眼,也走出去,迅速的坐上他的奥迪a6,朝着校门口疾驰而去。

    魏宜杰不在。我想,应该是已经被他们给送到医院去了。

    至于那个副校长,我也没想过要找他的麻烦,毕竟他这么干,也是人之常情。别说我得罪过他,就算没得罪他,他也会卖魏伯雄和郑凯的面子,把我上课所在的教室告诉他们。

    就这样,魏宜杰转学走了,严格来说,应该也可以算是被我逼走的。

    在敲着魏伯雄开着车匆匆驶出校门口的刹那,我的心里,有些昂扬,但并没有我之前想象中的那么兴奋。是的。魏宜杰虽然被我赶出学校了,手臂也被我给弄断了,但是,乐乐却还是没有能恢复过来,不是么?

    医生说她可以恢复,但谁知道那到底是真是假?

    我让香蕉拿着我的钱包,跑着到校园的小卖部去买烟。然后发给来帮我忙的各班的刺头们,等他们都拿到烟后,才感谢着让他们离开。我知道,我现在在大二的声望一时无两,但这些,都是因为他们这些人拥护我,有些样子,我还是要做出来的,不然他们对我有意见,那就麻烦了。

    我现在,也不想继续过回以前那种日子了。

    有人挺我,也挺好,名声大,也很好。起码在学校里,谁都得给我面子。

    徐干,始终都带着他的人,站在我的旁边。

    烟,我也发给他们了,等我们大二的刺头都离开后,我才问他:“怎么你们赵所长没来?”

    徐干说:“我看你说得挺急的,怕耽误时间,就没有通知领导,自己带着人过来了。”

    他旁边有同事诧异的看我,嘀咕着说:“领导没来,擅自开枪,徐干,你等着挨批吧!”

    我闻言,拍拍徐干的肩膀,说:“放心吧,我会跟慧峰叔打招呼的,让你们局长不处分你。”

    徐干满脸的喜色,“谢谢虹少。”

    “谢什么啊?”

    我说:“你这是过来帮我的忙,要说谢,也该是我说谢才是。”

    其实我知道。徐干谢我,是谢我会在慧峰叔的面前提起他,只是,这当着外人的面,有些场面话我还是必须要说的,要不然,传出去对慧峰叔的名望也不好。

    很快。聊过几句之后,我就把徐干也打发走了。

    我的旁边,就剩下雷公、耗子、蛮牛、香蕉、老黑、胖子他们几个我的铁兄弟。

    我冲他们笑笑,然后打电话给梁温,说晚上请他还有黄玉、谢科去幻城泡吧,紧接着,便也将雷公他们打发回教室里去上课。至于我自己,因为这个时候的心情挺复杂的,不想去上课,就直接回到锦盛花园小区去了。

    李燕儿和胡莹莹不在,去学校上课了,我到家,便钻到书房里开始练功。

    但是,可能是因为魏宜杰的事情刚摆平吧。我的心情根本就平缓不下来。练习嫦娥奔月需要心平气静,但我现在压根就做不到,继续练,也是徒劳,于是我只能又从书房里蹿出来,后来想想,还是去到了乐乐的房间。

    乐乐是个时而可爱。时而又贤淑的女孩子,没有她在,我们的小筑里,也少了些味道。

    我突然怀念起以前她和叮铛阿姨都在这里的时刻了,虽然那段时光距离现在也并没有多远,但我仍然很是想念。我很想叮铛阿姨快些回来,更想乐乐能够快点康复过来。

    然而。我没有想到,等乐乐恢复过来后,事情,却没有按照我所预料的发展。

    话说,这天我在乐乐的房间里发呆了半晌,等到后来心情逐渐平静后,才去书房里练功。

    这整天。我都没有出门去,只是在胡莹莹和李燕儿回来后,按着惯例和胡莹莹到厨房里做饭。

    李燕儿听说我带人打魏宜杰的事情了,很兴奋,我做饭的时候,她就依靠在厨房的门旁,眨呀眨着大眼睛。直愣愣地看着我。最后,她把我都看得有些不自在了,才偏偏说道:“弟弟,你真的牛逼死了。”

    我不知道她这算不算夸我,总之听起来有些怪怪的,苦笑道:“还行吧!”

    她说:“等乐乐康复后,要是知道这件事后,她肯定会感动得对你以身相许的。”

    我呵呵笑,因为胡莹莹在旁边,没有敢答话,要是她不在,我肯定会说:“那我求之不得啊……”

    而这时,胡莹莹也是笑眯眯地转头看我,那眼神。我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我现在,越来越能感觉到胡莹莹和李燕儿对我的态度都有些不同了,胡莹莹应该是对我的好感越来越浓了,至于李燕儿,她虽然竭力伪装着,但连我都觉得她有些欲盖弥彰的味道了。我怎么着也算是个情场老手,要是连女孩子对我有没有好感都看不出来,那我也算是白白浪荡江湖这么多年了。

    换着以前,我肯定是想方设法的把李燕儿给推倒了,只是现在,我不想这么做。

    如果叮铛阿姨和乐乐都能回来,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就挺好,挺幸福。

    有时候,男女之间的关系,不是“得到”才最幸福,这中间的过程,要更令人回味无穷。

    到夜里,还不到八点,雷公、蛮牛、梁温他们就集体杀到我们锦盛花园小区来。

    我看时间还早,就强行按捺住春心荡漾的他们,在锦盛花园练功到十一点左右,才奔着幻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