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06. 幻城的危机

106. 幻城的危机

    我觉得吧,我这个人,真就不适合去幻城,因为,我每次去都会出事。

    这不,这次去,又出事情了。不过这次出事,倒不是胡莹莹和李燕儿两个大美女引过来了狂蜂浪蝶,确切的说,其实也不太关我的事。

    我们到幻城后,雨潼阿姨已经给我们安排好卡座了,我们这些人,在卡座里喝酒跳舞猜拳,玩得挺不亦乐乎,这些天挤压在心里的抑郁也被我下意识的发泄着。

    偶尔,还能够偷偷摸摸的和胡莹莹眉来眼去两下,这让得我的心里可谓是放松不少,说着的,自从乐乐出事后,我还从来没有这么放松过。

    可是,就在我和雷公、蛮牛他们玩得最开心,喝得正兴起的时候,幻城,出事了。

    在dj台那边。突然闹哄哄的,我转头看过去,发现那里竟然围着二十来号人。

    自从光头他们离开幻城后,到现在才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我不知道雨潼姨有没有重新找看场子的人进来,只是看到场子里有不少穿着保安服饰的人到处晃荡。我本来以为这些家伙就是看场子的。但没想到他们竟然是中看不中用,瞧到那边二十来号人凶神恶煞的,竟然是没人敢上去。

    雨潼姨的产业,那和我家的产业,有什么区别?

    虽然我没想过以后要继承家产什么的,但别人都跑到我家里来闹事了。自然不乐意。

    我对蛮牛他们打几个眼色后,然后便朝着dj台那边走去。

    香蕉、李燕儿、胡莹莹他们也都跟着我,我寻思着有梁温他们在,不会出什么事,也就随着他们了。

    到那边,我也没急着冲上去。而是现在旁边看着热闹。

    原来,这帮人是来找那个皮衣女王的,就是那个喜欢穿皮衣,特别有女王气质,性感冷酷的dj妹妹。

    从他们的话语里,好像是皮衣女王的父亲欠他们钱,赌债。

    而这皮衣女王,似乎对她父亲也挺生气,发着脾气说不关她的事,不要找她。

    但那帮人说父债女还,天经地义。

    皮衣女王说她没钱,那帮人里面为头的那个就说让她赌债肉尝。

    这桥段,简直就是太他爹的眼熟了,我几乎没有运转大脑就猜想出来,这压根就是这帮人里面这个为头的想要得到皮衣女王的身体而已。什么赌债肉尝,这些都不过是幌子。

    说真的,泡妞泡到他这份上,也算是足够赤裸裸的了。

    我见那帮保安还没敢上来,心里就寻思着等下肯定得跟雨潼姨说让她把他们给换掉。

    这样光拿工资不做声的家伙,留着有什么用?在这里碍眼吗?

    以前,幻城没几个人敢在这里闹事,现在让他们来看场子,以后只怕是会天天都有打架的。

    我有些愤愤地瞧那几个在旁边人堆里看热闹的保安几眼,然后。便走上去了,到皮衣女王的前面。

    我直视着那帮人的老大,说道:“这位老板,你要拿赌债可以,不过在我们幻城闹事,不太好吧?”

    这老大是个长得凶。性子也冲的人,满脸不屑地冲着我说道:“你丫的谁啊?”

    他地鼻孔都快翘到天上上去了,可想而知,他现在的态度有多么的傲慢。

    我知道,他这大概是因为看我的年纪小吧!

    我最看不得这屌样的,干脆也懒得跟他说了,直接一记膝撞,顶在了他的那玩意儿上。

    他“嗷”的叫出声,当即就捂住自己的下面,弓着身子,活脱脱成了只鸵鸟。

    梁温他们也没客气,见我动手,便迅如闪电的冲上来,操着啤酒瓶便开干了。

    他、蛮牛、黄玉、谢科四个人的武力值可都不是盖的,这些街头上的混混们压根就不是对手,而且,还有我、雷公、香蕉他们帮忙,没几分钟,这些人就都被我们给撂倒在地上了。

    我脑袋也被人用啤酒瓶敲了下,长了个包,但没什么大碍。

    这个时候,雨潼姨也已经被惊动,出来了。

    当我看到她的时候,她也正在看我。冲我笑笑,然后走到皮衣女王的旁边,对皮衣女王说了些什么。

    随即,皮衣女王便喊麦说让大家继续嗨,还说给每桌都送打啤酒。

    围观的嗨客们,听到送啤酒。有不少欢呼起来,随即便各自散开了。

    呵,来闹事的人都被干翻了,也就没什么热闹可看了,他们只是有不少人仍用诧异、艳羡的目光看向梁温、黄玉他们而已。甚至,有些妹子眼睛里射出的光芒,那意思都丝毫不加掩饰了,显然,她们是想尝尝这些“练家子”的味道。

    兴许,她们脑子里在想,要是他们的床上功夫也如手上功夫这么厉害,那肯定非常销魂吧?

    那些保安也已经围拢上来。此时倒是显得很勇敢,很负责,骂骂咧咧地压着躺在地上的那些人。

    但是,雨潼姨是什么人啊,岂能连他们在演戏都看不出来?

    她挥挥手,冷声说道:“你们都走了。你们被解雇了。”

    我以为,这些人要是识相,应该当即就灰溜溜的离开,没想到,他们其中竟然还有个人厚颜无耻地说:“韩老板,我们的工资还没有发呢!”

    他这样,我顿时忍不住了,大声说道:“就你们这样的,还好意思要工资?”

    他昂着脖子,还理直气壮,说道:“我们在这里做了事,要工资怎么了?”

    看起来。他是这帮保安中的老大,他说话的时候,其余的人都唯他马首是瞻。

    起初,雨潼姨只是淡淡看着他们,保持着沉默,这些人却好像打定主意不拿工资不走人似的。和她耗着。

    雨潼姨突然的冷笑,说道:“看来是我们幻城淡出道上的年头久了,现在阎王小鬼都敢来和我们幻城玩横的了。呵呵,你们都是星城道上混的人吧?地上这帮人是你们的同伴?你们这样演戏给我看,觉得很好玩么?”

    听到雨潼姨这话,我眉头微皱。原来,这种还有更深的隐情。

    这帮保安,也是星城黑帮的人,这样的话,现在幻城的处境岂不是有些不妙?

    我看着这些保安,出声冷喝道:“赶快滚。要不然,你们就都在这里躺着!”

    他们的神色变幻着,显然,是被雨潼姨说中实情了,心里有些发虚。

    最终,他们还是扶起地上的人,灰溜溜的朝着幻城的出口走去了。

    雨潼姨对皮衣女王说:“巧巧,我看你那个爸爸,就应该把他关在猪圈里。”

    然后,她在皮衣女王的惊讶中,冲我眨眨眼,便朝着办公室走去。

    我摸摸鼻子。对梁温和李燕儿他们说:“你们继续去卡座喝酒吧,我去雨潼姨办公室跟她说说话。”

    他们点点头,就朝着我们原先的卡座去了。地面,自然有服务员过来打扫。

    我走到雨潼姨办公室里,她已经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素手正轻轻揉着自己光洁的额头。

    我大概看得出来,她这是在为刚刚的事情烦心。

    我走上去,轻声问道:“雨潼姨,是不是出什么麻烦了?”

    她抬起头,看着我,叹息着说道:“人走茶凉,十多年了。我们幻城原来的威望能维持到现在,已经算是不错了,呵呵,现在这些人终于按捺不住了,想冒头呢!”

    我有些不解,说:“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她眼皮微抬,说:“我们幻城用短短的二十年的时间发展到现在成为国际上有名的连锁公司,其根基,是你爸当初在道上,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我们这些年能够在个个领域都开花结果,开ktv、酒吧,没人敢闹事。搞工地、搞项目没有人敢从中作梗,这些都是因为你爸当时的名气,因为你爸是国内乃至国际上都鼎鼎有名的老大……但是现在你爸都金盆洗手二十年了,道上的人也换辈分了,这些新冒出来的人,都是野心大,冲劲大的人,他们不会再顾及你爸当时的名望,现在反倒是把我们幻城当成香饽饽,都想把我们幻城给吞下去呢!”

    我爸……是在国际上都鼎鼎有名的老大?

    我听到这话的时候,便已经有些懵了,我是听我姐说过我爸以前在道上混过。但是也没想到他竟然混到了这么牛逼的地步啊!一个城市的道上巨枭都足已经让我觉得有些无法想象了,国际上鼎鼎有名,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个什么层次。

    我傻乎乎地问雨潼姨说:“雨潼姨,那我们能够怎么办?”

    雨潼姨闻言就叹息起来,又微蹙起眉头,揉着眉心道:“那还能怎么办啊。你爸现在根本就没有复出的意思,早就没当年的锐器了。唉……我看啊,能撑着就这么撑着吧,实在要是撑不住了,到时候我估计你爸会把酒吧、ktv这些灰色产业都给停掉,唉……专心弄正当产业也好,只是不知道到时候那些产业是不是也会被人觊觎啊……”

    我惊讶道:“不会吧,不是还有慧峰叔他们吗?谁敢把我们幻城给吞了?”

    雨潼姨突然呵呵笑,说:“你这个傻小子,他们不敢明目张胆的来抢,但是天天找人来幻城闹事,警察来了就跑,你慧峰叔他们又能够拿他们怎么样?他还能够把星城所有的黑帮分子都打掉吗?要是天天都有人闹事,到时候我们幻城自然而然就运营不下去,迟早得关门的,到时候,他们就完全可以用极地的价格把我们幻城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