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33. 服侍宗主

133. 服侍宗主

    我好奇地捡了颗起来,软乎乎,凉冰冰的,真像是果冻,让我有想吃的冲动。

    我问金龙说:“金龙大爷,这是什么玩意?”

    金龙此时又已经飞回到我的裤兜里了,但声音仍然在我的脑子里响起,“灵乳,只有灵气极盛的地方才有可能出现,而且得需要经过无数岁月的沉淀才行。你小子就偷着乐吧,这玩意儿一颗都是天价,在外面简直就是想买都买不到,这坑里的灵乳,足以支撑你到达元婴后期了,甚至顶峰都说不定。”

    “这……这么屌?”

    惊喜,已然让我有些口齿不清了。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幸福来得太突然,本宝宝的小心肝有点承受不住。

    金龙却是极力的鄙视我的小家子气。道:“瞧你这穷酸样,不过是灵乳而已就让你惊讶成这个样子了,以后你跟着本尊,见到的宝物肯定会海了去了,你还不得惊讶到死?”

    我死皮赖脸,“如果真有那样的死法的话。那你现在就让我死吧!”

    金龙到底只是器灵,可能见多识广,但脸皮肯定没我厚,顿时就被我给呛得不说话了。

    我也不再管它个小屁孩子,屁颠儿地把坑里都灵乳都捡了起来,用衣服摆子擦了又擦。然后小心翼翼地放到裤兜里。这里面的灵乳虽然不多,但也不少了,足足有九颗,可是,我把九颗都放到口袋里后,发现自己的口袋竟然没鼓起来。

    我奇了怪了。“cao,我的灵乳呢?”

    金龙憋着坏笑,“嘿嘿,本尊都帮你藏着呢,要用的时候再跟本尊说吧!”

    我差点破口大骂,但不敢惹它,只能说:“金龙大爷,你还能藏东西?藏哪了?”

    它牛逼轰轰,“本尊是仙器,自带空间,藏几颗灵乳算啥?瞧你这少见多怪的样。”

    自带空间?

    我好似发现了什么,问它:“既然你自带空间,那青山就没有给你留下什么东西?”

    “有啊!”它说:“但是你境界还太低,现在压根都用不了,好好修炼吧!”

    本来我还惊喜的,听到它后面这句话顿时像是被从头泼了凉水,从外到内,整个都是透心凉了。

    我以为我很牛逼很牛逼了,没想到,原来我依然是个小菜鸟。

    我知道金龙肯定不会害我,它不拿出来也是为我好,便没再说什么,双腿轻轻一跳,人便已经跳出坑了。洞外,楚离香和楚仙儿师徒俩正大眼瞪小眼的看着我。

    我施施然走出去,有些不好意思道:“你们俩盯着我看干什么?”

    楚离香满眼的惊愕:“宗、宗主,您现在到什么境界了?”

    我有些得意,说:“金丹……中期,嘿嘿!”

    楚离香的眼睛顿时就瞪得滚圆起来,楚仙儿也同样如此。

    一晚上的时间。从不入门到金丹中期,这坐火箭的修炼速度,她们就是想不惊讶也不行啊!

    我心里偷着乐,哥们可是地球赶过来的,肩负着超人的责任,当然不能以常理来推断了。

    “天佑我昆仑宗。天佑我昆仑宗啊……”

    突然间,楚离香竟然是哭起来,但却又满脸的欢喜,像是疯了似的。

    我能感受到她是真正把昆仑宗当成家了的,她这种深深的牵挂让得我的心头很是感动。不管我的前世是否真的是这昆仑宗的开山祖师,我想我都应该给她们帮助,我在脑子里对金龙说:“金龙,给我六颗灵乳吧……”

    没曾想,金龙还是个小守财奴,有些不爽的说:“干什么?”

    我说:“给她们两用,她们也算是青山的徒子徒孙不是?难道我们眼睁睁看着昆仑宗烟消云散?”

    金龙没有说话了,但我感觉我的裤兜里突然多了六颗灵乳。

    我伸手到裤兜里,掏出这六颗灵乳来,摊开手在楚离香和楚仙儿面前,说:“你们两个每个人拿三颗吧!”

    楚离香的眸子再度瞪得滚圆:“这……这是灵乳?”

    “嗯!”我点点头,说:“你和仙儿拿着修炼吧!”

    楚仙儿脸上带着萌萌的疑惑,伸手要从我手里拿灵乳,却是被楚离香给拍开了手。楚离香先是瞪了她一眼,然后对我说:“这些灵乳还是宗主您拿着修炼吧,我和仙儿就不需要了,只有您变强了,我们昆仑宗才能够变强。”

    楚仙儿有些委屈,低声嘀咕:“我就是想看看是什么东西而已……”

    虽然她的声音很低,但同样被我听到了,我现在的听力可是竟然得很。楚离香的境界比我还高呢,自然也同样听到了,顿时面色就有些尴尬起来。

    我有些乐,笑道:“没事,我自己还有,你们先拿着修炼吧!”

    说完,我也不等她拒绝,就各自塞了三颗灵乳到她和楚仙儿的手里。

    楚离香顿时显得有些局促起来,楚仙儿则是有些好奇的看着手中的灵乳,轻声问道:“师傅,这灵乳有什么用啊?”

    楚离香显然是特别在乎她的。虽然刚刚拍她的手,但此时此刻还是柔声跟她解释道:“傻孩子,灵乳是昆仑界中最适合提升境界的宝物了,是由最精华的灵气凝聚而成的,虽然能量不见得比那些顶级的荒兽内丹要多,但绝对是最精萃。最容易吸收的,宗主赐予你的这三颗灵乳,足以让你迈入元婴期的门槛了。”

    “啊……”

    楚仙儿闻言突然慌乱起来,把手中的灵乳塞给楚离香,道:“那给师傅你用吧,徒儿不用了。”

    看着她如受惊的小兔子似的,我心里更是忍不住想笑起来。

    楚离香自然不会要她的灵乳,摸摸她的脑袋,又把灵乳塞回到楚仙儿手里,柔声道:“这是宗主赐予你的,你就拿着好好修炼,以后好好服侍宗主就是了。”

    服侍这两字吐出口,楚仙儿顿时脸红得如傍晚的彩霞来,低眉顺眼的瞥我两眼,眸子里尽是水光。

    咦,不对劲啊,难道这仙女对我有意思?

    看她的表情,好像真的很有这个可能诶,只是我有这么大的魅力吗?还是她寂寞空虚太久,以至于这么轻易地便情窦初开了?

    我揉揉脑袋,咧嘴笑道:“你们就没推来推去的了,面包会有的,披萨也会有的,我们昆仑宗以后肯定宝物多多。会重新站在这昆仑界巅峰的。”

    楚离香的眼神里满是向往,楚仙儿则是不解,轻声问道:“宗主,面包是什么?皮……洒又是什么?”

    我张张嘴,愣了愣,只能说:“呵呵,反正是好东西,以后有机会我再带你见识。”

    楚仙儿又羞红着脸低下脑袋去,完美无瑕的脸蛋都快低到胸口了。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更不敢描述。

    经过整夜的修炼,我也饿得不行了,正有些尴尬的时候,我的五脏庙便咕咕的造起反来。

    “我去、做饭!”

    楚仙儿有些慌张地说,然后忙不迭地跑了,留下个犹若受惊般的俏丽柔美的背影。

    楚离香微微叹息道:“这孩子就是这么容易害羞,宗主你别见怪!”

    “啊?”

    我把目光从楚仙儿的背影上收回来,忙道:“不见怪。不见怪,害羞好,害羞好!”

    楚离香顿时稀奇古怪地看着我。

    我知道自己一时说错话了,肯定让她以为我是se鬼了,却也不知道怎么辩解,只能傻笑着摸摸脑袋,然后也朝着山外走去。

    这日白天,自然又是在修炼中渡过的。

    到夜里,我也有些疲乏起来,便打算休息休息,睡个美觉再说。

    我现在的境界还不够,不能辟谷,也不能用修炼代替睡觉,据金龙说,只要到达元婴期,就可以不用吃饭也不用睡觉了。不过我觉得,吃饭是人生乐趣,遇到美食,那还是万万不能错过的。

    房间,楚仙儿早就帮我收拾好了,同样在后殿里。

    两天一夜没睡了,我也累得慌,还好现在到金丹期了,身体能够自动挥发杂质。用不着洗澡什么的,我直接仰头倒在床上就开始闭眼睡了。楚仙儿办事还是很细腻的,我的房间里竟然还有种淡淡的香味,是中间那个香炉里散发出来的,也不知道是用的什么香味,总之很好闻就是了。

    这种香味。让得我很是心安。

    我想起了李燕儿、胡莹莹她们,虽然我现在很疲惫,但想起她们,一时间也没得睡意。

    也不知道,她们现在怎么样了……

    想着想着,我终究还是抵不过疲倦。沉沉的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我是被身边的响动给惊醒来的,突然感觉到旁边有人,我蹭的就坐了起来,“谁!”

    金丹中期,我的人体已经发生变异,或者说是进化,夜里也可以视物了。

    我喊出这个字的同时已经偏头看了,目瞪口呆,我旁边,竟然是楚仙儿。

    她瞪着两波光荡漾的大眼睛,满是无辜地看着我,红霞满面。

    我轰的就来反应来,心如鹿撞,噗通噗通狂跳。

    她就穿着个小肚兜和亵裤,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古装诱惑啊,我没喷鼻血都算是不错了。

    我连忙拿被子给她盖上,轻声问小鹿般的她道:“你到我房间里来干什么?”

    其实我这也是明知故问了,她这样子,摆明就是来侍寝的。

    她看了我一眼后便不敢再瞧我,声若蚊吟地说:“师尊、师尊叫我来服侍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