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32. 实力大进

132. 实力大进

    我感觉到,我体内的真气在蹭蹭蹭的往上蹿着。

    灵气从我全身的毛孔处涌入我的体内,经过我的五脏六腑,所有器官、血肉,最终聚集在我的丹田内,被压缩,精粹,变成纯净的轮回诀真气。

    这时候的我,如果非要用言语来形容我的感觉的话,那就是--简直快要爽死了。

    如果说我在地球修炼是骑自行车,在昆仑宗正殿里修炼那就是骑摩托车,而现在,我想,我应该是在开跑车,不,不,不,开跑车都不止,这起码也是坐飞机了。此时此刻我修炼的速度,比正常修炼速度要快上不知道多少倍了。

    我不仅仅只是真气再增多,同时因为超负荷的运行,我的轮回诀心法也在极速的熟练中,如果用网游的说法,轮回诀是技能的话。那就是我现在的技能条在快速的上涨着。轮回诀共分为十二层,境界越高,修炼起来也越快。

    用举例说法,那就是一层轮回诀的人修炼到筑基期需要五年,那十二层轮回诀的人可能就只需要五天。

    天心诀那样的低端gong法,跟古武比起来是牛得多了。但跟轮回诀是完全没得可比性的。

    天心诀九层,就算是修顶峰,对于真气的淬炼也就能加速那么多而已,而轮回诀,绝对是惊世骇俗的。

    这些话,都是金龙之前跟我说的,反正从它的语气里我就听出来两个概念,一是天心诀毛都算不上,二便是轮回诀特别的屌,比昆仑界中的其余所有秘籍都屌。

    两个小时,仅仅只是两个小时左右,我的轮回诀便修到了第二层。

    同时。我的真气境界也到达筑基期了,虽然只是筑基前期,但这速度也足以让我欣喜若狂了。

    而此时,空气中的灵气都仍没有稀薄下去。

    我因为超负荷的运转心法,实际上已经是有些撑不下去了,但是这样的机会我却又舍不得放过,于是勉力继续支撑着。索性,轮回诀到第二层后,运转心法变了,吸收、淬炼灵气的速度更快,我的压力倒也不像之前那么大了。

    在忘我的修炼中,最后,我的脑子里只剩下两个字--坚持!

    我不知道时间已经过去多久了,我只知道,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地球的未来,为了昆仑宗,我得撑下去,这么浓密的灵气,我不能错过。只要不是到达爆体的界限,那就算是再如何的有撕裂性的疼痛,我也同样得忍着。

    就这样,直到空气中的灵气恢复到稳定的程度。

    虽然这个时候灵气依然远比外面密集,但我知道。这溶洞中这么多年的积累也挥发得差不多了,毕竟灵气是逸散得很快的。剩下的这些灵气,估计就是这溶洞本就是洞天福地,应该是长期都能够维持这个灵气的密度了。

    这对我来说自然是好事,以后在这里修炼,虽然不会再像刚刚这么快。但也足以事半gong倍。

    我缓缓地睁开眼睛,看到两个人影,端坐在溶洞的外面,是楚离香和楚仙儿师徒。

    甚至,她们的表情里还保留着几分惊喜,兴许是被这里的灵气浓度所惊。

    我见她们还在孜孜不倦的修炼着,也没打算把她们叫醒,感受了下--体内的真气,笑裂了嘴。

    如果按照实力说的话,我现在应该也超出人类的范畴了吧?

    我的修为境界已然达到结丹期了,而且还是中期,我的丹田里面有颗金黄色的珠子在滴溜溜的转动着,这颗珠子可不简单,是我的金丹。虽然说实话,这玩意儿长得有点像是gao丸,但我不得不说它真的很牛逼,金龙跟我说,我浑身的真气有九成九都聚集在这玩意儿。不,金丹上面。

    用句通俗的话来讲,那就是丹在人在,丹在人亡,可想而知金丹对我的重要性。

    可惜的是我以前只以为心法才会分等级,压根就不知道还有真气境界这么个说法,所以,我虽然知道师祖的天心诀练到第五层了,但却不知道她的真气境界是哪个。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地球灵气那么稀薄,叮铛阿姨的修为绝对没有超过筑基期,也就是说,叮铛阿姨现在肯定不是我的对手了。

    我站起身,运转真气,只是唰的声,竟然就到洞门口了。

    这也好在是我现在心里还拿捏不准自己的实力,所以没用出全速,要不然我肯定收不住。说不定楚离香和楚仙儿都得被我给撞飞了。这种速度,师祖能不能达到,我说不准,但叮铛阿姨肯定还差得远,我有种如梦似幻般的感觉,没想到自己刚来昆仑仙界才这么几天的时间,实力就超越叮铛阿姨这么多了。

    这个地方,有危险,但对我来说,也同样是无穷无尽的宝库。

    我开始觉得,我有些喜欢上这个地方了。

    在脑子里,我对金龙说:“金龙。你说我现在在这昆仑界里算不算是高手?”

    “金龙?”

    “金龙?”

    “金龙大爷?”

    这家伙,竟然还跟我装逼,直到我喊出金龙大爷的时候,它才搭理我。

    稚嫩的娃娃音在我的脑子里响起,“算,你算个屌!就是你面前这两个娘们。其中有个都比你厉害。”

    嘿,我还没看出来,这小家伙说话这么得瑟,我说:“你这说话的语气谁教你的啊?”

    金龙理直气壮的说:“青山教的!”

    我顿时没得脾气了,看来我的前世也不是什么正经人,要不然能把金龙调教成这样?

    娘们,娘们,这个词是正儿八经的人会说出口的吗?

    好半晌,我才算把这口气给压下去,又问道:“比我厉害多少?”

    金龙说:“结丹期顶峰,比你高出两个小境界。”

    “另外那个呢?”

    “筑基圆满!”

    ……

    我可是真没想到,楚仙儿竟然才是筑基圆满。想想之前,她在后殿刚刚碰上我,和我打杀的时候应该是没用全力的,但那个时候她就已经暴露出来比叮铛阿姨更强悍的实力了,也就是说,叮铛阿姨肯定连筑基圆满都没有到。

    而叮铛阿姨,眼下却已经是地球上最为顶尖的高手了。

    我突然在想,要是我以后真有命能够回去,那岂不是一跃成为地球上数一数二的高手了?

    哈哈,到时候……

    我忍不住地意淫起来,随即被金龙的话惊醒,“臭小子。跟着我来,我带你看样东西!”

    脑袋里声音刚落,金龙嗖的就从我的口袋里飞了出去。

    我看了眼洞口还在修炼的楚仙儿和楚离香师徒俩,然后连忙拔腿朝着金龙追去。

    它在洞内滴溜溜的飞着,像是只速度极快的蜜蜂似的,最终在溶洞最中央,那颗直抵洞顶的石柱前停下。

    这根柱子无疑是溶洞中最吸人眼球的柱子了,散发着金光,神骏异常。

    我在想,要不是这柱子看起来就是溶岩,我肯定还会以为这是金箍棒呢!

    金龙跟我说:“臭小子,站到我这里来。然后往下面挖,两丈深有惊喜!”

    两丈深,那岂不是快有七米深了?

    溶岩是日积月累形成的,很结实,我点点头,当即就拔腿要朝着洞外跑去,准备去拿我的古剑。

    金龙却是说:“你干什么去?”

    我说:“去找东西啊,这么深,难道我用手挖啊?”

    “你怎么没笨死?”金龙的声音在我脑子里响起,满是鄙夷:“以你现在的实力,对着地面上轰两拳就行了!”

    “真的?”它的话,我有些不敢相信。

    溶岩那么结实。我用拳头去打,这不是傻么?难道我的拳头能比这还硬?

    金龙却是说:“你把真气运转到手上,爆发出来就行了,唉,笨死你得了,我怎么认了你这么个主人啊!”

    听它这么一说,我倒是半信半疑起来。

    以前我实力不咋滴,拳头肯定没溶岩结实,连想都不敢想,这以至于让我惯性思维,觉得溶岩是坚不可摧的。可是,我现在可比以前要牛逼得多了。金丹中期诶,谁知道就轰不开溶岩呢?

    金龙虽然老气横秋了点,但是我的宝贝,应该不会骗我吧?

    我掂量着,开始运转真气到拳头尚,然后全力朝着地面上砸去。

    “轰隆隆!”

    随即,我傻眼了。

    我很难想象,眼前这个足足有三四米深,两米方圆的大洞竟然是我一拳打出来的。

    我……这还算是人吗?

    我终于理解,为什么古时候的那些修仙者们不再把自己当成--人,到这个昆仑仙界中来了,因为修仙者的实力真的太超乎人类的范畴了。哪怕是现在人类的热武器已经足够先进了。但我想,只要不是运用最牛逼,杀伤力最强的那种武器,兴许都不能对修仙者们造成什么威胁。

    我有自信,现在仅是凭着我的实力,就足以躲过子弹了。

    要知道。我还只是金丹期而已,谁知道那些渡劫期的怪物们谁有多屌?

    我怔怔几秒后才回过神来,跳到洞中,又对着底下砸了一拳。

    外面,传来楚离香的声音:“宗主,您在干什么?”

    我闷闷地说:“没事,你们两在外面等着吧!”

    此时此刻,我已经完全被出现在我眼前的事物给吸引了。

    这玩意儿,就像是果冻似的,呈不规则的球体,还在微微晃动,里面似乎还有液体在流动,乳白色的。看着真的很不结实,轻轻一捏就能破掉,但即便是受到我刚刚的拳头,这些东西上面,也没有丁点的破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