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38. 灭贼

138. 灭贼

    剑芒刺击在他的大刀上,让得他那品级不高的大刀瞬间断裂开来,并且断刃还拍打在他的胸膛上。

    “噗……”

    当家的当即就是口鲜血从口中喷涌出来,鼻腔中也冒出鲜血。

    他这已然是内腑遭受到重创,少说也是个肝胆破裂。

    他的眼睛瞬间瞪得大大的,满是不可置疑的神色。他怎么着也想不明白,我不过比他高个小境界而已,怎么实力会要比他强这么多,他肯定以为自己能够挡住我随手而发的剑芒。

    而在他呼喝着要干掉我的那刻,我已变得心如坚铁。

    这个世界,是个人吃人的世界,人强为刀俎。人弱为鱼肉,我要想活下去,就必须得面对杀戮。

    我不再犹豫,在山贼当家的喷血后退之际,我双腿发力,朝着他疾冲而去。

    我如平地起惊雷般跃起身子,像是在水中穿梭灵动的剑鱼,以炎黄剑为刃,朝着他的心窝刺去。

    他眼睁睁看着我飞掠向他,眼睛瞪得越来越大,从他的瞳孔中我能看到自己在如利剑般的模样。

    我虽然披头散发,衣不蔽体。但此时此刻,我的气势无人可挡!

    “救!”

    山贼当家的当吐出个字来,我手中炎黄剑便已直直刺入他的心窝。

    他的话音戛然而止,而我,也飘然落地。

    这个时候,不论是其他山贼们,还是楚离香师徒俩,都还没有回过神来。

    “当家的!”

    等他们反应过来时,山贼们瞬间暴怒了,各自持着武器冲向我。

    山贼当家的尸首,也缓缓的扑倒在地上,溅起些许灰尘。

    刚刚还嚣张跋扈的他,怕是怎么也没想到,仅仅是眨眼睛的时间自己就会见了阎王。

    “杀!”

    我持剑四顾,嘴里大吼,真气不要钱似的疯狂涌入到炎黄剑里,向四周劈去。

    炎黄剑有真气加持的作用,是我现在最大的依仗,我仗着境界高,真气雄浑,可以和这些山贼硬拼。

    金丹后期以下的实力,在这里只能沦为鱼肉。

    我四周剑芒闪动,眨眼间便是数道剑芒疾扫出去。

    有见机快的,机灵的,躲开了,但也有倒霉的没能躲开,被剑芒击中。

    他们都没有山贼当家的那样的实力,体魄也远远不如,被剑芒扫中后瞬间爆体,爆开漫天血雨。

    好在,我这些天在后花园里没少经历这样的场面,此时此刻,这些山贼在我眼里和荒兽无异。

    我杀红了眼,似是恶魔,怒目圆睁,持剑乱扫,只顾及着楚离香、楚仙儿师徒两。

    我之前以为凭借我的实力要对付这些山贼肯定不容易,得历经危险,但现在才知道,修习轮回诀,手握炎黄剑的我根本就不是寻常修仙者可以比拟的。我的实力肯定要远远超过普通的元婴中期,这些山贼在我手中根本就是破铜烂铁般。只能任由我宰割。

    他们的攻击是有很多落在我的身上,但是连我的护体罡气都破不掉。

    那边,楚离香和楚仙儿师徒俩看得目瞪口呆,楚仙儿应该是想上来帮忙,但被楚离香给拉住。

    楚离香有眼力,知道我现在占据着绝对上风。根本不需要任何的帮助。

    我如战神,持剑大开大合,金丹期的那些山贼最多在我手下走不过两招。

    他们想和我游走,我就仗着真气雄浑硬逼着他们和我硬碰硬,他们有那么两个愣是被我给活活震死的。

    不到两分钟,山贼就只剩下那个山羊胡子以及另外一个元婴初期的家伙还能站着。

    我虽然真气损耗过半,但真恨不得嚎上两嗓子。我从未觉得,自己如此的牛逼。

    “二当家的,咱们自爆为兄弟们报仇吧!”

    山羊胡子突然大吼出声,然后和那个二当家朝着我疾冲过来。

    自爆?

    楚离香喊道:“宗主小心,自爆金丹威力不凡!”

    她喊的时候,人也朝着我这边冲过来。

    我忙喊道:“别过来!”

    同时,我也脚尖轻点,朝后急退,都知道自爆威力不凡了,我哪里还会傻乎乎地去硬挡?

    但是那二当家的抱着必死之心,我才刚退,就看到他的肚子猛地胀大。然后,爆开了。

    一股肉眼可见的极强的气浪朝着四周扩散开来,就像是手榴弹似的坚不可摧。

    我和山羊胡子离得最近,首当其冲。

    可那山羊胡子竟然与准备,护体罡气催发到极限,手中的两把短刀也横道在胸前。

    气浪冲击在我两的身上,我的护体罡气都被冲击得摇摇欲坠起来,我胸口如遭重击,噗的就是口血忍不住涌到嘴里,但被我硬生生憋住。还好,楚离香提醒得快,我感觉自己只是轻伤。

    山羊胡子实力远不如我。虽然早有准备,但也是大口血吐出来,抛飞数十米远。

    然后,他蹭的爬起身,竟然跑到悬崖边缘,就这么跳下去了。

    我操!

    这家伙是故意让二当家送死,为他自己创造逃命的机会的?

    他可以啊,这招毒计玩得很溜啊,我都不得不佩服,不愧是玩脑袋的,果真机灵。

    楚离香和楚仙儿离得远些,但也同样受到波及。

    还好的是,有楚离香挡在楚仙儿的身前,虽然两人有些狼狈,但并没受到什么创伤。

    二当家自爆的地方,地面上出现个几米深的深坑,看得人触目惊心。

    我撤掉护体罡气,楚离香和楚仙儿走过来,楚离香匆匆问道:“宗主,你没事吧?”

    我摇摇头,咧嘴道:“没事,就是受点轻伤而已,小事!”

    我现在是修仙者了,还是元婴中期。内脏轻微移位对我来说真算不得什么事,过两天就能好。

    我本来想笑的,可是看着满目狼藉,遍地的尸体,还是没能笑出来。

    这样的事情,还是足以对我的心灵造成极大的震撼,我甚至有点恍惚,无法想象这是自己做出来的。

    我想,我可能需要点时间才能把自己的心态彻底的调整好,或许到时候我就可以坦然面对杀人了。

    我盘坐在地上,闭目想了大概二十来分钟才睁开眼睛,重新变得坚定。

    昆仑界不可能来适应我。只有我去适应它,适应它的生存法则。

    就像是鱼,在池塘里有池塘的生存法则,在海里,有大海的生存法则。

    不遵循生存法则的人,通常都活不长久,而我,必须得活下去。

    我站起身,像是在后花园里时打扫荒兽尸体时那样把山贼的尸体都聚拢起来,然后本着小农心态,把他们身上的东西都给掏摸干净了,才一把火把他们给烧掉。

    没办法,我们昆仑宗实在是太穷太穷了。

    十多颗品级不高荒兽内丹,十四把九品法器,两把七品的,当家的那把最好,是六品,可惜断了。

    这些山贼也真是混得够差劲的。竟然就这么点家当。

    除去两把七品的法器,还有四颗元婴初期的荒兽内丹,其余的东西就没有能让我看上眼的。

    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连迷惑药都有,果真不是什么好人,死得活该。

    我偏头,把两把七品法器分别抛给在旁边看着的楚离香和楚仙儿,道:“仙儿你就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了,我呀,现在就是个捡破烂的,没办法啊,谁让咱们昆仑宗一穷二白呢!”

    她们两接过法器,楚仙儿吐吐舌头,楚离香倒是被我给说得不好意思,连头都低下去了。

    昆仑宗落魄成如今这副模样,也是她们这些接班人……唉……不说也罢!

    我把十多颗荒兽内丹都收到背包里,那些法器和乱七八糟的东西则是没打算要了,因为放不下。

    金龙戒倒是有储物空间,可是我不想再楚离香和楚仙儿面前显露出来啊,想想这昆仑界也真是难混,本来是有空间戒指那样的好东西的,奈何是比较珍贵的东西,我们这些修仙者底层是没资格拥有的。

    在昆仑界里,能稍稍说得起话的,那最起码也得是化神期,元婴期真算不得什么。

    特别是在昆仑宗周围,这里大宗林立,修仙者的水平更是高得吓人。

    当然,这些都是楚离香跟我说的,她年轻的时候曾出去游历过,楚仙儿也是她从外面带回来的。要不是她后来心魔入体,估计也不会回到昆仑宗里守着,因为昆仑宗实在没什么好呆着的,那时候连龙潭洞都还被封印着呢!

    想起龙潭洞,我的心头猛惊起来,该死!

    这帮山贼都闯到里面去了,说不定已经发现龙潭洞的秘密了。

    现在,那个山羊胡子跑了,要是他真知道龙潭洞的秘密了的话,那岂不是……

    昆仑宗杀人是家常便饭,容不得掉以轻心,我瞬间紧张起来,对楚仙儿和楚离香说道:“咱们快些收拾东西!”

    “宗主,怎么了?”楚离香不解地问我。

    我沉声说:“我不知道那山羊胡子发现龙潭洞的秘密没有,如果他传扬出去,以我们的实力根本就保不住!”

    同时,我也在脑子里问金龙说:“金龙,龙潭洞里还有其余东西没有?”

    金龙能够知道外界的事。有些不情不愿,说:“还有……嗯……还有几颗灵乳!”

    我差点没骂街,他丫的有灵乳不早点告诉我,他就是个器灵而已,能用吗?

    我真不知道,金龙戒里怎么就有个这么奇葩的器灵!

    嚣张、牛逼轰轰、守财奴……

    楚离香的脸色也瞬间紧张起来,连忙拉着楚仙儿往宫殿里跑去。

    我没什么东西要收拾的,以最快的速度直奔龙潭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