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37. 居然有山贼

137. 居然有山贼

    说实话,我还真拿这玩意儿没辙。

    后来,我是硬生生靠着真气雄浑才占据上风的。

    三元火蛇的真气都不如我雄浑,在和我真气对轰数百招招后就有点儿招架不住,知道是遇到硬茬子了,调头就朝着林子的更深处溜去。

    我和它对战这么久没拿下它,心里憋着气呢,哪能让它跑?

    我骂咧着,提着炎黄剑就追过去了。

    “宗主!”

    后头,楚离香喊我,也慌忙带着楚仙儿追上来。

    三元火蛇的智力已经不低了,估计知道要是被追上可能会死得很难看,简直就是死命的在地上爬着。那小蛇腰扭啊扭的,像是电动小马达,闪电般地躲过许多大树,向前穿梭而去。

    我就在后面死命的追,也就是我现在还没掌握飞行的方法,要不然我踩着炎黄剑。它分分钟就得被我给追上。可惜,这世上实在是没有假如,我不会飞行是事实,所以最后头我们还是被三元火蛇给溜了。

    它是逃命,我们不过是追击而已,它受到生命威胁。会爆发出潜力,比我们跑得快很正常。

    只是,我虽然能想明白,但是我心里堵得慌啊!

    我感觉自己就是个菜鸟,要不然凭着手里的炎黄剑,三元火蛇绝对没法从我手里逃走。

    脑海里。金龙也在不停地取笑我、刺激我。

    而这导致的结果,就是倔强的我又愣是带着楚离香和楚仙儿在后花园“捕猎”了整整一个月。

    楚离香和楚仙儿两人身上的衣服都满是破洞,有些地方都走漏春光了。

    我更惨,别说是衣服了,浑身上下都没块好皮肤了,到处是伤痕。身上裹着的是树叶子,胸前贴两片,下面围个小围裙,就像是前些年挺火的那个脑白金广告,两动漫爷爷奶奶扭草裙舞,嘴里喊着“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的那个。

    楚离香和楚仙儿实在是忍不住了,死活非要拉着我回昆仑宗去。

    楚离香倒还好,思想古板,不敢在我这个宗主面前生气,楚仙儿可没那么多计较,小嘴嘟得高高的,早在半个月前就不搭理我了。不管我怎么逗她,甚至给她讲地球上的那带色儿的笑话,她给我的回应也永远只有个白眼儿。

    我不知道我不能再任性下去了,不然就得众叛亲离了。

    再者,我觉得我的战斗技巧也到达个瓶颈了,得靠领悟才能继续进步,继续呆在后花园也没多大意义。

    于是,在这天清晨,我刚刚突破到元婴中期的时候,我意气风发的对楚离香和楚仙儿说:“回宗!”

    到现在,楚离香还没突破到元婴中期呢,只是堪堪触碰到那层障壁而已。

    也就是说,我,黄虹大老爷们,现在是昆仑宗的首席高手。

    楚仙儿听到我说回宗两字,当时就露出微笑来了,那美丽的脸蛋差点耀花我的眼。

    我是个不安分的人,每个月总有那么三十天会蠢蠢欲动。见着美女就走不动道。

    这些天虽然成天的和楚仙儿处着,但忙着修炼和猎杀荒兽的事,而且她也不搭理我,此时我心情刚刚放松下来,又难得瞧见她的微笑,自然而然就看傻了。

    她在我呆滞的目光中。脸蛋悄悄变得羞红起来,然后哼的声,转过脑袋去。

    现在这个仙女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偶尔有点小可爱,让我小心肝都乱窜。

    楚离香是巴不得我把楚仙儿吃下去才好,见到我们这样,立马就笑呵呵起来,都合不拢嘴。

    这些天,我们也经历过不少危险,同甘共苦过,现在相互之间已然亲近熟稔许多了。

    我能感觉到,我们三个之间少了许多许多隔阂,现在才能算是真正的同伴!

    “嘿嘿!”

    我挠挠脑袋,嘿嘿笑,然后提着炎黄剑率先往洞外走去。

    我现在可谓是对于“飞行”苦逼死了,每个女人都有被驾着五彩祥云的王子来娶的梦想,而每个男人,则都有能驾着五彩祥云飞翔的梦想。我试过把炎黄剑踩在脚底下。然后往其中运送真气,但是什么效果都没有,我不知道飞行到底还有什么诀窍。

    我想飞,奈何,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真的难以想象,以前问鼎昆仑界的昆仑宗,现如今没底蕴竟然成为最大的硬伤。

    更让我气愤的是,金龙竟然也不知道飞行的方法,而它的理由是,那种粗浅的法门它不屑知道。

    我去!

    我见过拽的人,但真没见过这么拽的器灵。

    有时候,我真想见识见识别的仙器,看看那里面的器灵是不是也像金龙这么拽。

    刚进来的时候,我们刻意寻找荒兽,所以在路上耽误不少时间。现在回去,我放开自己元婴中期的气息,和楚离香、楚仙儿全力前进,根本就没有荒兽敢拦我们。短短的四天时间,我们便回到昆仑宗的山脚下了。

    两个女人显然是憋得慌了,再也受不了身上破破烂烂且脏兮兮的衣服,竟然还能加速,朝着昆仑宗的宫殿蹿去,台阶上闪过她们的残影。我倒是不着急。慢慢悠悠在后面走着,享受平凡人的感觉,直到,我听到上面响起冷喝声:“何人大胆擅长我昆仑宗!”

    出事了!

    “嗖!”

    我的身影瞬间消失在台阶上,出现在宫殿的门口。

    楚离香和楚仙儿正站在这,我问她们:“怎么了?”

    楚离香说:“宗主。门是开的,只怕是有人闯入我昆仑宗了!”

    我看向门,发现门的确是开着,而且还打得很开,应该是人为的。我记得,我们出门时好像是有记得关门的。正想着,宫殿内就传来清啸声,只是十余秒,便有群人从宫殿内蹿出来。

    这群人看着便不是善茬,要么是五大三粗的,要么是贼眉鼠眼的。

    都是职业相。职业相,光看这群人的脸我就琢磨出来,这群人估计是帮山贼。

    昆仑界里还有这个古老的职业,而且其中不乏有修仙者。

    为什么?

    因为修仙宗派规矩多啊,有不愿意听别人管教的就自立山头成山贼了。还别说,据楚离香说。这昆仑界里边貌似还有几股特别牛逼的山贼势力,那势力都跻身顶尖势力了。

    这还真是,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

    以正道魁首自居的昆仑宗快断掉传承了,那些行事粗鲁的山贼势力反倒是蒸蒸日上。

    我不得不承认我有点儿失去平常心了,看着这群山贼,我脑袋就有点上火。

    还没说话呢,那山贼领头的就说话了,“你们就是昆仑宗的?咦,不是说昆仑宗就两女人嘛,怎么多出个男的了?”

    他旁边站着个留山羊胡子的,看着就阴测测的家伙接嘴说:“嘿嘿。老大,这两娘们都不错,嫩的给您,老的让兄弟们也都尝尝鲜,怎么样?”

    当家的问:“那这男的呢?”

    山羊胡子说:“把他捆在旁边看着,不如怎么够味儿呢,是吧,弟兄们?”

    十多个山贼顿时就群情激愤起来。

    我看着这山羊胡子,这家伙不简单啊,竟然三言两语就把士气给提起来了。

    我看他们散发出来的气息,山羊头子和他站在他身后的两人都是元婴期,山羊胡子也是,其余的山贼则是实力层次不齐,金丹期有,筑基期也有。最让我上心的还是这个当家的,气息竟然直逼元婴中期,是初期顶峰了。

    我知道我们胜算不大,但还是说:“就你们这点儿实力,还没资格在我昆仑宗门口放肆吧?”

    口可断,血可流,志气不可丢啊!

    在我家门口,我能让他们给压着?

    我这话刚说出口,山贼当家的就大笑:“哈哈,你以为你区区元婴中期就能对付我们这么多弟兄?”

    区区……

    他还没到元婴中期呢。我都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脸皮说“区区”这两字。

    我抬手指着他们,说:“除去你们四个元婴期的,其他的都是杂鱼,你觉得能对我造成威胁?”

    说到这,我猛地大吼道:“都给老子滚,要不然我就让你们都留在这!”

    其实,我还是寄希望他们会被我吓唬到,乖乖溜走的,毕竟杀人不是杀荒兽,我从地球来的,要我杀人,我还真是心有戚戚。

    可是我显然是过于低估这群山贼了。

    他们鸟都没鸟我的话,当家的抄起大刀就吼道:“女的留下,男的干掉!”

    在哪儿哪儿,山贼说话都是这德性。

    我冲楚离香和楚仙儿说:“别分散,跟着我,注意保护好你们自己!”

    然后,我提着炎黄剑便朝着山贼当家的直冲过去。擒贼先擒王!

    若是我还是元婴初期,毫无胜算,兴许我会想法带着楚离香和楚仙儿逃跑,但眼下我是在场所有人里面境界最高的,有胜算,我不想跑。这都被人家打到家门口,踩到头上了,要是我还跑,那还谈什么以后?

    没有强者之心的人,注定永远都无法成为强者。

    我的胸膛里,似乎有散发不尽的力量,就像希望的火光,在蕴育,在升腾,让我浩气长存。

    “来吧!”

    我大声地吼,炎黄剑高举,然后猛地劈下。

    一道一闪而逝的光芒从炎黄剑的剑尖爆射而出,惊得空气都荡起波澜,向着山贼当家的而去。

    “当!”

    山贼当家的把刀横在胸前,挡住我的剑芒。

    然而,他的境界不如我,真气更是远不如我这么雄浑。

    他低估我的实力了,也必然为此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