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40. 惹上麻烦了

140. 惹上麻烦了

    古城汉阳。

    很难想象,人力竟然可以创造出如此磅礴的巨城,放在地球上,这绝对是第八大奇迹。

    遥遥看着汉阳城,我能感觉到古老沧桑的气息朝我扑面而来,这城,定然埋葬着不少可歌可泣的故事。

    在汉阳面前,我觉得自己如同蝼蚁,是这天地间的小小蝼蚁。

    它似乎是这天地间的中心,亘古不变,坚不可摧。

    楚仙儿和楚离香在我旁边站着,同样没有说话。震撼不已。

    我问楚离香说:“楚长老,你可来过这汉阳城?”

    楚离香缓缓摇头道:“未曾来过,昆仑界地域辽阔,无穷无尽,我曾在世界游历上百年,也只是走过十余个城市而已。不过,我倒是听说过这汉阳城的名声,汉阳城隶属于大夏皇朝,是大夏皇朝的边陲重镇,抵挡天武山脉的荒兽数十万年,依旧屹立不倒。现如今的汉阳城城主还是大夏皇朝的皇主之叔,修为臻至渡劫化境,深不可测,是昆仑界中鼎鼎有名的强者。”

    “这么牛?”

    我抹着下巴说。原本以为以我修仙者的身份,到世俗城市中可以耀武扬威的,没想到汉阳城里居然还有这么厉害的高手,看来昆仑界里的修仙者也并非如我想象的那么少。城主是渡劫期,那他的手下也差劲不到哪里去吧?

    我这元婴中期的修为,貌似还真算不得什么。

    楚离香叹息着说:“想我昆仑宗鼎盛时期,渡劫期强者也是多不胜数啊!”

    我说:“这大夏皇朝离我们这么近,那我们昆仑宗落魄的时候,他们有没有落井下石?”

    楚离香摇头,道:“我们昆仑宗当年是为抵挡荒潮而实力大损才逐渐没落的,这大夏皇朝当年实力尚且不如我昆仑宗,并不是抵挡荒潮的主力,这才得以幸存。虽然他们当时肯定有投机取巧之嫌,但我昆仑宗落魄时,他们顾着脸面,倒也没有落井下石,只是暗中是否与派人夺我昆仑宗宝物秘籍,那老身就不得而知了。”

    “哦!”

    我点点头,心里就想着,这大夏皇朝十有八九从昆仑宗占便宜去了。

    以前昆仑宗那么牛,突然落魄,简直就是块香饽饽,它大夏皇朝虎立旁侧,会有不抢杯羹的道理?

    只是……我又问道:“荒潮是什么?”

    楚离香说:“荒潮即是无数的荒兽成群结队的从天武山脉中奔腾出来,覆灭我们人类的领土。我们修仙者自从到这昆仑界中来后,便与荒兽是不死不休的局面,当初是祖师们好不容易才开辟出来的人类城市,和荒兽对峙。我们想着把荒兽灭掉,荒兽也同样想着把我们赶尽杀绝,每隔那么数千年,就会有无尽的荒兽从各大山脉中蹿出来和我们人类对决。”

    我闻言顿时皱起眉头来:“当初我们昆仑宗那么牛,都被荒兽给灭了?”

    楚离香说:“老身并未经历过,也不知情,不过据说那次荒潮是有史以来最浩大的,我们人类损失足足超过三成!”

    擦!

    三成?那得是多少人?

    昆仑界比地球要大得多,几十万年繁衍下来,人数也不知道是地球的多少倍。损失三成,那起码也是上百亿,上千亿吧,光是想想,便已经让我的脑袋有些发胀了。因为我很难想象成百上千亿的尸体堆积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这时,楚离香又幽幽的说:“最近百年来,各大山脉中的荒兽又都不在寂静了,只怕最多不出五百年,便会再次有荒潮爆发,到时候。这昆仑大地上不知道又得平添多少亡魂……”

    我听得心头一惊,大爷的,不出五百年?

    到时候要是我还没能回到地球去,那岂不是也得面对荒潮?

    光是听楚离香这么说,我几乎都可以知道荒潮有多么凶险了,我心里疯狂地呐喊着,老天爷啊,你保佑保佑我,让我早点回去吧!

    不过,显然老天爷并不会给我半点反应,也不会突然降雷来劈我。

    我也知道老天爷靠不上,索性指着汉阳城道:“走,咱们先进城再说!”

    到昆仑界也有段时间了,我还没有进过人类的城市,说实话是对这些城市有些好奇的。

    再者说,我们现在无家可归,貌似除去这汉阳城,也没有其他地方可去。

    当即。我们展开全速,朝着汉阳城掠去。

    汉阳城果然是大城,离他愈近,路上的人愈多,有普通人,也有像我们这样疾速奔驰的修仙者,甚至还有驾驭着各种奇兽宝车的大能们在天上飞过。只是汉阳城有汉阳城的规矩,这些大能们到汉阳城城墙处也会降落,然后步行进去。

    我和楚离香、楚仙儿展开全速,也是在小半天后才到的城楼下,已是黄昏。

    凡是有大能降临,城门口的人便会乖乖的让开。让大能先行进去。

    我们刚到城门口的时候,正巧赶上有辆由六皮纯白色长翅膀的极其神骏的天马拉着的藏青色镶金马车降临下来,近距离的观看,这马车足以让我口水直流了,简直就是拉风无极限。

    我知道自己元婴中期的修为在这汉阳城里还算不得什么,也从不觉得自己地球人的身份就有什么了不得,这昆仑界就会围着我转。于是,我乖乖地和楚离香、楚仙儿站到城门口的旁侧,等着这马车上的大能下车来。

    可是,让我瞠目结舌的是,走下马车的,竟然是两个千娇百媚的妹子。

    这两妹子还是双胞胎,长得丝毫无差似的,但穿着气质又截然不同。

    左侧那个面色清冷,穿着素色宫裙,右侧这个可了不得,火辣得很,下面就穿着兽皮群。露着白花花的大腿,上面也就是用兽皮包裹着丰满处,反正就是诱人得很。而且,她手上那根小长鞭也足够让男人浮想联翩的。

    此时此刻,她正笑吟吟地和清冷的那个妹子说着什么。

    我从来没瞧见过这么漂亮,这么有气质的双胞胎妹子。自然而然是看得傻了。

    美女没人不喜欢,虽然楚仙儿已经是顶漂亮的了,但这仍然不能止住我看别的美女的心啊!

    我这不是色,而是因为我有双善于发现美,欣赏美的眼睛。

    我此时并没有注意到,除去我之外。包括看守城门的士兵在内,都是将脑袋埋得低低的。

    我看得傻了,于是乎我也成为人群中最扎眼的了。

    那火辣妹子最先看到我,顿时就笑出声来,声音和铃铛似的动听清脆,她伸出手指着我,冲她旁边那清冷美女挤眉弄眼道:“姐姐,你看那个呆子!”

    清冷美女顿时也朝我看过来,见我目不转睛的,顿时瞪了我两眼。

    我这时才回过神来,知道自己是唐突了,这他奶奶的不是在地球,是在昆仑界啊!

    在地球,看美女没什么,上去撩拨撩拨都没关系,但是昆仑界的思想可要比地球上保守得多。这里是自由恋爱不假,但是在街上敢明目张胆盯着妹子猛瞧的,那就足以被冠上“淫贼”的名头了。

    这清冷美女只是瞪我,已经算是客气的了。

    我瞧瞧周围,大爷的,所有人都低着脑袋呢,我也连忙把脑袋低下去,不敢再看了。

    她们姐妹俩虽然看着年纪不大,但是能坐上由六匹天马拉车的马车,不是修为通天的老妖怪,那就是底蕴深厚的家族出生。这要是放在地球,那就是正儿八经的白富美,而且是可以随意杀生的白富美,我小小的元婴中期,敢惹她们么?要是被她们把眼珠子挖出来。我找谁诉苦去?

    可是这人倒霉啊,就是喝凉水都塞牙。

    我正低着脑袋,心里头忐忑着,突然就有股香风直往我鼻子里蹿。

    我的眼前,出现两双修长的腿,右边那双没宫裙遮着。更是散发着诱人的雪腻光泽。

    我心道还了,肯定出事了,这两妞不会是要收拾老子吧?

    这样想着,我更是低着头不敢抬起来。

    然而,这两妞显然是打定主意要找我麻烦,火辣妞的声音再度响起:“喂,你把脑袋抬起来!”

    现在她的声音听在我的耳朵里就不再那么好听了,这妞是想找老子麻烦啊,真小气!

    我缓缓抬起头,道:“不知道两位美……小姐找我什么事?”

    清冷美女不搭理我,看我的眼神就像是看着蝼蚁似的,丝毫没有半点感兴趣的样子。

    火辣美女显然是那种没事都要找点事干的人。笑眯眯地问我,说:“好看么?”

    笑起来来,她的眼睛都弯成月牙了,挺好看的,但我能感觉到其中的危险气息。

    这样的话题,我能回答么?

    我要是说好看,那就证明我承认刚刚盯着她们两看了,做实了淫贼名头,要是我说不好看,那肯定死得更快。于是我选择不说话,就这么低眉顺眼的站着。

    想以前上初中、高中的时候,我外公外婆或者我姐教训我。我就这样,他们就不了了之了。

    可我没想到的是,这个火辣小妞不好收拾啊!

    我都这样了,她竟然还不肯放过我。

    她笑嘻嘻地说:“竟然敢盯着我和我姐姐看,哼,罚你到我们府里当下人吧!”

    我心里头算是苦逼死了,这个时候不说话肯定是不行了。

    我说:“两位小姐,刚刚我其实是走神了,多有得罪,还请勿怪……”

    火辣小妞却是坏笑道:“走神了?嘿嘿,我看你刚刚看得挺有趣的嘛,不行。你必须跟我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