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41. 我是跟班的

141. 我是跟班的

    我那个擦!

    我只在电视上见过强抢民女的,没想到自己居然还碰上强抢帅哥的了。

    这个火辣小妞看着就不是省油的灯,肯定很会玩人,我知道落到她手里肯定没得好。

    心里这么琢磨着,我偷偷牵起身边楚仙儿的小手,在她的手心轻轻挠了挠。

    然后,我猛地轻喝道:“跑!”

    话音还没落,我就牵着楚仙儿往城外荒野中跑去,楚离香反应也快,立时跟上了。

    “站住!”

    身后,响起火辣小妞的喊叫声。

    我站你个屁,我心里愤愤的想,以后别让老子碰上这小妞,不然肯定打得她屁股开花。

    正想着呢,我脖子上就冒寒气了,让我顿时停住了脚步。

    我身侧前方,是那个清冷美女,面若冰霜的。手里却拿着把剑架在我的脖子上。

    我看不透她的心思,但总感觉这小妞比那火辣小妞还不好惹,我要真敢再动,说不定会被她给你弄死。

    几乎同时,我的右脚也感觉被什么缠住了,我低头看。是火辣小妞那根火红色的长鞭。

    我心里差点没骂开花,这两妞看着也就和我年纪差不多的样子,这修为怎么这么变态啊?

    刚刚我完全没有捕捉到清冷美女的身影,显然她的修为要远超于我。

    难道,是分神期?

    我估摸着,有她们这种速度的肯定是分神期了。

    不过不管她们修为到底是什么,反正我是不敢动弹了,脖子被人拿剑架着呢!

    我现在的修为,凡铁是没办法伤我,但这两妞能拿的不是法器?

    楚离香站在我的旁边,把剑拔出来了,楚仙儿也同样如此。剑拔弩张。

    但是,清冷美女却丝毫没有把她们两给放在眼里。

    我知道她们不是她对手,松开楚仙儿的手,道:“把剑收起来!”

    她们两有些不乐意,但见我被剑架着,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把剑给收起来了。

    这时候那火辣美女也走过来了,撤掉缠在我脚踝上的鞭子,得意洋洋地说:“你再跑啊?”

    我这时候心里头也来火气了,不就看她们几眼嘛,至于这样吗?

    只是,我不敢对她们发火,毕竟这里不是地球,发发火没什么,在这地方,我敢跟她们玩横的,说不定立刻就得脑袋搬家。这地方的生存法则残酷得很,那就是强者为王。

    我说:“我跟你们走,你们把我两个朋友放掉!”

    “宗主!”楚离香顿时急了。

    火辣小妞却是突然哈哈大笑:“哈哈,你这么低的修为,竟然还是个宗主?好有趣哦,什么宗的?”

    昆仑宗虽然现在没落了,但以前大名鼎鼎,我不敢告诉她,只是说道:“浮屠宗的。”

    “浮屠宗?”

    火辣小妞捏着自己的下巴,说:“这个宗派没听说过呢,果然是小到不能再小的宗派。”

    然后,她拍拍手道:“走吧,跟本小姐回府,以后你就是本小姐的贴身跟班了。”

    跟班?还贴身跟班?

    我突然打起寒颤来,这小妞不是有什么特殊嗜好吧?

    我靠。她该不会用蜡烛滴在我身上吧?

    我瞬间又有想再跑的冲动了,但是命都捏在别人的手里,敢跑才怪。

    我只能对楚仙儿和楚离香道:“你们两先在汉阳城内呆着!”

    说着,我也不管清冷美女架在我脖子上的剑,把背包从背后取下来,递到了楚离香的手上。

    我觉得这火辣小妞应该没杀我的意思。只是想作弄下我而已,看她的眼神就不是那种视人命如草芥的人,更不是大恶之人。她让我做她跟班,估计就是想惩罚惩罚下我而已,要不得多久就会把我放掉的。

    倒是这个清冷美女,看起来要不好惹得多。

    楚离香接过背包,还想说什么,我眨眨眼,让她的话又吞回到肚子里。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现在我在这两妞的手里,说太多也是无用,反而可能言多有失。

    见得楚离香乖乖闭嘴,我摊摊手,对火辣小妞说道:“走吧!”

    她哼哼两声,抬眼道:“这是你跟主子说话的态度吗?”

    看她这样,就知道是个闲得蛋疼的大小姐,不对。她没有蛋。

    我稍稍躬身,说:“大小姐,请您带我回府成吗?”

    她这才得意的扬扬脑袋,在前面领路。清冷美女见状,也把架在我脖子上的剑给拿来了,上前和火辣小妞并排走着。

    我心里暗骂,摸摸脖子,还冷冰冰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大爷的,刚刚把老子给吓得,差点就尿了。

    我冲楚离香和楚仙儿说:“你们在汉阳城找地方先住下,最好就在城门口不远的旅店。等我找你们。”

    楚离香满脸的愤愤,楚仙儿则是乖乖点头。

    看着她这副低眉顺眼的样子,我心里头恨啊,都是那两吃多了撑着没事干的妞,非得在这个节骨眼上把爷给弄到府里去。我本来还打算进城后找个旅店住下,夜里痛痛快快洗个澡就把楚仙儿给吃了的,现在全部都泡汤了。

    “喂,你还不快点跟上,又想跑?”说句话的功夫,那个火辣小妞就喊上了。

    我对楚离香和楚仙儿点点头,转身,朝着火辣妞和清冷妞追去。

    我手里还有金龙戒,倒是不愁修炼没有内丹用,还有灵乳呢,就是没能把灵乳交给楚离香和楚仙儿。

    追上两妞,我讪讪道:“还不知道两位小姐的名讳……”

    “哼!”

    火辣妞回头说:“跟班是不需要知道我们名字的,你叫我二主子,叫我姐大主子就行。”

    清冷妞则是冷着脸不说话。也不反驳,任由她这个妹妹闹腾。

    我乖乖地喊:“二……主子好,大主子好。”

    我故意把这个二字拉长了,但她们两显然听不懂我这话里蕴含的深意,毕竟她们不是地球的。

    火辣妞冲我说:“你刚刚不是还挺有骨气的嘛,怎么现在变得这么乖巧了?”

    我差点破口大骂。大爷的,不是你们俩拿着剑架着老子脖子,老子能这么乖巧吗?

    当然,这口恶气暂时肯定只能堵在心里。

    我是打落牙齿往肚子里吞,强忍着口恶气啊,说道:“有吗?”

    火辣妞眼珠子转动着:“你该不会是打什么坏主意。想先取得我和我姐的信任,然后暗算我们吧?”

    咦,没看出来,这妞还真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傻。我这点心思竟然被她看出来了。

    我“慌张”的摇头说:“没有,没有,我只希望能够好好表现。得到两位主子的原谅,然后把我给放了。”

    火辣妞又是哼哼两声,说:“看你表现吧!”

    这时候,我们也重新走回到城门口了。

    城门口两旁的人都低着脑袋,但还是有时不时偷瞄的,看我的眼神里满是怜悯。

    我那个去,他们这是什么眼神?难道这两妞是出名的魔头不成?

    我亦步亦趋的跟在两妞身后,也时不时回头看两眼满是愤愤与无奈的楚离香与楚仙儿两个。

    那六匹天马挺乖的,竟然乖乖跟在两妞的身后进了城门。

    这城门纵深怕是都有数十米,吓死人。

    到城门里,两妞就飞到车上去了,走进车厢里。

    我知道我现在是个跟班的,没敢跟上去,那样不合礼法,说不得两妞又得收拾我。

    哪怕我心里现在是恨得牙痒痒了,也不敢跟她们两对着干,应该干不过。

    不过我心里是打定主意了,以后要是有机会让我逮着这两妞。我不把她们两屁股打开花我就不叫黄虹!

    正想着,火辣妞突然拨开帘子,露出头来,冲我说:“进来吧!”

    她小嘴红嘟嘟的,看得人惊心动魄,勾死人了。

    可我不觉得她会那么好心。可能又憋着什么坏心思呢,忙道:“我走路跟着就好。”

    她却是瞪眼说:“你上不上来?”

    我懵了,她这是打定主意要欺负我啊,老子躲都躲不过。

    我想着,得,要死根朝天,索性懒得想太多,直接跳大马车上,钻进去了。

    里面香喷喷的,中间是个香炉,车厢地面上还铺着地毯,是荒兽毛皮制的,看起来挺高档,还有沙发,也都铺着厚厚的荒兽毛皮,看着就觉得舒服。许久没有好好休息的我真想躺上去休息休息。可看着清冷女冷冰冰的坐在那里,再给我两胆,我也不敢蹭过去。

    我肩负着全地球人民的性命。可不敢随随便便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所以,哪怕是我眼热得厉害,我也只是在车厢门口的角落里低眉顺眼的猫着。

    火辣妞恰巧就在我对面坐着,那短短的兽皮裙包裹的双腿好像有无法抵御的诱惑力的,总是让我忍不住想去看,好悬差点没给自己两巴掌才忍住。这妞火辣是火辣了。但这性格是属炮仗的,我惹不起,怕她随随便便就爆了,到时候吃亏的还是老子。

    “喂!”她又说:“傻杵着干什么,我要吃葡萄!”

    我回过神来,连忙答应:“噢,噢,噢……”

    抬眼去看车厢中间的长桌,上面摆着不少晶莹剔透的水果,看得我差点口水哗啦的。

    这些水果有很多是我看都没看见过的,就连葡萄也要比地球上的光泽透亮得多。

    也是,昆仑界灵气充沛,又没污染,水果比地球上的好得多,实在是太正常了。

    我走到长桌旁,就要去帮她剥葡萄。

    脑子里,突然出现个画面,古时候妃子坐在皇帝怀里。对皇帝娇滴滴说:“皇上,吃葡萄吗?”

    擦,可惜现在反转太大,老子是那个妃子。

    手,还没碰到葡萄,火辣妞发话了,“你还是去站着吧,脏兮兮的,你碰过的东西我都不敢吃!”

    这让我心里头又有些火了,这是侮辱我啊!

    我把这些账都暗暗记在心里,我就不信,这辈子都不会逮着她落到我手里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