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42. 预备跟班

142. 预备跟班

    我强忍着怒火,又退到角落里,差点没把自己的牙齿都给咬碎了。

    这妞这是把大爷的尊严给扔到地上,然后和着狗屎踩啊!

    六匹天马拉的车倒也平稳得很,比地球上有防震的汽车还好,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布置什么阵法,也半点震荡都感觉不到。这使得我很没有距离感,大概是过去四十来分钟的样子,直到外头突然有人齐声的喊:“恭迎韵郡主、灵郡主回府。”

    我这才知道到地方了。

    只是,这两妞竟然是什么郡主。岂不是说她们是汉阳城城主的女儿?

    汉阳城内,应该也知道汉阳城城主才是皇亲国戚吧,他爹的,这下事情怕是大条了。

    两位郡主,想要玩死我个外地来的简直就是轻轻松松啊,即便玩死我,也没人会找她们麻烦的。

    我心里是真有些害怕起来,苦涩得厉害。

    我很想掀开马车的帘看看城主府到底是什么样子,但又怕给那火辣妞欺负我的借口,所以不敢动弹。

    可没曾想,我不动竟然也是罪过。

    火辣妞冲我没好气道:“伺候我和姐姐下车啊,傻杵着干什么?”

    下车……

    我还以为这马车会直接驶到城主府里面去呢!

    正巧我也想看看这城主府的府门是什么样子,索性也懒得生气,乖乖下车,然后把车厢挂满珠宝的帘子拉开,稍稍躬身说道:“两位郡主请下车!”

    说出这话时,我心里都忍不住愤愤地骂了自己声狗奴才。

    还好,火辣妞总算是没骂我了,率先走下车来。本来她是打算扶着我肩膀下来的,瞧我身上脏兮兮的又把手给缩回去了,我也不在乎,不过不得不说,这丫头身上真的挺香的。嗯,很香很香。

    清冷妞的身上也同样泛着香气,挺清新。

    待得她们两下车,六匹天马就自动拉着车往右侧去了,估计那边还有门。

    我站在她们两的后面,打量着城主府的布置,霸气啊霸气!

    不说别的,光是这府门便足以震慑住许多人了,比地球上的紫禁城还要显得威武许多。

    门口两只踏云异兽,也不知道是什么荒兽,反正看起来凶恶得很。

    在城主府守卫的细细打量中,我跟着两位郡主走进府去,里面更是琳琅满目,让我目不暇接。

    我以为火辣妞既然收我为跟班,那就会时刻把我带在身边,戏弄我的。

    没想到,刚进府门没多久,就有个管家式样的人迎上来。

    火辣妞说她和清冷妞要去见父王,然后就跟着管家说让他把我带去下人的院落,还说要下人们好好操练操练我,以后做她的贴身跟班。

    操练!那不就是收拾我么?

    我瞧着管家式样的人腆着脸点头,眼睛还时不时不怀好意的瞄向我,我就知道坏事了。

    可能火辣妞真会让我做贴身跟班不假。但在此之前,我肯定会被操练得要死要活。

    而事后,事实也告诉我,我的预想是正确的。

    在火辣妞和清冷妞离开后,我也被管家带着往下人院落走去。

    他真是这里的管家。不过只是城主府的管家比较多,他只是负责给下人安排食宿任务的管家而已,算不得掌大权的。当然,在我这个“下人”面前,他是那么的伟岸,那么的高高在上,容光泛发。

    他大咧咧的问我叫啥名。

    我说我叫黄虹,然后便不再理他。

    他阴测测的说:“瞧你元婴中期的修为,应该也修炼不短时间了吧,怎么如此的没眼力劲?”

    我先是有些愣,随即明白过来,这个修为比我还高的死胖子这是问我要好处呢!

    我倒也不是穷得揭不开锅,金龙戒里还有不少荒兽内丹,只是,我这能当着他的面拿出来么?

    我知道仙器的珍贵。要是让这死胖子发现,哪怕他只以为金龙戒是普通的空间戒指,也肯定会从我手里强取豪夺去的。金龙戒和炎黄剑是我最大的依仗,这我肯定不能给他们。

    于是,我只能苦哈哈地把背上的九品法器剑摘下来,说:“管家大人,我就这样了。”

    他满脸的不爽,倒也没搜我的身,只是很不满的说:“哼,竟然穷成这样。你也是好命,遇上灵郡主好心带你回来,要不然你这样的肯定得饿死在外头。”

    饿你妹啊,我心里破口大骂着。

    你这么嫌弃,就别收下我的九品法器啊,真他爹的雁过拔毛。

    我知道,这死胖子刚刚肯定用神识探索过我全身了,可惜,金龙戒是仙器,他不可能探测得出来。

    城主府很大。真他爹的大。

    我跟在死胖子的后边,竟然是足足走了将近个把小时还没到下人的院落。

    我有心想问,但知道这死胖子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也就强忍着没问他。

    他不说话,我也不说话,他也不是美女,我压根就没和他说话的兴趣。

    看着他手里握着我从山贼手里拿来的九品法器剑,我实在是瞧他不顺眼,我看他这辈子也就做管家这点出息了,性格决定成败嘛!

    又走过几条回廊,终于到下人院落。

    我现在脑域开发度很高,过目不忘,所以早已经学会昆仑界的字体了,能认得出来牌匾上的字。

    死胖子跟我说:“这就是下人平时呆的地方了,除去伺候主子们。其余的时候别出去,懂了没?”

    我人生地不熟,没得法子,虽然瞧他不顺眼,但也只能腆着脸问道:“管家大人。这里面都住些什么人啊?”

    他的眼珠子都抬到天上去了,压根不正眼瞧我,说:“除去那些负责府邸安全的侍卫们以及贴身伺候各位主子们的婢女们,其余像你这样没有固定任务的下人都住在这,随时等着主子的召唤。既然灵郡主要你以后做她的贴身跟班,那你便在这等着灵郡主的召唤就行,不过在此之前我会交代下去好好的训练训练你,灵郡主身边,是不用废物跟着的。”

    我瞧他拿捏着嗓门的样子,心道你丫怎么就不去做个太监呢?

    心里愤愤地骂上两句,我才舒服些,又问道:“那这训练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火辣妞借故整我,两个管家都修为比我高,在城主府里我就是只小蚂蚁啊!

    死胖子哼哼两声,漫不经心的说:“死不了,最多残废罢了!”

    我……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我知道我跑不掉,最终还是只得跟着死胖子走进下人的院落。

    下人的院落也很大,高墙围着,里面是许许多多散落的房子,环境倒也不差,还有假山什么的不少装饰,看来也是为维持城主府的面子。而最让我吃惊的是,我刚跟着死胖子走进去没多久,在回廊里经过的时候,竟然看到空地上有不少仙女般的美女们在嬉戏玩耍。

    她们穿着宫裙,真的就和仙女似的,梅兰竹菊,各擅胜场。

    说实话,我以前在地球上可没见过这么百花争艳的景象。顿时看得眼睛有些直了。

    原来这下人院落里是男女混住的啊,那哥们以后在这里的日子岂不是可以很香艳?

    我心里终于是受到些微的慰藉了,还好,要是在这里受了伤,可以有美女慰藉我。

    昆仑界灵气足。美女质量也比地球要高得多,而且还都是纯天然不化妆的,给劲。

    最后,我被死胖子带到跟班们住的那片区域里。

    这片区域里都是预备跟班,像我这样的,也算是城主府下人里面的精英群体吧!毕竟跟班都是亲信,只是同时跟班出事的几率也肯定是最大的,伴君如伴虎。

    我从死胖子的表情里看出来他不大愉快,怕他给我小辫子,刚打这区域里我就说:“管家大人。我现在囊中羞涩,等以后灵郡主把我带走了,我肯定好好表现,到时候灵郡主若是开心了,赏我些什么事物,我再来带给您,算是答谢您对我的关照。”

    死胖子这才瞥我眼,说:“算你还有点儿孝心。”

    孝心?

    我擦你妹的,有丫这么赚便宜的吗?

    我这也就是此时还干不过死胖子,我寻思着以后要是能干过他。非得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不过,话说我这殷勤献得还是不错的,死胖子给我分了间比较僻静的房间,单人的。这要是放到地球上的学校里,不是贵族学校还真没这待遇。

    除此以外,他还告诉我说这区域里现在包括我在内总共有五十六个预备跟班,灵郡主是打定要我以后跟着她的,所以我的训练比较特殊。现在我的修为在五十六个跟班里是最差的,我的任务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挑战前面的,必须挑战,挑战输了就挨打,赢了就继续挑战前面的。

    我有些吃惊,问他:“就我的修为最差?”

    死胖子抬抬眼,冷哼着说道:“我们城主府的跟班必须是分神期以上的修为,预备跟班也起码都是元婴顶峰和圆满,你这区区的元婴中期,不是最差的又是什么?”

    我差点跳脚,让我元婴中期的去挑战最起码元婴顶峰的,这他爹的不是摆明欺负我?

    死胖子说完却是不管我了,拿着九品法器剑悠哉悠哉地走了。

    走出几步,又回头说:“你的俸禄我以后会每个月给你送来的。”

    送?

    他会有这么好心?

    我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说道:“我只要有饭吃就行,若是管家大人不介意,那些俸禄便您帮我保管着吧!”

    死胖子没料到我竟然会这么大方,顿时有些吃惊的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