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43. 时迁和花花 “大坏蛋爱小乖乖”

143. 时迁和花花 “大坏蛋爱小乖乖”

    以他的作风,肯定不少下人都与被他私扣俸禄,只是像我这样全给他的,定然也不多。

    我也不怕贪婪的他会怀疑我,冲他笑笑,小声道:“只求管家大人能够多多关照关照我就好了。”

    他愣愣神,然后说:“关照,定然关照,本管家最喜欢你这种机灵人了。”

    说完,他便转身又往外面走去,显得更加的悠哉悠哉了。

    我也不再管他,转身拿着他给我的钥匙打开自己的小房门。里面简单得很,就一张床,一张八仙桌,两条凳子,还有个柜子和衣服架子,其余便什么东西都没了。昆仑界的人是厉害,但生活肯定不如地球精彩。

    都是下人,我初来乍到,也没想着去和其他人打招呼,拜个山门什么的。

    我知道,我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提升修为,只有修为足够高,才能走大哪里都不被欺负。

    要是我有化神期或者洞虚期的修为,我也就不会被火辣妞和清冷妞抓到这来不是?

    说白了,这昆仑界也同样是个人吃人的操蛋地方。

    我越想便越发觉得有些愤愤,也担心在城里的楚仙儿和楚离香遇到什么麻烦,毕竟楚仙儿不谙世事不说,还长得那么漂亮。美女就是麻烦的制造机。

    关上门,勉强抹去脑子里杂七乱八的担忧,我到床上开始盘腿准备修炼。

    元婴期,丹田处的金丹变成小娃娃模样了,人生果似的,眉眼都和我一样,就是袖珍版的我。

    到这境界,虽然还不能彻底的辟谷,但是几天不吃饭还是没问题的。

    我屋子里又没别人,门也锁好了,我让金龙给了我两颗灵乳,左右手各拿一颗,开始修炼起来。

    我要让我的修炼速度坐火箭,我要成为这昆仑界的土霸王。

    哼哼,等老子的境界也修到渡劫期,看看谁他爹的敢再欺负老子。

    不过我也知道,我虽然天赋好,但想要修到渡劫期怕也不是容易的事情,要不然的话,昆仑界里的渡劫期强者就不会少得像是凤毛麟角似的。修仙者也有寿命上限,在寿命将尽时,修为就很难再寸进了,这抵挡住了无数天资卓绝的人迈上巅峰的路。

    渡劫期的高手,无不是有远超常人的天赋加气运的,寻常天才,想都别想。

    转眼,我在房间里呆过五天。

    有灵乳这样的天地珍宝在手,我的修炼速度真是坐火箭,五天刚过,我的修为再度提升,进入到元婴后期的境界。这时候我也是饿得不行,再也支撑不住了,肚子咕咕叫,不得不停止修炼,打开房门往外面走去。

    到外面,我才突然想起,我忘记问死胖子吃饭是在什么地方了。

    索性。我所住的房间旁边还有其余不少房间,里面应该有人。

    我们这院落,就和四合院似的,四周长廊和房子,中间是个很宽敞的场地。

    此时,在这场地上就有不少人在修炼。

    我瞧着人多。便没上去打扰,愣愣看了会,就寻思着去看看哪个房间里有人。

    因为出神,我倒是没有注意到旁边有人接近我,直到他说:“哥们,新来的?”

    我差点被吓到,转头看,是有显得有些机灵的年轻人,看模样和我差不多大。

    当然,他的真是年龄到底有多大,我不敢打包票,反正他的修为比我高就是了。

    我听到他问我的话,顿时明白他肯定也是这院子里的,不然不会问我是不是新来的,于是我点点头道:“嗯,新来的,刚到几天。”

    “到几天了?”

    他似乎很惊讶,“那我怎么从未瞧见过你?”

    这人看着便健谈。以这种个性,我估摸着在人群里大概是扮演着“猴子”一类的角色。

    这样的人或许没太大的本事,但消息肯定灵通,认识下也没坏处。

    我这样想着,便笑道:“在房间里修炼呢,刚刚才出来,你也是预备跟班?”

    “可不是!”

    他耸耸肩膀,说:“要不是跟班,我能出现在这里么?呵呵,我看你是饿了,出来找吃的吧?”

    我可没想到他把我这点心思都猜透了,顿时有点儿不好意思起来。堂堂修仙者,被饿得出来找食吃,也真是够丢脸的了。想想我在地球的时候,都没有这么丢脸过呢!

    他见我这模样,就知道自己是说中了。

    呵呵笑两声之后,他挺热情地说:“走吧,哥们带你去吃好吃的去。”

    说着,他竟然揽上我的肩膀了。

    我差点痛哭流涕,看来哪里都有好人啊,虽然我知道他这是故意和我套近乎,但是心里还是挺感动的。有个人来套近乎总比没人理睬要好,在这种地方。谁也不认识,我总会觉得特别的孤单,这是我很难以忍受的事情,除非是修炼的时候,要不然身边没人,我就会觉得很不安稳。

    这人揽着我往院落外面走的时候,我问他说:“不知大哥高姓大名?”

    他咧咧嘴,没丝毫的架子,说:“时迁。”

    他这说话的态度,再加上不甚高大的身材,我心中更是断定这家伙在院落里属猴子,是吃机灵饭的。

    至于他这名字,倒也不错,梁山一百零八好汉的鼓上骚刚好和他同名。

    他又说:“哥们你呢?”

    我说:“黄虹!”

    他拍拍我肩膀,说:“我看你的修为才不过元婴后期,找关系进来的?”

    我哭笑不得,这破地方,我想出去还来不及呢。找关系进来,简直就是笑掉大牙了。

    只是这事貌似也不怎么好解释,我只能说:“我是灵郡主从外边带回来的。”

    “灵郡主啊……”

    时迁恍然大悟,“你肯定是得罪她了是也不是?”

    我顿时惊讶起来,问他道:“你怎么知道?”

    他呵呵笑着说:“我在这院子里呆了二十年了,因为得罪灵郡主而被带回来的人可不少。我想想啊,该有那么十几二十个了吧!”

    我懵了。

    “那他们现在呢?”

    “要么死了,要么在灵郡主开心的时候被放走了。”

    “死的是什么情况?”

    “修为太低,在这个院子里熬不住被打死的,哥们,我看你的修为,以后还是躲在房间里少出来吧!”

    时迁这句话说出来,我顿时就有点打寒颤,感情这跟班院落还是个龙潭虎穴,会吃人的?

    只是,听到有些人被灵郡主给放走了,我总算也稍稍舒坦了些,看来那妞还没到十恶不赦的地步。

    然后,我问时迁说:“时迁大哥,你说你在这个院子里呆了二十年了?”

    我很难想象,二十年呆在这个院子里会是什么感觉。

    当然,我也明白,他们昆仑界的修仙者们肯定早就习惯这样的事情了,只是我修炼的时间还太短太短,我真的无法适应。想想自己可能要在这里呆到四十多岁,我就头疼。

    他们四十多岁可能还觉得自己是个娃娃,可我到四十多岁能觉得自己是个娃娃吗?

    更让我差点崩溃的是,听到我这话,时迁竟然说:“我这不算什么,这院子里呆得最久的呆在这里五十多年了,修为也才刚刚到元婴期圆满而已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被哪个主子看中然后带走。”

    我说:“还需要主子看中才能离开么?那为什么不自己离开城主府,出去历练?”

    时迁笑着说:“城主府有吃有穿,还有俸禄拿,没危险,不比外边要安逸得都么?”

    他这么一说,我倒是明白过来,外面确实没城主府里面好过。

    只是,喜欢这样享受安逸的,注定也难以成为强者吧?

    我和时迁聊着天,不久。也到他之前所说的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地方了。

    其实,这就是个食堂而已,亏这家伙还跟我得瑟卖关子。

    在路上,他跟我说跟班院落里也不平静,虽然出现人命的事情不多,但也很难说。每年都总有那么几个死于“比拼时收手不及”的,特别是我这样修为最差的,若是得罪人,他们随随便便收手不及就能够把我给干掉。

    当然,话又得说回来,我觉得我应该也不那么弱。

    虽然说他们最差的也是元婴期顶峰,但是我修的可是轮回诀,这昆仑界中顶尖的秘籍,这点应该足以弥补我们之间这区区一个小境界的差距吧?我现在最吃亏的,应该还是战斗经验不足,没怎么和人对练过。

    食堂里,好似时刻都有人。我抬头看日头,应该是下午三点多左右,迈进食堂,里面仍然有人。

    时迁真对我不错,屁颠屁颠跑过去,找到个穿宫裙的妹子就说道:“花花,来两份饭,大份的。”

    我有点儿吃惊,没想到时迁竟然吃得这么开,更没想到的是城主府下人食堂里的妹子都这么漂亮。

    我以为,穿着宫裙的女人都很漂亮的……

    可是,当这个花花转过头来时。我却是愣了。

    这他爹的,莫非我到的不是昆仑界,而是唐伯虎点秋香的片场?

    这花花,怎么看怎么像周星驰版本唐伯虎点秋香里面的那个春春春春春……香!

    那香肠嘴,真是让人销魂啊,亏得时迁竟然能够语气轻佻的调戏她,这口味,我算是服了。

    我突然想起句话来,口味,没有最重,只有更重。

    春香,不是,花花瞧见我,还冲我眨眨眼,顿时吓得我连忙就把眼神给撇过去了。

    很快,时迁就端着两盆饭到我坐的桌子来,还别说,花花长得不咋滴,但饭菜做出来还真是色香味俱全,看着比地球上那些大厨精心做的大菜还要好看。也是,花花肯定也是修仙者,手法利落得很,自然不是地球上那些厨师可比的。

    时迁偷偷跟我说:“你别瞧花花长得那个,她的厨艺可是府里下人里面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