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秘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的秘密 > 149. 城要破了

149. 城要破了

    分神期,我可以不再呆在这预备跟班院落里了。

    我冲天而起,用绝傲的姿态告诉所有人,我黄虹,已到分神期。

    兴许是我突破的动静太大,连胖总管都被我吸引过来,看着我这么快到分神期,瞠目结舌。

    周围,地上,不断的有人从院落里爆射而出,目光纷纷看向我,以我为焦点。

    跟班院落的传说,终于到达分神期了。

    时迁看着我,满是高兴与羡慕,其余人更是不加掩饰的羡慕。

    我俯视着他们,突然发现,在那人群里,有个绝美的面庞也在看着我,是香香。

    她的神情很是复杂,似乎有某种向往与期待。

    我突然有种豪情,想要将这个绝色的女子带离这里,但我知道还不能,因为我即便突破到分神期,也还不能为所欲为。我几乎可以想象,要是我现在去把香香抱起来飞离城主府,不出十分钟,我就得被打成筛子。

    装逼装够了,我落到地面上,操,我还他爹是个下人。

    我很快被城主府里的“主人们”带走,有几个王子、郡主和嫔妃抢我,也不知道是因为我长得比较帅还是怎么滴,不过我就算长得再帅,这些王子来凑什么热闹啊?

    后来,皇甫韵和皇甫灵两个小娘们终于现身了,皇甫灵力挫群敌,收了我做贴身跟班。

    对此,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首先她们两比较漂亮,其次就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还想找机会好好收拾这两婆娘呢,竟然敢把我强掳到城主府做下人。她们这种性质就和强抢良家妇女没有什么区别,作为充满正义感的我,是必须要给她们两个惩罚的。

    成为贴身跟班,算是正式下人了,我每个月拥有两天自由假期。

    前面,我刚成为贴身跟班的时候,两个小娘们原本有的十多个贴身跟班想欺负我这个新人,被我接连挫败大半,便再也没有人敢惹我。我虽然才是分神初期,但我的实力可不比分神后期要差,因为金龙那家伙又被我套出不少好东西来。

    我在想,要是师祖和叮铛阿姨知道我现在的实力,肯定会惊讶得不行。

    我想回去地球,可是还走不掉,而且也没有把握能够走通师祖告诉我的那条路,所以我只能继续努力。

    到我休假的日子了,我离开了城主府,在汉阳城里四处寻找,找楚离香和楚仙儿。

    她们两个实力不高,我找到她们时,活得很落魄,在某个工坊里面打工。

    工坊老板是个分神期的修士,想将楚仙儿占为己有,要不是楚仙儿以死相逼,怕是早就被他得手。

    我勃然大怒,将这工坊老板给干掉了,可没曾想,他老婆竟然和城主府有点关系。

    城主府因为我在城内行凶,要将我杀了,我愤然反抗,杀了几个城主府前来捉拿我的侍卫,罪加一等,连城主都震怒,要将我斩首示众。

    城主府竟然出动分神期圆满的高手,我被抓了,遍体鳞伤,重伤垂死。

    在这刻,我再也没有半点希望,但是我无怨无悔,我只是觉得命运在捉弄我。

    关键时刻,斩首前夕,皇甫灵拿着免死金牌救我。

    城主让我戴罪立功,入了汉阳城的汉阳军,从小卒子坐起。

    后来我才知道,这免死金牌皇甫灵也只有一块,还是汉阳城城主曾亲赐给她的,这让我内心触动。

    到军队后,楚离香和楚仙儿都和我生活在军队里,汉阳城的军营还是很不错的,毕竟都是修士。

    金龙那货估计是在我要被斩首的时候被吓坏了,再也不敢藏私,好东西都死命的往外拿,让我有种掉进入宝库的感觉。青山那么多年的收藏,可想而知有多么丰富。

    我不再兼顾楚仙儿和楚离香的修为,因为我不知道地球的情况怎么样,我不敢懈怠。

    我在想,只要等到我实力高强了,到时候弄宝物也容易,要提升她们的修为也是水到渠成。

    春去秋来,眨眼睛在苦修中,我竟然已经在昆仑界度过百年。

    楚仙儿和楚离香都到达分神期了,这已经让无数军营里的军士为之惊讶。

    皇甫灵、皇甫韵和我成为了朋友,经常到军营来看我。

    在军营里,我也有了帮好兄弟,虽然没出去厮杀过,但我们的友情很坚固。

    我早已经有了错觉,不知道哪个世界的我才是真的归属,但我还是决定要回去。

    对了,楚仙儿已经成为我的老婆了,只是我们没有生娃娃。

    我还是分神期,分身圆满,这已经让我的那帮子兄弟们惊为天人,觉得我修为进展太快了。

    然而,实际上我已经是洞虚期圆满之境了。

    城主府常年发布任务,出去追杀某些江洋大盗之类的人,我是传说中完成率达到百分之百的无名。

    我历经无数次生死斗争,不再欠缺战斗经验,金龙教我的无数秘法我也如臂指使。

    在修炼上,我真的是天才,很有天赋,看来真是青山转世无疑。

    只要到渡劫期,我就觉得有希望能够强闯师祖告诉我的那条通道回到地球去了,那通道,名为通天河。

    这百年来,我对昆仑界已经熟悉不少了,通天河离汉阳城还有很远很远,在昆仑界的北面。

    据说北面还是荒兽的地盘,无比凶险,渡劫期的大能进去是常有陨落,更有无数死地,有死无生。

    我很好奇,当初师祖是怎么会到通天河去,又是如何机缘巧合深入通天河的。

    我找到理由,准备离开城主府,在路上寻找机缘突破到渡劫期,可就在我要离开的前夕,事情发生了。

    兽潮!

    铺天盖地的荒兽从山脉中狂涌而出,形成了让人无比震骇的兽潮。

    汉阳城首当其冲,当那天空中密密麻麻的飞行荒兽如同乌云盖顶般朝着汉阳城飞来的时候,所有的人都知道,汉阳城的灭顶之灾来了。

    汉阳军紧急集结,一部分守城,一部分出城,以生命为代价消耗兽潮。

    在兽潮中,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分神期以下皆为蝼蚁。

    兽潮带来的荒兽太多太多了。

    头一天,汉阳军便死伤无数,就连城内也是哀嚎遍野。

    第二天,汉阳军中分神期高手都出现了许多伤亡,剩下的荒兽都越来越厉害了。

    第三天,城主府的下人们都出城来作战了。

    第六天,我已经忘记了所有,只剩下杀戮,眼睛都红了。

    兽潮还是一望无际,仿佛杀都杀不尽,谁也没机会休息,没有真气了,那面临的就是死亡。

    许多人在这种生死危机中突破,但最后面临的还是死亡。

    大夏皇朝其余城市没有援军过来,因为这是整个昆仑界的灾难,谁都自顾不暇。

    有人说,昆仑界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么大的兽潮,可能会在这次劫难中灰飞烟灭。

    荒兽这是要告诉所有修士,昆仑界是它们的地盘。

    有乘坐凤辇、龙车的大能出现,他们其实也不过是洞虚期,并不被现在的我太放在心上。

    第九天,这些洞虚期大能都出现伤亡,原本就不多,此时更是死伤殆尽。

    荒兽中的绝强者出现了,比人类还要聪明。

    汉阳城城主终于现身了,城主府爆发出冲天剑意,一道金黄色剑芒几乎捅破天际。

    可是,在所有人还没有来得及惊喜的时候,兽潮中也响起滔天怒吼,所有荒兽紧接狂啸。

    渡劫期荒兽!竟然是两头渡劫期荒兽!

    看来,真的是昆仑界的末日要到了。

    荒兽要比同境界的修士厉害,汉阳城城主虽然厉害,但能敌得过两头渡劫期的蛮龙吗?

    所有人面如死灰,都知道,这次汉阳城只怕是要覆灭了。

    但没人逃窜,因为无处可逃,皆爆发死志,以命相搏。

    我前些天遇到时迁,他被我护着,无碍,此时也是浑身浴血,嘶吼着像荒兽群中冲去。

    在这个刹那,我仿佛领悟到什么。

    我回首看,似乎看到楚仙儿还有皇甫灵、香香她们都在满眼含泪的看着城外。

    要是我们挡不住,要是城墙破了,那她们也都会死吧?

    我不知道我就这样愣了多久。

    醒来的时候,城头上空上有三道影子,汉阳城城主浑身金甲,节节败退,不是两头蛮龙的对手。

    城,要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