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穿越重生

穿越重生

    吴嬷嬷心中一震!

    芳菲所说,可不正是这个理?

    唇色发白的看着手中的药碗,暗忖,若是再灌下这虎狼之药,楚雨笑这短命的丫头兴许真就要一命呜呼了。

    虽说她死不死的或许没几个人会在意,可是麻烦就麻烦在她有个贵为长公主的生母。

    如此,即便是再不当回事,长公主留下的这唯一血脉,怕是宫里也要走个过场的,那么,到时候她和芳菲怕是还真的就过不去这个坎了。

    这样一想,她突然觉得手里这碗药竟是有千斤重。

    “你既然能想到这些,为何在夫人做这厢打算的时候不提点劝着一些?”吴嬷嬷狠狠的点着芳菲的脑袋,又气又恼。

    芳菲捂着脑袋,委屈的扁着嘴,“你以为我没有劝,可是夫人一心想要郡主老老实实的代替大小姐嫁入安南王府,哪里还能听进去任何劝?更何况,我之前也并不知道郡主就只吊着这么最后一口气了啊。”

    吴嬷嬷脸色虽然还是很难看,好在也没有再怪责芳菲了。

    “嬷嬷,你看这药?”芳菲看了看她的脸色,屏息着小声问。

    吴嬷嬷狠了狠心,“扔了!”说完,皱了皱眉,又道,“算了,你在这里看着,我亲自去扔,还有,这事只能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夫人那里千万不能说,记住了?”

    芳菲立即点头,“即使烂在肚子里,我也不会再让第三个人知道!”

    吴嬷嬷闻言,才终于放心的端着药碗离开。

    而吴嬷嬷出去后,芳菲彻底松了口气,之后关上门,重重的跪在床跟前,神色焦急:“郡主,芳菲不过一介奴婢,身份低微,纵然有心也无力,能够做的,只有这么一点,只希望郡主你能够坚强一点,快些醒来,你可知,奴婢已经偷偷听到,夫人私下里嘱咐喜娘在拜完堂之后伺机给你喂下毒药,若是你再不醒来,怕是一切都真要无法挽回了……”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长公主对奴婢有恩……郡……郡主?”芳菲一个人越说越激动,却突然冷不丁的听到一句问话,不由下意识回答,当回过神的时候,赫然发现,问话的那个人竟然是之前还在昏迷的郡主,不由惊吓不已。

    楚雨笑看向眼前跪着的俏丽丫鬟,双眸清亮,却也带着一股逼人的寒光。

    她是21世纪古老世家楚家的家主,拥有常人无法匹拟的智慧和手段,以十三岁稚龄掌控住濒临破败的楚家,短短七年时间,重新把楚家拉倒八大世家之首。

    可惜,她挽救了楚家,却无法挽救自己越来越弱的心脏。

    终于,在二十岁生日那天,早已被断定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楚雨笑,在一群即使拼命压也压不住眼中笑色的亲人面前,撒手人寰。

    再次醒来,没想到却穿到了一个病恹恹的小郡主身上,确切来说,应该是一个被害到奄奄一息的小郡主身上。

    那吴嬷嬷和眼前这个叫芳菲的丫鬟所说的话,她都有听见,本来还在想着要怎么避开那碗药,没想到这芳菲倒是给了她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