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我失忆了

我失忆了

    一惊之后,芳菲大喜:“郡主?郡主你醒了!太好了!”

    楚雨笑皱皱眉,“你……”刚要开口,耳朵一动,转口道,“吴嬷嬷来了,快站起来,还有,你想办法让她走,你留下!”

    交代完这些,楚雨笑再次闭上眼睛,呼吸若有似无,甚至连脸色也灰败难看的犹如之前一般。

    芳菲看得一愣一愣的,这边还没回过神,那边就见吴嬷嬷推门进来,不由抿紧唇敛下双眸。

    吴嬷嬷坐下后,倒了一整碗凉开水,咕嘟咕嘟一口气喝完,才抹了抹嘴对芳菲道,“好了,这里用不着你了,回去吧,记得在夫人跟前说话悠着点,机灵点。”

    芳菲闻言面色很是犹豫,看着吴嬷嬷嗫嚅着说不清话,可脚上就是不见动作。

    吴嬷嬷见状冷喝一声,“让你回去就回去,磨磨蹭蹭的做什么?”

    芳菲身子一僵,满脸苦菜色,“吴嬷嬷,我这心里慌得紧,着实害怕在夫人面前露馅,不如……不如嬷嬷你回去跟夫人交代一下吧,郡主这里由我看着好了,保证不出任何差错。”

    吴嬷嬷一听黑了脸,狠狠的瞪了她一眼,“这么点事都做不好,你可真出息!”

    芳菲讪讪一笑,厚着脸皮上去给吴嬷嬷捏肩,“吴嬷嬷,你看我这笨嘴拙舌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要是我自己也就罢了,可现在不是啊,我这不就怕连累到嬷嬷你吗”

    吴嬷嬷暗忖了一下,也觉得让芳菲一个人去交差有点靠不住,不由哼哼着站起身,“夫人那边我老婆子就代你跑一趟,至于这边,你可给我看好了,若是出一点差错,你脖子上的东西也甭留了!”

    再三交代外加威胁了一番,吴嬷嬷才算满意的离开了,芳菲长长的呼了口气,一转身,就对上楚雨笑清亮的双眼,不由挤出一丝苦笑,“郡主。”

    楚雨笑挣扎着坐起身,微微点了点头,“做得很好,辛苦你了。”

    芳菲摇头,上前扶起她,泪眼迷蒙,“郡主,奴婢刚进府时,只是一个洒扫的小丫头,却被管家的儿子看上,竟想要在光天化日下强迫,奴婢绝望之下本想一死了之,危急关头被路径的长公主出手救下,并狠狠处罚了那管家的儿子,事后对方没有再纠缠奴婢,直到今天,奴婢……奴婢也从没有忘记长公主的大恩。”

    楚雨笑恍然,“原来是这样,难得你有颗懂得感恩的心。”

    长公主?是原身的生母吗?她在哪里,还是……已经死了?

    芳菲赧颜,颓丧的摇了摇头,“奴婢能做的实在是微乎其微,平日里也只能偷偷的给郡主送点吃的,真正的大事上却无能为力,就像这次,郡主被王爷和夫人强逼着代替大小姐出嫁,奴婢眼睁睁的看着,却帮不上一点忙……”

    代替大小姐出嫁?

    这样的话她已经不止一次听说了,无奈她继承了原身的身体,却没有继承到原身的任何记忆。

    眼睛闪了闪,楚雨笑突然叹了口气,苦涩的扯扯唇,“芳菲,实话告诉你,我这次真的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虽然命大的回来了,可是以往的记忆却也丢的差不多了,甚至,甚至连我是怎么被父……王和夫人逼婚的都忘记的差不多了。”那个人她是应该叫“父王”没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