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里不清的纠葛

里不清的纠葛

    讪讪的扯了扯唇,芳菲还是忍不住稍稍升起为楚文晟辩解之心:“其实,怎么说呢,当时听说赐婚的圣旨一到王府时,王爷就……就发了疯一般冲向皇宫,整整跪了三天,求皇上收回执意,甚至还说,还说只要皇上愿意收回旨意,他愿意交出手中所有兵权,皇上大怒,当场打了王爷五十大板,并且说,如果王爷再敢做出抗婚的事,就灭了整个定北王府……哦,这些事情都是从那些上了年纪的婆子处听来的。”

    这些事情根本算不得秘密,郡主你只要找一个稍微上了年纪的人问一下,就会轻易会知道的,王爷他,也许只是因为太恨长公主了吧……

    原来又是一桩里不清的爱恨情仇!

    楚雨笑叹了口气,“他和我娘亲之间的纠葛,我管不了,也没法管,毕竟娘亲也早已经去世了,只是他既然那般排斥这段婚姻,又厌恶我娘亲,为何还要碰我娘,为何还要让我这个不被期待的女儿出现在这个世上?”说到这里,楚雨笑眸色越来越冷,冷嘲道:“若说之前的事,是我娘活该,那么我的出生,就是他楚文晟的错了!”

    “这个,”芳菲听到这里,有些犹豫,不过还是装着胆子道,“其实吧,听说郡主你的出生是因为……因为长公主那次对王爷下药了,所以……”所以,这事更不能怪王爷的。

    楚雨笑:“……”

    缓了半晌的情绪,楚雨笑幽幽问道:“芳菲,你说如果我现在偷偷去皇宫求见皇上,合适吗?”事到如今,她压根就没力气怨怪楚文晟了。

    因为,如果把她自己置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说,这整件事,只能说是她的长公主娘亲自作自受!

    当然,那楚文晟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畏于强权也好,被逼无奈也罢,既然娶了人家,就该有一个男人的担当,结果,却做的夫不成夫,父不成父,令人鄙视!

    芳菲眼神闪烁了一下,半晌,才纠结着摇摇头,犹豫道:“郡主,怕是不行的,谁都知道你已经六年没有进过宫了,尤其是这一次,皇上误会了你,同意王爷让你代嫁的同时,也让王爷捎给你一句话,说是……说是让你以后再也不要进宫……”况且,郡主你别说进宫了,就是出府,怕也是不可能的事。

    只不过,后面这句话,芳菲没有说出口而已,因为不忍。

    楚雨笑垂下眼,心中苦笑,白茹和楚文晟做的够狠,整整六年的时间把她控制在王府里,不许外出,却对外说是她自己不愿意出去,不愿意进宫。

    时间一久,再深的感情怕也是淡漠了的,更何况这一次,误认为是她小小年纪抢了姐姐的婚事,行为粗野恶俗,怕是对她彻底失望了吧。

    【在这里正式通告一下,这一章是修文时另加的,所以在此处吆喝一声:以后更新时间定位早上十点,周一到周五每天一更,周末两更,红包礼物加更,收藏满百加更,评论和推荐满五十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