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绝食的背后

绝食的背后

    如今刚满十二岁,尼玛提到这个年龄,楚雨笑就忍不住发狂,才十二岁啊,不过是一个孩子,居然就被无良的父亲联手侧妃白茹逼迫代替他们所生的楚雨柔嫁给安南王府世子刘钰!

    原本,四座王府不能联姻是一件墨守成规的事,可是偏偏这一代的安南王妃和当今皇后是一母同胞的嫡亲姐妹。

    三年前,十八岁的刘钰一见十三岁的楚雨柔,立刻惊为天人,事后苦求贵为皇后的姨母。

    抵不过皇后的小意柔情,再联想安南王妃与皇后的关系,皇帝慕容顺德便下了一道赐婚楚雨柔与刘钰的圣旨。

    那边刘钰一腔热情,求得皇帝点下这鸳鸯谱,奈何人家楚雨柔却早有心仪的对象,而且还是贵为太子的慕容飞,如何能愿意嫁给不学无术的纨绔世子刘钰?

    无奈,赐婚圣旨已下,不得更改,眼看着婚期一天天逼近,被定北王捧在手心上的楚雨柔寻死觅活的誓不愿嫁,最后,几番商量,便有了让楚雨笑这个嫡女代嫁的毒计。

    代嫁便代嫁了,可是明明是被逼迫的,奈何外人却皆以为是楚雨笑这个嫡女抢走了原本属于姐姐的美好姻缘,原因无他,正因为是定北王爷楚文晟和大小姐楚雨柔亲自在上书房门口跪了整整一天。

    楚文晟声泪俱下,言嫡女楚雨笑已经绝食三天,以命相胁,为的就是要嫁给安南王世子,作为父亲,他没办法眼睁睁的看着女儿真的去死,拳拳父爱令人感动。

    同样的,作为姐姐,楚雨柔也无奈苦涩的求皇上成全她的妹妹,貌美心善令人赞叹。

    为此,便有了楚雨笑圣旨代嫁一事。

    经过此事,定北王府同时出名了三个人,只不过属于楚雨柔和楚文晟的,全是赞美,丢给她楚雨笑的,却只有羞辱和讽刺。

    嚣张跋扈,无德无容!

    想到这里,楚雨笑死死的咬住嘴唇,才遮掩住喉头的涩意,世人总是人云亦云,事实上,又有谁知道,皇上派来的太医查看的结果是真的,绝食三日也是真的,可是却是被整整关了三日,滴水未给。

    楚文晟,你是不是忘记了,被你残忍对待的另一个,也是你的女儿?

    见郡主听完一切后非但没有愤怒情绪,反而只是静静的沉默,她猜不透郡主心中的想法,但是从那愈见苍白的脸上,尤其是那双失去了刚醒来时那般清亮色泽的双眼中,她想,郡主一定很伤心。

    “郡主,说句冒昧的话,王爷这人其实是不错的,在杀场上甚至被敌国誉为‘战神’,对我们这些下人也很和蔼,可能只是因为……”

    “只是因为我娘亲的横行插入,拆散了他和青梅竹马恋人,不对,也不能算是拆散,只能说取走了他不想要留给那白茹的正室之位,他才对我和娘亲都恨之入骨的,是吧?”楚雨笑慢慢的接下的话,声音中不见起伏,但是芳菲却能听说其中的嘲讽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