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没人接亲

没人接亲

    见自家王爷迟迟不出声,楚荣不免有些着急,于是求救的看向白茹,毕竟,这郡主的婚事王爷可是交给他一手操办的,出了什么岔子,肯定第一个找的就是他。

    白茹放下青玉杯,看向楚文晟,柔柔一笑,“王爷,既然是圣旨赐婚,郡主自是要非嫁不可的,安南王府的态度咱们也无须理会,做好咱们自己该做的便是。”

    楚文晟侧目,“茹儿的意思?”

    白茹转了转眼珠,挑眉:“安南王府不来人,那么咱们就把人给送过去。”

    “……就这样办吧。”

    洛洛小筑。

    楚荣一踏进院子,喜娘就眼尖的瞅见了,急忙迎上来问道:“管家,是不是安南王府来人了?”

    楚荣摇头,“安南王府没来人,不过王爷吩咐立刻扶郡主上轿,送往安南王府。”

    “什么?!”喜娘一双眼睛瞪得老大,不敢置信的看着楚荣。

    这辈子稀奇古怪的事她算是见多了,可是这男方不接亲,女方却上赶着给送上门的,她还真真是头一回听说。

    楚荣见对方还愣在那,不由很不耐烦的皱眉道:“时候不早了,你还愣着干嘛?听不懂话还是怎么滴?”

    喜娘讪讪的退开,嘴里却咕哝个不停,“不但昏迷着出嫁,还被夫家这样厌弃,这定北王府的郡主活着也是受罪,还真不如死了干脆……”

    很快,楚雨笑便被喜娘搀扶着送进花轿,直到花轿被抬起,楚雨笑才睁开眼,眼中一片沉郁。

    从梳妆打扮到被送进这花轿,整个过程中她都装作昏迷未醒的样子,可是,这不代表她就真的昏迷了,该听到,她可是一句也没漏掉。

    可恶的安南王府,竟然连个接亲的人都没来,还真是半点没把她楚雨笑看在眼里!

    但是更可恨的还是楚文晟,作为她的父亲,居然联合着他人如此作践自己的女儿,何其可憎?

    从定北王府到安南王府,中间要经过主街,花轿纵然很普通,可里面的人是谁还是以最快的速度传遍了大街的每个角落。

    很快,花轿的周围就围满了看热闹的人,对着轿子指指点点。

    “哎?这就是那抢了自己姐姐亲事的常笑郡主,听说才十二岁,居然就开始想男人了,估计骨子里就淫d的不行。”

    “我看是自甘下贱才对!你难道没瞧见,人家安南王府压根就没人去接亲,她这是上赶子倒贴,不过可惜了,人家不稀罕!”

    “我觉着吧,安南王世子还真是好福气,有女人这么上赶子倒贴,更何况还是一身份尊贵的郡主。”

    “你不是吧?不说性格嚣张跋扈,据说那张脸也是丑的没法看,难不成就这样的女人你也稀罕?”

    “切!谁稀罕了,白送我都不要,我啊,就是稍微那么感叹一下而已。”

    ……

    一路上,诸如此类的对话数不胜数,曾未间断,楚雨笑面色越来越冷。

    她到底该说这些人心态扭曲冷漠,还是该称赞楚文晟和白茹这些年来为她营造的形象太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