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临门被休

临门被休

    半个多时辰后,花轿终于停下。

    看着紧闭的安南王府大门,众人再次哗然!

    大门紧闭,这安南王府是不准备让新娘子进门了吗?

    新娘犹豫了一下,狠狠的抹了一把冷汗,才装着胆子上前敲门,“有人吗,我们是定北王府送嫁的人,新娘子到了,请你们……”

    “咯吱!”大门从里面开了一条门缝,露出一个脑袋,上下打量了一下喜娘。

    喜娘面色一喜,她也只是试探一下,倒真没想到会有人理睬。

    可惜喜色还没漾开,就见对方递出来一块木板,然后再次“砰”的一声关上大门。

    喜娘僵在原地,半晌才捡起木板,待得看到上面的字,不由脸色扭曲了。

    众人见喜娘面色有异,皆好奇的纷纷上前观看,只见那上面写着两竖一横三排字。

    丑女和常笑不得入内,废物和草包岂能同榻?

    一个字:休!

    “这……是休书!”有人因为太过震惊,惊叫出声,声音尖锐响亮直传到了轿中的楚雨笑耳中。

    很显然,这是一封另类的休书!

    花轿临门,新娘被休,这怎一个“惨”字了得?

    休书?

    楚雨笑豁然拉开轿帘,走出轿子,扔掉头上繁冗的头饰,抿紧唇一步步走向人群,双目凛然如炬。

    “新……新娘子出来了!”待得楚雨笑走进,终于有人眼尖的看到她,惊叫道。

    “哗”的一下,人群迅速分开一条路,或好奇或嘲弄或幸灾乐祸的看向楚雨笑。

    “郡……郡主,你怎么……”临门被休已是让喜娘万分惊讶,可是楚雨笑能安然的走到她跟前,却更让她惊惧莫名。

    楚雨笑冷冷看了她一眼,“不想死的就给我滚开!”

    声音阴冷的仿佛来自地狱,无端的让喜娘打了个哆嗦,惊恐的退到一旁。

    看着地上的木板,楚雨笑眸中闪过怒色,飞起一脚,木板就凌空而起,再出手如电,一掌劈向木板,“咔嚓!”木板当即碎裂。

    昨日让芳菲给她找来几样防身的兵器,不想在试用的时候居然惊异的发现,这具身体竟然是有内力的,当真是意外的惊喜啊。

    楚雨笑突如其来的动作,震惊了所有人,看向她的目光,不免就多了几分恐惧。

    这楚雨笑居然一掌就劈碎了木板,身手该是有多厉害……

    碎裂木板之后,楚雨笑抬头看向安南王府正门方向,眸光幽暗莫名。

    气势恢宏,大气磅礴。

    这是一座不逊于定北王府的府宅,门口两座青铜狮子更是平添几分威严。

    尤其是高悬于正门上的牌匾,“安南王府”四个镶金大字昭示了主人的显贵身份。

    忽然,楚雨笑“嗖”的一下甩出一道丝线,线的顶端俨然是个钩子,恰恰好的钩住牌匾,楚雨笑稍稍试了试力度,就飞身而起,宛如云中仙子,飘落于牌匾之上。

    之后,再陡然一转,单脚钩住牌匾顶端,右手掏出一枚匕首,挥手如风,迅速的在牌匾上刻画。

    刻完,楚雨笑满意的一笑,用嘴含住匕首,双手敞开,右膝微微曲起,在墨发飞舞中飘然落地。

    红衣如血,肤白如玉,那一瞬,惊艳了在场的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