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反休

反休

    定北王府的常笑郡主,似乎长得并不丑,不,或者应该说,虽然因为年幼而没有完全长开,但是却不难看出那绝色倾城的雏形!

    尤其是刚刚那一瞬的飘然洒脱,更是让他们心潮澎湃!

    留下一道恣意绝艳的背影,楚雨笑傲然离开。

    而众人在震惊过后,才豁然响起她似乎在牌匾上留下了什么,不由纷纷抬头看去。

    之间那牌匾的左右以及下方同样书写了两竖一横三排字。

    渣男和刘钰有碍瞻观,白痴和笨蛋如何同语?

    两个字:反休!

    全场再次哗然,先是新郎临门休了喜娘,羞辱她无德无容,再来新娘反休新郎,讽骂他白痴笨蛋。

    这,还真是一个赛一个强悍啊。

    喜娘一惊之后,踉踉跄跄的跟在楚雨笑后面追过去,“郡主,郡主等等,你要去哪里啊……”

    听到后面的声音,楚雨笑脚步非但没有放慢,反而加快了更多,嘴角勾起一抹狡黠,开玩笑,她愿意上花轿,等的就是能正大光明找到离开定北王府的机会,哪里还能让你个包藏祸心的喜娘追上?

    眼见楚雨笑瘦小的身影越来越远,喜娘一咬牙,唤来几个轿夫,“你们几个,全都去给我追,记得一定要追回郡主,否则,王爷和夫人定然饶不了咱们!”

    轿夫们心一紧,撒腿就朝楚雨笑消失的方向跑去。

    与此同时,安南王府府里。

    安南王刘瑞蹙紧眉沉着脸端坐着,安南王妃坐在他身边,同样脸色难看的紧。

    “砰!”刘瑞忍了忍,终还是没有忍住,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豁然站起,怒视安南王妃道:“你可知,你和钰儿今日所为乃是公然抗旨?若是皇上追究起来,本王也保不了你们!”

    安南王妃面上惊了惊,可还是不忿的恨声道:“要我钰儿娶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丑八怪,皇上本就有失公道,凭什么还……”

    “住口!”刘瑞厉声喝止,“皇上也是你能评论的吗?一介妇人,本王看早晚这个家都要被你们母子毁掉!”

    见夫君动了真怒,安南王妃也不敢再叫嚣,只嘤嘤哭泣道:“钰儿执意如此,你怨我又能如何?”

    一提儿子,刘瑞脸色更黑了,额头青筋直跳,“那个混账究竟去了哪里?”

    “……他……去清风阁参加赏诗会了。”

    “他还有心情去参加什么见鬼的赏诗会?!”刘瑞一个踉跄,只感觉头一阵阵的晕,眼前也一阵阵的黑。

    安南王妃吓得脸色一白,赶紧扶着刘瑞坐下,“王爷,王爷你没事吧。”

    刘瑞无力的摆摆手,“不用管我,你还是赶紧去把门打开,把人给接进……”

    “王爷,王妃,不好了!”

    刘瑞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小厮急慌慌的跑来,不由皱眉,“慌慌张张的像个什么样子!说,又发生了何事?”

    小厮“扑通”一声跪下,哭丧着脸:“回禀王爷,那楚雨……常笑郡主把世子给休了!”

    “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