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当街拦车

当街拦车

    再说另一边,楚雨笑七扭八拐的不知道绕了多少个弯子,可惜还是几次都差点被追上。

    脸上的汗水早已经浸湿了刘海,呼吸声也越来越重,楚雨笑无奈,这个身子虽说比之前世有了一个健康的心脏,可惜底子还是太差了。

    “郡主,郡主你不要跑了!”楚雨笑刚停下,后面一个轿夫就眼尖的追了过来。

    楚雨笑暗道糟糕,此时刚好一辆马车从身边经过,情急之下,楚雨笑飞身跳上马车,再顺势一滚,躲开驾车的小厮,直接滚到马车里。

    “砰!”

    “哎呦!”

    上是上来了 ,可惜她的头却狠狠的撞上了马车中的黑檀木小几上,痛的她鼻子眼睛皱成一团。

    揉着脑袋,楚雨笑一睁眼就对上一双漆黑如墨的眼睛,先是愣了一下,才意识到这应该是马车的主人,不由摸摸鼻子讪讪一笑,“那个……江湖救急,拜托了!”

    此时,刚好长青拉住马匹,准备停下,却听到自家公子平和的声音,“继续走,不用停。”

    长青恍然大悟,本以为是刺客,不想竟然是公子的的熟人。

    只是,这位小姐的出现也实在是有些……咳咳,特别……

    马车飞速离开,轿夫眼睁睁的看着,却无能为力,直到喜娘气喘吁吁的追过来,“郡主呢?”

    轿夫一脸颓丧,“她上了马车,离开了。”

    喜娘气急,“那你怎么不拦着?”

    轿夫同样不忿,“那是平西王府的宴蓁世子,我有那个胆子拦吗?”

    若非看到马车上那个大大的“蓁”字,他怎么可能会让郡主逃脱。

    喜娘张了张嘴,却再说不出怪责的话,别说是个小小的轿夫,就是这整个天下,敢阻拦宴世子马车的人,怕是一只手都用不完。

    只是,这常笑郡主什么时候跟宴世子有了交集,为何从未听人说过,夫人那里又是否知道……

    却说马车里,楚雨笑爬起来之后,就有些不好意思的坐在小几的另一边,偷偷的打量着对面的男子。

    白衣纤尘不染,眉目精致如画,尤其是一身气息,纯净至极。

    楚雨笑暗赞,好一个芝兰玉树的美男子!

    楚雨笑打量对方的时候,也发觉对方在看她,顺着对方的视线,她注意到自己一身大红的嫁衣,不由扯扯唇,“这个,临时决定逃婚,时间有些仓促,所以没来得及换衣服,失礼了。”

    “的确有些不妥,衣服似乎肥大了些。”

    楚雨笑狠狠的抽了下嘴角,自己的说辞已经很强大了,没想到对方的回答更强大,强大的让她一时找不出适合的话,只能干咳一声,“下次会整个合身的……”

    说完,她又囧了,貌似这是嫁衣啊,她这样说,是明摆着告诉别人,她有再穿一次的打算吗?

    宴蓁眼中划过一丝笑意,竟很以为然的点点头,楚雨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尴尬之下,只好装作鸵鸟一般缩着脑袋不语,半晌,未见对方再开口,不由抬头看去,见对方竟然在看书,不由暗暗松了口气,转而打量起马车。

    这一打量,才赫然发现,不但这个小几是黑檀木的,就连整个马车也都是黑檀木的,不但有舒适的小榻,还有一个精致小巧的屏风,简直就像个微型的房间。

    不由撇撇嘴,一脸羡慕嫉妒恨,真是奢侈的让人恨不得抢过来占为己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