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赔钱

赔钱

    狠狠的感叹了一番之后,楚雨笑的目光停留在了小几上的点心上,摸着扁扁的肚子。

    心道,也不知道是什么糕点,看起来就很美味,尝起来应该更不错吧。

    这样想着,小手就朝着点心进发,同时还面上再自然不过的跟宴蓁寒暄,“还没请教公子大名?”

    边问边往嘴里塞了一块糕点,一入口,楚雨笑便笑眯了眼,果然好吃的很。

    “宴蓁。”

    楚雨笑嚼着糕点,点头,“哦,原来是宴蓁公子……啊?不对!宴蓁……咳咳……宴……咳咳……世……咳……”

    楚雨笑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原来眼前的这位不是别人,正是整个东周赫赫有名的平西王世子,也是所有闺阁女子最理想的佳婿之选。

    可惜,刚反应过来,她就悲催的被嘴里的糕点呛住了,一时咳嗽的连话都说不清。

    等到稍微能喘过来点气,刚想挽救一下形象,就见一只纤长如玉的手递过来一个白玉杯,“喝点水吧。”

    声音清清淡淡,楚雨笑却觉得煞是好听,无来由脸又一红,接过来喝了一口,才小声道:“谢……”

    “不用谢,紫酥糕一块五十两银子,天山雪雾一杯一百两,你可以选择支票或者现银。”

    楚雨笑“谢”字还没说完,就听到这句令人想要吐血的话,不由黑了脸,咬牙:“我没钱!”

    本来还以为是一个芝兰玉树的美男子,没想到竟然是个掉到钱眼里的市侩男!

    楚雨笑说完就狠狠的瞪着宴蓁,如果他再追着要钱,她就直接跳下去,这男人太狠了,就他那宰人的手段,怕是再呆下去,说不定连她自己搭上都赔不起。

    本以为对方会继续为难,没想到听完她的话之后,居然好脾气的点点头,“嗯,我知道了。”之后再次沉浸在书本里,丝毫没有再为难的意思。

    这次轮到楚雨笑惊讶了,憋不住的问道:“哎,我说,什么叫‘我知道了’,你究竟是什么意思啊?”

    宴蓁看向她,漆黑如墨的眼睛微微一闪,启唇:“你没钱,我知道了。”

    楚雨笑一噎,这叫什么理由?

    最重要的是,那钱还要不要还啊……

    最后,磨磨蹭蹭了半天,楚雨笑还是忍不住追问,“那个,宴世子啊,你看那钱……”

    宴蓁视线移向她的精致小巧的耳珠,眸光黯了黯,“你可以用别的东西抵押。”

    楚雨笑大失所望,还是要还啊,不由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不好意思,我身上根本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有,你耳朵上的那枚珍珠耳饰就值这个价。”

    “你!”楚雨笑气得不轻,最后一狠心摘下耳饰,丢给宴蓁,“给你!”

    耳朵上传来一阵尖锐的疼,她知道这是昨天晚上睡觉之前,不小心弄伤的地方肯定又被扯开了。

    宴蓁接过来,紧紧的攥在手心里,紧的几乎让他连呼吸都有些紊乱,抿紧唇看着楚雨笑流血的耳朵上,眸光幽暗莫名。

    虽然还清了债,但是楚雨笑还是觉得气难平,不由冷着脸道:“停车,我要下去!”

    宴蓁微微一笑,“好,刚好我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