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我也要参加赏诗会

我也要参加赏诗会

    楚雨笑一听心气更不顺了,拉开车帘就要跳下去,可是才伸出个头,就发现这个地方竟然到处都是人。

    “该死的,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就她这身惹眼的嫁衣,定然不出半个时辰,准会又被定北王府的人抓回去!

    相较于楚雨笑的气急败坏,宴蓁却是一脸风轻云淡,“清风阁。”

    楚雨笑脸色难看的要命,“你来这里做什么?”

    “参加赏诗会。”

    “我……”

    “好!好诗!楚大小姐好才华!”忽然,一阵喝彩声从清风阁传出来。

    楚雨笑一愣,楚大小姐?莫非就是楚雨柔?

    哼,害得我这么惨,你却拍拍屁股来参加这劳什子的赏诗会!

    眯了眯眼,于是本来到了嘴边的“我要离开”就变成了“我也要参加”。

    说完,又觉得自己对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耍脾气似乎太过矫情了些,不由放软了语气道:“宴世子,我也想参加那赏诗会,你可否帮我找一套衣服?麻烦了!”

    “抱歉,我没有女装。”

    “……其实我想要的是男装。”

    半晌,楚雨笑才满意的从马车里出来,不过再出来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截然不同的另一副样子。

    头发束成了与当世男儿一般的发型,眉毛粗黑了些,喉口处被遮住了,尤其是嘴巴上边,竟然还加了两撇搞怪的小胡子(临时自制的),着实俏皮又可爱。

    楚雨笑仰头挺胸,得意洋洋的看着宴蓁,扑闪的大眼里就透着一个信息:怎么样,本姑娘的变装能力不错吧。

    不想,人家宴世子只是视线在她眼睛那里打了一个转,就淡淡然的点了点头,“可以走了吗?”

    楚雨笑一阵气闷,这家伙也太不给面子了吧,于是没好气的一翻白眼,“走吧走吧。”

    清风阁,人潮如流。

    这里是一年一度的赏诗会,几乎汇聚了京城甚至整个东周身负才名的才子才女。

    此时,赏诗会正进行到高chao阶段,故而气氛相当浓烈。

    宴蓁进来的时候,众人先是一怔,继而个个惊喜莫名,女子娇羞爱慕,男子钦佩景仰。

    “宴世子!”

    “宴世子来了!”

    尤其是主持这次赏诗会的清风阁阁主冯明义先生,更是激动的满脸通红,急急上前,“宴世子能来,实乃是小老儿的荣幸!”说完,立刻躬身引路,“世子请上座。”

    邀请宴世子,是东周每年的赏诗会主办方都会做的事,同样也是从十年前就开始的习惯,可惜却从未见其回应过,便是这一次,他也不过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延续往年的习惯而已。

    可没想到,宴世子居然出现了!

    这是不是意味着,比起以往的的主办方,宴世子更高看他冯明义和清风阁一筹?

    冯明义一想到这里,就禁不住的热血沸腾!

    毕竟,宴世子之名,在东周,乃至整个天下,那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两岁能文,三岁懂武,五岁时便出了一本《宴蓁诗集》,书中编辑了诗词四十八首,并且首首堪称经典,一度被称为文坛的传说。

    八岁掌控平西王府,九岁计退康王大军二十万,彻底平定康王之乱,塑造战场上的奇迹,一举成名天下知!

    如今十九岁,虽然近十年来,他已经甚少露面世人前,但是却没有谁敢小瞧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