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坐了不该坐的位置

坐了不该坐的位置

    当然,这也是有原因的,宴世子从九岁那年,便有人称他为东周第一人,事后,即便是沉寂了数年,还依然有人这样称呼他。

    如此,便有人大不服气,其中以当今皇上最喜爱的小儿子慕容昀为最,招呼了一帮同样不忿不服的公子哥大咧咧的闯进平西王府。

    可惜,半个时辰不到,就通通鼻青脸肿的灰溜溜离开了。

    过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谁都不知道,因为那天所有去了的人皆是谈之色变,闭口不语。

    被问的急了,也顶多惊恐的回一句:“宴世子太可怕了!”

    此后,再没人质疑。

    不过,却听闻九皇子慕容昀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去闯一闯平西王府,并且五年来从未间断。

    至于有没有成功闯进去,就没有人知道了,毕竟,没有谁敢去追问一名皇子。

    故而,宴世子究竟本事有多大,一直是个谜,平西王府里面有什么,同样是个谜。

    再说被彻底无视的楚雨笑,跟在宴蓁后面,扫视着周围一双双兴奋激动的眼睛,不由大大的翻了个白眼。

    从芳菲的口里,就知道宴蓁这厮有名,可是没想到真正见到,才清楚这知名度竟然丝毫不亚于现代的国际天王巨星!

    忍不住扫了一眼前面依旧风轻云淡的宴某人,楚雨笑撇撇嘴,“切,指不定心里笑得多爽快呢,我看你丫就是一典型的闷s,装,可劲的装!”

    当然了,这话也只是楚雨笑小小声嘀咕嘀咕,发泄发泄被遮掩了所有风采的不平之气罢了。

    不过,在前面的宴蓁却微微顿了顿,之后又再次面色不改的前往主位。

    冯明义一直把宴蓁带到主位前,才满面尊敬的拱手道,“宴世子,您请坐。”

    宴蓁点点头,并没有过多客气的坐下。

    楚雨笑一见他坐下了,也老大不客气的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她这一坐,立刻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皆是目瞪口呆的看向她,甚至连宴蓁,也微微侧目的轻挑了一下眉梢。

    楚雨笑眨眨眼,大眼里一片茫然,“怎么,不能坐吗?”

    “当然不能坐!”回答楚雨笑的是一个头戴方巾的青衣书生,只见他一脸气愤的瞪着楚雨笑。

    楚雨笑更不明白了,一指身边的宴蓁,“为什么他能坐得,我却坐不得?”话里透露出来的不服气那叫一个红果果。

    “嗤!”那青衣书生闻言怒极反笑,指着楚雨笑大声嘲弄,“我说你这人个子小,胆子倒不小,居然敢跟宴世子相比,凭你也配?”

    楚雨笑黑了脸,眼中怒火翻涌,看着那书生冷冷一笑:“你算什么东西,小爷我配不配还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

    “你!”青衣书生被堵的说不出话,狠狠的瞪着楚雨笑。

    “呵呵!”一名娇艳的女子见状娇娇一笑,眸光一转,妩媚嫣然,站出来道,“这位小……公子可能有所不知,宴世子是此次赏诗会主评委,所以才坐在那里,至于你坐的位置,也是评委才能坐的,所以……”

    娇艳女子没有说完,不过言下之意很明了,你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家伙,还是哪边凉快滚哪边吧,甭再占着别人的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