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你是哪根葱

你是哪根葱

    其他人也都看向楚雨笑,等着她主动让开,可惜当事人却连眼皮都没抬一下,眯缝着眼,懒洋洋的看着娇艳女子:“哦,原来只有评委才能坐这里啊,可小爷就偏偏看上这里了,你说可怎么办才好?”

    娇艳女子脸色一僵,没想到她都出马了,这小个子男人居然还不老老实实滚开,不由抿紧唇面露委屈的站在那里不语。

    另一个紧紧关注娇艳女子的锦衣男子见此不高兴了,狠狠的瞪着楚雨笑,不客气的道:“你个哪里冒出来的小子,都已经告诉你这位置只有评委才能坐,你是听不懂话还是怎么滴,还不赶紧滚一边去!”

    楚雨笑看向他,见是一个唇红齿白的漂亮男子,一双桃花眼如雾如云,真真迷人的紧。

    不过可惜了,皮囊再漂亮,嘴巴却不讨人喜欢,于是斜了他一眼,“请问……阁下又是哪根葱?”

    锦衣男子不敢置信的指着自己的鼻子,声音透着惊惧和怀疑,“你问我是谁?你居然不知道本世子是谁?”

    楚雨笑一脸无辜的耸耸肩,“抱歉,你哪位?”

    世子?哪枚?不好意思,没概念。

    “你!”锦衣男子又羞又气,指着楚雨笑气得手不出话来。

    “他是安南王世子——刘钰。”回答的声音是从身边传出来的,清清淡淡的,赫然是宴蓁。

    刘钰?

    楚雨笑狠狠一怔,就说这个讨厌的家伙是谁呢,原来是刘钰那个渣男。

    豁然站起身,楚雨笑看向刘钰,笑得意味深长,“哦,我道是谁呢,原来是今天的准新郎刘世子啊!”

    一听“准新郎”三个字,刘钰立刻像炸了毛的狮子一样,暴跳如雷,“住嘴,那个丑八怪本世子已经休了,谁敢再提本世子就废了他!”

    楚雨笑却完全不把对方的愤怒当回事,径自一脸诧异的说道:“刘世子是不是弄错了,小爷我在方才来的路上怎么听说是常笑郡主休了你啊……啧啧,听说那休书还是别具一格的刻在你们安南王府的牌匾上,真真叫一个醒目……”话里话外,尽是幸灾乐祸。

    “呵呵!”身边传来一阵低笑,“在御赐的牌匾上动刀子,你倒是敢?”

    楚雨笑斜了宴蓁一眼,得意的挑挑眉,“过奖。”

    当然,他们二人的声音小到只有彼此方能听见。

    楚雨笑虽然没有明确的介绍过自己,但是她丝毫不怀疑,以宴蓁这厮的腹黑程度,绝对猜得出来她是谁,所以,听他这样说,她根本不会有半点惊讶。

    刘钰和楚雨笑二人一来一去的对话,众人都听得清清楚楚,不由哗然一片。

    这个,究竟是新郎休了新娘,还是新娘休了新郎啊……

    刘钰脸色难看的要命,死死的瞪着楚雨笑,“本世子早就很清楚的留下了休书,你为何要在此胡乱造谣?当心本世子……”

    可惜,威胁的话还没有说出口,楚雨笑就不耐烦的摆摆手,“打住!威胁的话小爷我没兴趣听,造谣的事小爷我也没兴趣干,总之一句话,小爷我所说的是千真万确无疑,你的威胁无效,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