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为什么她能坐

为什么她能坐

    刘钰一噎,心里也直犯嘀咕,这小个子似乎没有撒谎造谣的必要,难道府里真出了什么乱子?

    这样一想,他就有些呆不住了,看向身边的娇艳女子,软声道:“柔儿,你且一个人在这边呆着,我先回去一趟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娇艳女子温柔的点点头,“钰,你有事就先回吧。”

    柔儿?

    楚雨笑眸光一闪,心中冷笑连连,原来这就是她的好姐姐啊。

    很好,害得原身这么惨,也害得她狼狈的没处藏身,这对渣男女却还有闲心在这参加赏诗会?

    尤其是这楚雨柔,明明就看不上刘钰,却偏偏装的一脸深情,还“钰”?

    呕!

    真是恶心他爹让恶心他娘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刘钰匆匆离开,众人小小议论了楚雨笑和刘钰这桩乌龙婚事一番之后,也回归了正题。

    毕竟,他们今天来此的主要目的还是这赏诗会。

    尤其是冯明义,一张脸又是尴尬又是愤怒,看起来就有些扭曲的几乎不能示人。

    “咳咳……这位公子。”犹豫了一下,冯明义决定亲自出马,语气尽量做到温和柔软,“麻烦你让一下可以吗,因为你坐的正是小老儿的位置。”

    作为清风阁的阁主,冯明义这样的语气已经算是给了楚雨笑莫大的面子了,可惜正主却依然没有让步的意思。

    不过,好在还是抬了抬眼睛,但是说出来的话却惊掉了一圈下巴。

    “既然这位置只能由评委坐,那小爷我也做评委好了。”

    “嗤!”楚雨笑的话才一落,那边先前开口的青衣书生就不客气的讽刺道,“我看你小子不仅把没皮没脸的功夫练到家了,嚣张狂妄的本事更是炉火纯青!”

    楚雨笑高高的一挑眉,笑得得瑟,“谢谢夸奖!”

    青衣书生一口老血就那么生生的卡在嗓子眼里上不去,也下不来。

    尼玛,我不是在夸你好不好?

    冯明义终于维持不住脸上的笑色,沉下脸道:“这位公子,赏诗会的评委是早就拟定下来的,不是谁想做就能做的,你还是不要再闹下去了!”

    楚雨笑嘴角勾起一抹邪笑,随手一指,又问:“那么她呢,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位刚刚可也是坐在评委席上的。”

    她指的,不是别人,正是楚雨柔。

    她有过目不忘的能力,从一踏进这清风阁的瞬间,她扫了一眼,便已记住了每个人的长相以及位置和表情。

    她确信,这楚雨柔当时就坐在评委席上。

    冯明义皱了皱眉,刚想开口,楚雨柔就柔柔一笑,站出来道:“雨柔得诸位抬爱,从这一届开始,已是赏诗会的评委之一。”

    声音虽然娇柔,可是炫耀骄傲之色还是溢于言表的。

    楚雨笑眯起眼,“哦?你也是评委,这么说只要我打败了你也就可以成为评委了。”

    楚雨柔面色一僵,看向冯明义,有些不知所措,“冯阁主,这……”

    冯明义抿唇不语,这样的提议虽说从未出现过,但是理论上来讲,似乎也说得过去。

    如此,他还真不知该如何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