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顺便给自己正正名

顺便给自己正正名

    楚雨柔虽然认输了,可楚雨笑却不打算放过她,一脸嫌弃的撇嘴道:“哎?楚大小姐这就认输了?可小爷我不是听说你这个定北王府的庶女容貌才情更胜嫡女无数倍吗,怎么小爷我瞧着人家常笑郡主非但样貌不逊于你,气度才情更胜你一筹呢?啧啧,一想起那封休书,小爷我就禁不住一阵狼血沸腾啊。”

    该正名的时候可绝对不能错过,否则,那就是一笨蛋了!

    楚雨笑这话一出,身边立刻有好事者问道:“敢问无忧公子,那常笑郡主果真休了安南王世子?”

    楚雨笑一翻白眼,“废话,你看小爷的样子像是说谎的人吗?”

    那人立刻头摇成了拨浪鼓,可是想了想,还是疑惑不解,“休书就是休书,还能写的很显才情吗?”

    楚雨笑得瑟了,笑的那叫一个猥琐,伸手拍拍那人的肩膀(虽然是踮着脚的),“我说哥们,这个东西呢,那可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想要体会其中的韵味,那就亲自去瞅瞅呗,要知道那休书可是刻在安南王府的牌匾上的,万年难得一见哪,人家安南王府虽然一时半会的未必会收起来,但是时间一久,就不能保证了。”

    不远处拿起茶杯准备喝水的宴蓁手一顿,又放回了远处,虽然面色如常,可若细细看去,便可发现那嘴角在可疑的抽搐。

    他怎么不知道,这丫头什么时候已经变得这样厚脸皮了……

    好事者深以为然的点头,不过想到什么,又壮着胆子问了一句心中的疑惑:“无忧公子,你说那常笑郡主是不是吃饱了撑得没事干,既然之前寻死觅活的要嫁给人家安南王世子,现在好不容易如了意,作什么又整这一出?”

    不远处有可疑的低笑声传过来,不用看也知道是谁。

    楚雨笑身子一僵,狠狠的瞪过去,笑笑笑,笑你牙白啊。

    瞪完宴某人,楚雨笑心里舒服了许多,可一转脸看到眼前的笨蛋,不由又黑了脸,一巴掌狠狠的拍在对方的脑袋上,“你他奶奶的才吃饱了撑得,就你这三角眼塌鼻子面无二两肉的白痴,除了人云亦云,还能懂什么?”

    那人无故挨了一巴掌不说,还被骂成白痴,虽然不能还手,不过心气倒也上来了,不服气的道:“我这可不是人云亦云,想当初定北王爷和楚大小姐在上书房为了那常笑郡主跪求了一天,这事整个天下还有谁不知道?”

    楚雨笑面色更鄙夷了,一指身边泪眼迷蒙的楚雨柔,斜着眼道:“没事扮扮柔弱,有事装装可怜,人前一脸清高,人后恨不得死在权贵里,就这样一朵虚伪恶心的小白花,也就你丫脑抽了才会相信她的说辞,也不想想,这女人要是真这么善良柔弱,哪里还会选择在今天跟刘钰那白痴出双入对,你侬我侬?”

    好事者眨巴眨巴眼,今日里,貌似这楚大小姐还真是与那刘钰一起来的。

    周围一众人也个个一脸惊奇,莫非这其中还有什么内幕?

    楚雨柔脸色更难看了,一双美眸里满是熊熊怒火,“无忧公子,雨柔自问与你无冤无仇,你何苦一再为难雨柔一介小小女子?如今……如今更是污蔑诋毁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