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乌龙魁首

乌龙魁首

    楚雨笑冷笑,“污蔑诋毁你?嗤,你还真能看得起你自己,小爷我只是看不惯你们定北王府联手欺负常笑郡主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而已。”

    楚雨柔眼神闪烁,咬牙道:“你胡说,父王与我疼爱她还来不及,又谈何欺负?”

    楚雨笑豁然看向她,双眸如刀,直刺得她脸色发白,身子颤抖,才倏然收回凛然的气势,转而笑语嫣然:“听说太子爷已经准备向楚大小姐提亲,说来还真是巧啊,这边才名声不减半点的退了亲,那边就有身份更胜安南王世子一筹的太子爷提亲,啧啧,楚大小姐当真是不让人羡慕都难啊……”

    疼爱她?疼爱她就是往死了的作践她吗?疼爱她就是让无辜的她担当一切不属于她的污名吗?

    抱歉,这样的疼爱她受不起,也不会受!

    这话一出,楚雨柔脸色“唰”的一下变的惨白,目露惊恐。

    虽说太子有意与她,可是却并未有在这个风口浪尖上迎娶她的打算,这可是太子亲口告诉她的,当然了,她本人也是赞成的。

    所以,她万分确定对面的小子在污蔑抹黑她和太子,可是此时此刻,她却说不出任何辩解的话。

    因为,她清楚的明白,太子是有多在乎他的名声,如果她否认和太子的关系,那么她和太子之间再无可能。

    可她如果承认了,那么太子那一关她也休想过去,因为,一旦她承认了,且不谈她,单是太子也是势必要担了抢人婚事、毁人姻缘的污名!

    这小子出口就把她逼到了死角,楚雨柔恨得发颤,尖利的指甲直陷入手心里,可即便是这种疼痛也不能让她缓过气。

    忽然,灵机一动,她身子晃了一晃,眼睛一闭,软软的倒在地上。

    楚雨笑嘴角狂抽,尼玛,关键时刻,这死女人居然给她来装晕这一招。

    可惜,即便是知道对方是装的,众目睽睽之下,她作为一个男人(虽然是假的)也不好凑上前做些小动作把她弄醒。

    东周318年,这一届的赏诗会虽说一波三折,不过最终还是以一名横空出世的无忧公子成功击败京城双姝之一的楚雨柔并升为评委兼此次赛事的魁首而匆匆结束。

    至于为什么会突然结束,自然是因为无忧公子轻轻松松抛出来的几首诗已经完全粉碎了剩余参赛者的信心,诸人以为,为了不要弄得像楚大小姐一样难堪,还是自知之明的退赛吧。

    马车里,楚雨笑无语的瞪着手上的小木牌,尼玛,一场赏诗会搞的那么轰轰烈烈,她好容易得了魁首(没看出来她费了什么力气),居然就给了这么一枚破牌子。

    翻来覆去的看了几百遍,也没有看出有神马值钱的地方,最后满眼嫌弃的扔到了小几上。

    抬头看了看又在看书的宴蓁,楚雨笑无聊的打了个呵欠:“咱们现在是要去哪里啊。”

    “进宫。”

    【红包加更,礼物加更,另外每天更新时间暂定早上七点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