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九皇子慕容昀

九皇子慕容昀

    楚雨笑豁然睁大眼,瞌睡虫瞬间消失的干干净净,兴奋的差点跳起来,“进宫?现在吗?太好了!”

    她之前选择老老实实上花轿,就是为了逃出定北王府,然后再混进皇宫去见皇帝舅舅。

    没想到机会就这么大大的摆在了眼前,真是瞌睡遇到了枕头,他丫的太及时了!

    宴蓁扫了一眼满脸兴奋的楚雨笑,眯了眯眼,“蓁差点忘了,你是不允许进宫的,所以,常笑郡主还是在这里下车吧。”

    下车?这里?当然不可能!

    楚雨笑转了转眼珠,突然装的一本正经,“常笑郡主是谁啊,无忧可没听说过。”

    嘿嘿,她现在可是无忧公子,常笑郡主的确是被皇上勒令不准进宫,但无忧可以进啊。

    宴蓁闻言放下书,视线在她得意的小脸上转了一圈,嘴角微弯,“蓁进宫是因为与九皇子有约,答应带今年的赏诗会魁首进宫与他一见。”

    楚雨笑眼睛一亮,非常配合的点点头,“能得九皇子相约是无忧的福分,自然是要赴约的。”

    宴蓁闻言不语,漆黑如墨的眼睛盯着小几上的木牌看了好一会,身侧的手禁不住紧紧的握了起来。

    楚雨笑见宴蓁没有再搭理她的意思,也不以为意,径自开心的乐呵,能否成功的在这片大陆上逍遥,能混进宫才是重中之重。

    否则,连皇帝舅舅的面都见不到,还怎么成功的勾d到他以致拐来做她的护身符啊?

    景阳宫。

    楚雨笑一路上都老老实实的低着头跟在宴蓁身后,直到进了九皇子的景阳宫才扬起有些酸涩的脖子,谁想这才一抬头,就听到一声惊呼:“笑笑?!”

    笑笑?

    楚雨笑一愣,抬头就见一个浓眉大眼的精致少年瞪着眼睛见鬼似的看着她。

    楚雨笑狠狠的抹了一把冷汗,嘴角狂抽,“那啥……你是在叫我?”

    精致少年,也就是九皇子慕容昀闻言大大的给了她一个白眼,凑上她面前道,“这里除了你,还有谁叫笑笑?”说完,又很不耐烦的摆摆手,“得了得了,别以为你变了个不伦不类的装,本皇子就不认识你了,实话告诉你吧,你个小丫头就是化成灰,哥也照样能把你认出来!”

    楚雨笑狂汗,一会本皇子,一会又哥的,这下她想不知道这货是谁都难了。

    于是,自动忽略掉最后一句,楚雨笑讪讪的摸摸鼻子道:“那个,这不是忙着逃婚吗,改个装也更方便不是?”

    一说起这个,慕容昀脸色就黑了,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瞪着她,“我说你这丫头是怎么回事,之前不是一心扑在病秧子身上,恨不得搜集全天下的药草来送给他,看得哥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怎么又现在突然要寻死觅活的嫁给刘钰那个混球啊?”

    说到这里顿了顿,纠结得两条眉毛都快拧成一条线了,才又道:“要说之前那个吧,虽然是个病秧子,好歹也能入眼,可你瞧瞧那刘钰,文不成武不就,整个就一被安南王妃宠坏了的纨绔公子哥,你说你眼神怎么就越来越差呢?啊?竟然连绝食这事都干出来了,真是有够出息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