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前身不简单(求收藏)

前身不简单(求收藏)

    病秧子?是不是空间中发现的那张字条上面的“他”?

    楚雨笑很想立刻问清楚,可是眼角扫见一脸风轻云淡的宴某人,不由乖觉的闭上嘴,心虚的小小声辩驳:“我这不是已经把那刘钰给休了吗?再说,绝食这事还真不赖我,是他们关了我三天,想吃东西我也无能为力啊。”

    楚雨笑自觉说的很委屈,不想慕容昀脸色更黑了,看着她的眼神,那叫一个红果果的怀疑外加鄙夷,“得了吧,笑笑,你还给我装!就你那身手,他们还能动得了你,除非是你自愿!”

    楚雨笑张了张嘴,心道,看来前身有着很多秘密啊,而空间,看来只是其中一个。

    想了想,又摸摸鼻子道:“好吧,我坦白,事实就是本人一不小心着了白茹的道,要不然哪里会那么轻易的被他们关起来?”

    慕容昀似乎终于接受了这个说法,一脸这还差不多的神色,楚雨笑暗暗松了口气, 好在总算糊弄住了这位祖宗。

    “我说笑笑,哥早告诉你了,选一个夜黑人静的时候,直接喀嚓掉白茹母女了事,你为啥就是不听,现在栽了吧,活该!”

    气还没松完,就又听到他这句话话,于是剩下的半口气就这么卡在嗓子眼里不上不下,憋的她那叫一个难受。

    “那个,杀人貌似是犯法的。”憋了憋,楚雨笑憋出了这么一句话。

    慕容昀一个踉跄,差点站不稳,无语的瞪着楚雨笑,一副被她打败了的样子。

    之后仰天叹了一口长气,伸出爪子探向楚雨笑的额头,边感受温度边摇头晃脑的感叹:“不烫啊,怎么脑子就突然变得不好使了呢,难不成是给那病秧子试药试傻了?不然怎么净干蠢事?”

    刚听到他前面的话,楚雨笑的脸就黑了,可正准备拍开他的爪子时,又听到后面的话,不由收回了手,耳朵跟着动了动。

    给病秧子试药?

    听慕容昀的意思,前身从前不但给那个叫病秧子的寻药,还帮他试药?

    那这人到底是谁,她可是越来越好奇了。

    眼珠转了转,楚雨笑拍开慕容昀的手,小脸板的紧紧的:“别再跟我提那什么病秧子了,本小姐现在对他没兴趣。”

    想要不着痕迹的搜集信息,眼前这不就是个送上门的好机会吗?

    慕容昀一脸惊异,“哎?我没听错吧,哥我可是清清楚楚的记得你说过,除非病秧子亲口拒绝你,否则你绝不会放弃的,怎么现在……难不成那小子真的当面拒绝你了!”

    拒绝?

    貌似从纸条上真的摘取到别人让她再也不要出现的信息呢,这应该算是一种比较残忍的拒绝吧,楚雨笑不动声色的想着。

    说到后面,慕容昀已经开始双眼冒火了,“可恶,从六岁开始,你就全天下的为他搜集药草,药方,亲自熬药,试药,整整六年,甚至有几次父皇想你了,宣你进宫,你都顾不得,好不容易控制住了他的毒,居然转脸就抛弃你……”

    “咳咳,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跟他不熟,‘抛弃’这样的词不能乱用!”楚雨笑满脸黑线,摸着鼻子弱弱指正。

    原来她六年没进宫,不是因为被白茹和楚文晟控制住了,而是为了另一个人奔波。

    还有,全天下的搜集药草,这需要的就不单单是一点半点的权力和财力了。

    这样看来,前身,太不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