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追云令

追云令

    谁想,楚雨笑的话非但没有安抚住他,反而让慕容昀气的更厉害,整个就一炸了毛的小狮子,指着楚雨笑跳脚大骂:“你个不争气的,还跟我嘴硬,你要是没被他抛弃,怎么会弄成现在这人不人鬼不鬼的丑样子?要是没被抛弃,你做什么好久都没再搜集药草了?哥可是记得你说过,一定要想办法把那小子的毒给解了的。”

    连续听了慕容昀两通叽里呱啦的大骂,楚雨笑算是彻底搜集到一个信息,那就是能够进一步确定,前身是爱慕那个病秧子的。

    眸光一转,闪过狡黠,楚雨笑状似不满的嘟起嘴,“我说你别一口一个‘那小子’行不,人家又不是没名字!”

    慕容昀没好气的一瞪眼,“我知道他叫木鑫,可我就偏偏叫他‘那小子’,哥喜欢,哥乐意!”

    傲娇完,又狠狠的鄙视了楚雨笑一眼,“还有你,咋就那么没出息,啊?人家都抛弃你了,你还护的这么紧做什么?”

    任凭慕容昀自己一个人在那哇啦哇啦的叫嚣,楚雨笑顾自沉浸在自己的惊讶里。

    木鑫?镇东王世子?那么那个“木影”应该就是他身边的人吧。

    前身喜欢的人原来是他。

    忽然,一道不算犀利却让人无法忽视的视线惊得楚雨笑蓦地抬起头,对上的,正是一双不算陌生的漆黑眸子。

    楚雨笑扯扯唇,当即心虚的移开了视线,为什么她会有种所有的小动作都被这家伙看穿的错觉……

    那边慕容昀狠狠的骂了一番之后,心气自觉舒爽了不少,才傲娇的迈着八字步丢下楚雨笑,顾自走到宴蓁跟前坐下,笑的那叫一个谄媚。

    “宴蓁大哥,谢谢你把笑笑这笨蛋丫头带进宫了,不过这次赏诗会的魁首呢,怎么没见?”

    楚雨笑听着前面的还不高兴呢,一听到后面立刻傲娇了,下巴一扬,小胸pu一挺。

    宴蓁虽然和慕容昀寒暄,但是一双眼睛却从没离开过楚雨笑,见此不由好笑的弯起唇角,“九皇子,你已经见过了。”

    慕容昀茫然,“我已经见过了?谁啊?”

    楚雨笑一脸黑线,还口口声声骂我笨,到底谁才是笨蛋?于是非常不高兴的重重咳了几声,顺便拉了拉他的衣袖,以示提醒。

    谁想,人家慕容昀只是很不耐烦的瞪了她一眼,“笑笑,你这丫头病了就去吃药,我和宴蓁大哥说话着呢,你别捣乱。”

    “咳!”宴蓁似乎终于看不下去了,轻咳了一声,眼里满是笑意的道,“九皇子,其实常笑郡主就是这次赏诗会的魁首。”

    “啥?!”慕容昀惊得一下子跳了起来,不敢置信的指着楚雨笑,“她……她……她是魁首?”

    宴蓁笑着点头,慕容昀张了张嘴,再看向下巴快要翘到天上的楚雨笑,突然,猛地冲过去,一巴掌狠狠的拍在她的脑袋上,“你个死丫头究竟在搞什么东西,你是吃饱了撑得吗,自己拿出的破牌子,自己又给拿回来,那你还花那么多银子跟清风阁争什么啊?二十万两银子啊,不是小数目啊,你个死丫头怎么就这么败家……”

    慕容昀痛心疾首,楚雨笑却如当头一棒,彻底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