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不要再提

不要再提

    那个她看不上眼的、据说可以无条件让追云阁做一件事的令牌是前身发出去的?

    二十万两白银,追云阁,镇东王世子木鑫,空间……

    越深入,就越震惊,原以为前身只是个杯具又苦命的小可怜一枚,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惊人的秘密!

    楚雨笑脸色隐隐发白,说不出话,不是不想说,而是面对慕容昀的质问,她解释不出来。

    “九皇子且勿动怒,这次的赏诗会八大家族一家也没出现,常笑郡主收回追云令,为在情理之中。”出声解围的是宴蓁。

    楚雨笑看向他,双唇抿得紧紧的,眸中闪着一抹冷色。

    宴蓁显然是认识追云令的,可他却冷眼看着自己像个小丑一样在清风阁蹦踏,真是太可恨了!

    慕容昀点点头,看向楚雨笑的眼神除了怜惜之外,还有一丝释然,“笑笑,八大世家没来就没来吧,即便是你能拉拢到他们之中哪一家,怕是与你来说也并非是好事,父皇不会希望你牵扯到这种事情上的,这一点,其实我早就想告诉你了。”

    楚雨笑垂下眼,乖巧的点头,“我知道了,虽然我很想帮皇帝舅舅一点忙,可是以后也不会做这么笨的事了。”

    诸王和世家,无疑都是当今皇帝的心头大患,拉拢?怎么可能?铲除还差不多!

    这一点楚雨笑明白,慕容昀和宴蓁也懂,只不过却有志一同的选择模糊楚雨笑的最初目的罢了。

    只是,她想不通的是,原身一个十二岁的小丫头,对镇东王世子有着执着的少女情节还能理解,怎么会有想要拉拢当世八大世家的想法呢?

    “对了,笑笑,父皇不是禁止你来皇宫的吗,你怎么还敢溜进来?”拍了一下脑袋,慕容昀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听他问这个,楚雨笑收回纷乱的思绪,脸色正了正,“楚文晟和楚雨柔两父女在皇帝舅舅面前诋毁我,才使得皇帝舅舅误会,下令禁止我入宫,我这次来的目的,主要就是找机会见皇帝舅舅一面,当面跟他解释清楚。”

    既然父不成父,那么也别怪她女不成女,该揭穿的,她可不会留情。

    慕容昀闻言脸色凝重了几分,摇摇头道:“笑笑,父皇这次气得狠了,已经在宫里下令严禁提起你的名字,否则一律重惩,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凑过去了,父皇肯定不会见你的,还是等我以后找机会跟父皇委婉透露一下好了。”

    楚雨笑苦笑,连她的名字都不让提起,这皇帝气性还真大。

    干咳了一声,楚雨笑晃了晃慕容昀的袖子:“无论如何我都得见皇帝舅舅一面,你帮我想想办法呗,我知道你肯定有办法的。”谁出面她都不放心,“误会”这个东西,还是由当事人出面解释比较好。

    慕容昀被缠的没法,摆手道,“行了行了,怕了你了,欣贵人被查有孕,前几天的这个时候,父皇都会陪她在御花园散步,今天大概……”

    “好了,御花园是吧,多谢,慕容昀,你果然够哥们!”还没等慕容昀说完,楚雨笑就丢下一句话闪人了。

    慕容昀抽抽嘴角,笑骂了一句:死丫头!

    见楚雨笑跑了出去,宴蓁才放下白玉杯,悠然站起身,淡淡道:“九皇子,她失忆了。”

    慕容昀瞪大眼,“失忆了?!笑笑?”就说那丫头有点怪怪的。

    宴蓁点头,漆黑如墨的眸子更显幽暗,“蓁希望你不要再多提木世子其人,因为,慕容兮就要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