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绝世好男人

绝世好男人

    慕容昀脸色瞬间变得难看,“失忆也好,能忘掉木鑫那个病秧子是好事,省的她越陷越深,最后跟皇姑姑一样,飞蛾扑火,回不了头。”说完顿了顿,脸色又划过阴冷,“至于慕容兮,一个死了丈夫的寡妇而已,居然还敢回京城?哼,本皇子倒要看看她能掀起什么风浪,老老实实倒也罢,若是再伤害笑笑,那本皇子这次就彻底废了她!”

    宴蓁淡淡的扫了他一眼,转了转手中精美的珍珠耳饰,轻声道:“木世子一生命途多舛,所求不过是一个慕容兮,以前是罗敷有夫,而今长孙驸马一死,他不会再有顾忌。”

    慕容昀冷嗤,“他不用有顾忌,因为,在兰贵妃的眼里,一个成为了寡妇的女儿能攀上他这个镇东王世子已经是天大的惊喜了!”

    宴蓁转身,向殿外走去,纤瘦的身影渐行渐远,慕容昀回过神叫道,“宴蓁大哥,你要去哪?”

    “御花园。”

    慕容昀一愣之下也飞快的追了上去,笑笑那丫头的确是有点不让人放心,他还是跟过去看看吧。

    再说另一边,楚雨笑郁闷的踢着脚下的小石子,其实她跑出景阳宫没多久就后悔了,原因很简单,她不认识前往御花园的路。

    想要找个人问问吧,尼玛,竟然一路上连个鬼影子都没见到。

    电视上演的皇宫,不都是宫女太监都成群的吗,为毛这里就荒凉的能膈应死人?

    “咳咳!”

    有咳嗽声?楚雨笑眼睛一亮,

    循着时不时的咳嗽声,楚雨笑绕进一片竹林,待得走到深处,就看到一个白衣男子低着头在刻着什么。

    远远看去,身形很消瘦,看不清五官,却能看到那双修长如玉的手指灵巧的飞舞,周身淡淡的飘洒着一股祥和的气息,不自觉的,楚雨笑就放轻了脚步。

    然而,即便是楚雨笑自认动作已经很轻了,但还是惊得男子抬起了头,也正因为如此,楚雨笑清楚的看到了对面那张飘逸出尘的面容。

    楚雨笑的视线停留在对方那双淡淡忧色的眼睛上,心中无来由一疼。

    皱皱眉,楚雨笑压下这不属于她的陌生情绪,笑笑:“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了,我就是过来问问路,那个,请问御花园怎么走?”

    男子眼中闪过一抹极快的讶色,面上却温雅的笑笑:“穿过这片竹林,径直往南走便可。”

    声音轻柔如风,如他的人一般飘逸清新。

    楚雨笑笑容加深,这人不但看着舒服,听他说话竟然也是一种享受,脚下不自觉就朝他走过去,看向他手中雕刻着的东西,是一枚上好的白玉,看起来似乎快要完工了,是个精巧的女子,不由笑着道:“刻得很漂亮,五官栩栩如生,看来一定是公子很重要的人哦。”

    男子深深的看了她一眼,待看到楚雨笑目光纯粹的欣赏之后,不由眼睛闪了闪,颔首道:“嗯,她对我来说很重要,比我自己都重要。”

    楚雨笑一怔,继而感叹道:“把对方看得比自己还重要,那位姑娘很幸福。”

    哎哎,长得俊,又痴情,真尼玛绝世好男人一枚啊,可惜有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