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本郡主也是你们这些白痴能动的

本郡主也是你们这些白痴能动的

    感叹完,楚雨笑便摇摇爪子离开了,“谢谢你啊,不然我还不知道要绕多少路。”

    走了老远距离之后,想到什么又转过身,笑的眉眼弯弯:“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楚雨笑,人称常笑郡主,认识你很高兴哟。”

    楚雨笑欢快的离开了,身后的男人却渐渐的收起了笑色,一双眼睛褪去了忧色,徒剩满满的复杂。

    一道青色身影蓦然出现,同样盯着楚雨笑消失的方向,一脸纠结,“世子,这常笑郡主似乎有些……”

    “她失忆了!”

    青衣男子一脸震惊,可震惊过后却是更多的怀疑,“世子,会不会是常笑郡主对你不死心,才又折腾出来的法子啊?”

    白衣男子摇头,轻声道:“六年的时间,足够我熟悉一个人的,她,是真的失忆了。”说完,又若有似无的叹了口气,“忘记也好,木鑫从来都不值得她那般付出……”

    青衣人忍不住偷偷觑了自家主子一眼,暗诽,明明是他家主子自己不让常笑郡主再出现的,为毛现在人家忘记他了,他反而从自家世子语气中听出一种叫做“失落”的东西……

    楚雨笑按照白衣男子的指示,果然没用多久便看到一大片灿烂的金色花朵,心中一喜,看来这便是御花园了。

    “喂,前面是谁,给本公主站住!”楚雨笑这边刚抬起脚,那边就听到一声娇蛮的喝声,不由皱皱眉转身。

    那是一个年龄跟她差不多的娇俏小姑娘,穿着锦衣华服,下巴快要仰到天上,一脸不高兴的瞪着她,跟在她身边的是一个白衣妙龄少女,肤色晶白如玉,一双美目似水含情,嫣色红唇柔柔含笑,纤长的手指执着一朵金菊,静静的把玩。

    楚雨笑暗赞一声,真是美人如花!

    “喂,你个哪里来的野小子,盯着琳姐姐作什么,再不收敛当心本公主挖了你的眼睛!”锦衣小姑娘,也就是莲公主狠狠的瞪着楚雨笑。

    楚雨笑撇嘴,小小年纪就这么狠毒,真是惹人厌!

    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楚雨笑鸟都不鸟的直接转身走人,她可没时间陪一个娇蛮的公主扯淡。

    话说,她刚才可是隐约听到有人自称“朕”呢,不用说,她要的人定然就在这。

    莲公主目瞪口呆,指着楚雨笑的背影气的几乎说不出话,“他……他……他竟然敢藐视本公主?!”

    李琳微蹙娥眉,看向楚雨笑的背影也有些惊讶,虽然这莲公主的确性格娇蛮不讨喜了些,但毕竟是一国公主,身份摆在那,这个小个子男子居然就这么赤果果的藐视?

    “站住!”莲公主气得脸都红了,冲着楚雨笑的背影怒喝。

    白痴才站住,不好意思,姐姐我没听见。

    莲公主恨恨的跺脚,面上是扭曲的狠毒:“来人呐,给本公主把那个刺客抓住,若敢反抗,就地处决!”

    “是!”不远处巡逻的侍卫立刻呼啦啦冲过来围住楚雨笑。

    楚雨笑面色一沉,这哪里来的破公主,竟然稍有不满就要动手杀人!

    居然还给她按了一个莫须有的刺客之名?

    扫了一眼欲要动手按住她的侍卫,楚雨笑冷冷一喝:“滚开!本郡主也是你们这些白痴能够动的?”

    【下午两三点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