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我是楚雨笑(二更)

我是楚雨笑(二更)

    侍卫们一愣,不觉收回手,莲公主更是满脸狐疑,“郡主?你是哪门子郡主,你明明是男的好不好……”

    楚雨笑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你才是男的!你眼睛瞎了是不是,没听说过女扮男装吗,少见多怪!”

    被鄙视了的莲公主黑了脸,狠狠的瞪着楚雨笑:“少故弄玄虚,说,你究竟是谁?”

    楚雨笑傲娇的扬起下巴,“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楚雨笑是也!”

    “什么?!”莲公主张大了嘴,尖叫道,“你是楚雨笑那个丑八怪?

    这次轮到楚雨笑黑脸了,她哪里丑了?凭什么叫她丑八怪!刚想出口反击,就见一个白面太监匆匆向这边走来。

    “奴才给莲公主请安。”

    莲公主一见来人是父皇身边的德公公,不由客气的笑了笑,“原来是德公公,公公快请起,无需多礼。”

    德公公站起身,“谢公主。”

    莲公主看了看他,“公公为何来此,可是父皇有何吩咐?”

    德公公笑道:“皇上与欣贵人就在前面赏花,听到这边动静,就吩咐老奴过来瞧瞧,敢问公主,这是?”

    莲公主一听父皇就在附近,眼珠转了转,突然朝楚雨笑阴险的笑了一下,才对德公公道:“也没发生什么事,就是一个自称常笑郡主的野小子在宫里乱窜,本公主才多问了两句。”

    “常笑郡主?”德公公惊讶了,眼睛扫了一圈,最后视线停留在楚雨笑的身上,带着一丝征询。

    楚雨笑暗叫来的及时,不由轻咳了一声,上前一步道:“德公公是吧,本郡主想要见皇帝舅舅,还请代为通传。”

    喝!

    德公公一听楚雨笑主动承认了,不由扯了扯唇角,“呵呵,常笑郡主……”

    “皇上,请皇上为臣妇和我儿刘钰做主啊!”

    一阵哭天抹地的声音豁然出现,伴随着一阵凌乱的脚步声,由远及近而来。

    德公公闭上嘴,随同众人一起看向远远过来的一群人。

    貌似……是安南王府的人。

    忽然又想起今天似乎是定北王府常笑郡主和安南王府刘钰世子成亲的大喜日子,为嘛一个两个的都混到皇宫来了。

    于是乎,一部分诡异的视线又奉送给楚雨笑了。

    而楚雨笑本人却是高高的挑起了眉,啧啧,这么快就跑到宫里来告状了?

    眯了眯眼,楚雨笑主动上前一步,“走吧,德公公,告状的来了,我这个被告人若是不出现,人家的大戏还怎么唱啊。”

    德公公很是无语,不过倒也没说什么,跟着楚雨笑一起往御花园伸出走去。

    莲公主想了想,转脸对李琳道:“琳姐姐,咱们也去看看出了什么事吧。”后者点点头。

    按理说,皇宫应该是消息最灵便的地方,但是这事关常笑郡主,那就得另说了,因为近日来“常笑郡主”活着“楚雨笑”这样的字眼,只要一出现,皇上就会大发雷霆,众人也就只能三缄其口了。

    故而,即便是楚雨笑之前惹出那么大的乱子,也没有传到皇宫里半点。

    【停电了,刚来,所以更新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