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世子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嚣张世子妃 > 嗨又见面了

嗨又见面了

    男子五官英挺,因为保养得宜,面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双目凛然,举手投足间透露着无上的威严。

    楚雨笑眼睛一亮,皇帝舅舅好威武!

    皇帝见德公公身后带了一个陌生的男子,皱了皱眉,“小德子,他是谁?”

    “她是……”

    “臣妇(臣)草民参见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欣贵人安!”

    楚雨笑嘴角猛抽,尼玛,这群人来的可真及时,及时的连她认亲的时间都给恰恰好的阻拦了!

    “平身。”皇帝抬了抬手,面带疑惑的看着一脸愤怒的安南王妃与刘钰世子,“安南王妃这世子这是?”视线扫到刘钰的时候,停了下来,沉了沉。

    今天貌似是那不争气的丫头和他的成亲之日吧,他怎么会在这里?

    安南王妃嘤嘤哭泣,“皇上,请您为我安南王府做主啊。”

    皇帝蹙眉,“究竟发生了何事?”

    “此事还是由臣妾来说吧。”一道夹带着沉沉怒色的声音突然响起。

    众人看去,见是身着大红凤袍的皇后,带着一群人匆匆赶来。

    “参见皇后!”

    “免了!”众人刚欲参拜,皇后就不耐烦的一摆手,同时走向皇帝,面带愤然,“皇上,你心怜那常笑郡主,有意成全她与钰儿,可惜她却当着众百姓面前,羞辱安南王府一番之后,门都不进就大摇大摆的走了,如此任意忘形,若不惩处,该要如何面对与我东周有偌大功勋的安南王府?”

    喝!

    皇后话一落,便听到周围一阵此起彼伏的倒抽气声。

    皇帝一张脸更是铁青,看向安南王妃,“那丫头果真弃婚而去?”

    安南王妃赶紧点头,咬牙道:“岂止?她还在皇上您御赐的牌匾上刻下了一封休书……”

    莲公主本是要等着看楚雨笑的笑话,此时一听安南王妃的话,不由往楚雨笑的跟前挪了挪,小声道:“你真休了安南王世子?”

    楚雨笑眼角扫了她一眼,“怎么?你有意见?”

    莲公主赶紧摆手,“没有,没有!”犹豫了一下,又问:“休书真的是刻在安南王府的御赐牌匾上?”

    楚雨笑不耐烦的白了她一眼,“你自己不会去看?”

    她跟她不熟好不好,也不知道是谁不久之前还对她喊打喊杀的。

    莲公主脸色一僵,之后黯然的垂下头,“我出不了宫的。”她的母妃生前就不得父皇喜爱,死后,父皇怕是连她这个女儿都记不住。

    只有那些得宠的皇子公主才有出宫的权力,她,也只有羡慕的份。

    楚雨笑撇撇嘴,一副懒得搭理她的模样,径自眼睛发光的盯着皇帝。

    皇帝听了安南王妃的话,脸色更难看了,憋了半晌,才爆吼一声:“来人呐,给朕立刻把常笑郡主抓过来!”

    死丫头,真是太不争气了,这是要干什么,打朕的脸吗?

    虽然是她死活闹着要的,可是赐婚的圣旨却是他这个皇帝亲自下的。

    “那个,其实不用那么麻烦的。”皇帝大发雷霆,人人自危,御花园里静的诡异,但就是这个时候,一道不怕死的声音弱弱的,却清清楚楚的响起来。

    众人,包括皇帝都看向出声的人,刘钰却惊叫一声:“是你?”

    楚雨笑摇摇爪子,“嗨,又见面了!”瞧她,多有礼貌。